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战平与宋的缺阵无关 球队必须找到新的平衡
37°2 - 1/12/2010 2:18: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拒绝将上周六与埃弗顿的平局归咎于亚历山大·宋的缺阵。 在风雪交加的酋长球场,阿森纳曾两度落后于大卫·莫耶斯的球队。多亏了托马斯·罗西基补时阶段的折射入球,阿森纳才得以收获一分。 这是宋奔赴非洲国家杯后,阿森纳的第一场比赛。宋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温格承认他的球队必须要适应喀麦隆国脚缺阵的局面。 “在他离开之前,我就意识到了这点。不幸的是,大家确实怀念他在场上的表现。”这位主帅说,“但我还不想这么快的下结论,因为上周六我们有太多球员都失去了比赛节奏。” “在失去范佩西后,球队也经历过一段挣扎期。所以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新的平衡,明确新的责任,共同履行好比赛中的职责。” 曼联晚些时候在伯明翰身上的平局多少冲淡了阿森纳丢分所带来的打击。由于切尔西的比赛延期,阿森纳与领头羊的差距迫近到了三分。 “当然,在赛季前我就认为现阶段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但是上周六的比赛你也看到了,每场球都不好打,一旦你的发挥打折扣,你就会有麻烦。这场比赛我们就是如此。我们在传球上速度不够快,没有让埃弗顿失位,他们做得非常好。”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draw-not-down-to-song-absence
37°2 - 1/12/2010 2:18:00 AM
只有一个专职后腰,他走了,分工自然不明确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2/2010 4:20:00 AM
伤了个中锋, 可以用其他人创造力补救.(相对牺牲防守, 以攻代守. 虽然表现出来攻击力也已经下降了) 伤了个中锋+缺少主力后腰, 就攻守都不平衡了. 很是担心啊!:default6:
37°2 - 1/12/2010 4:37:00 AM
宋走了 两个人做一个人的事(迪亚比+德尼尔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010 9:06:00 AM
想想温格的做法与他的言论经常想背离的. 去季缺少FABREGAS,温格不惜买来ARSHAVIN,温格初衷是,因为球队缺乏创造力.没错. 今季近来一样缺少FABREGAS,而且还缺少中锋,球队的创造力可想而知,温格却把ARSHAVIN推到前面牺牲埋没. 对维拉,我厂控制了场面,却迟迟打不开局面,后来有FABREGAS才能救主.上一轮对埃佛顿更甚,上半场有段时间高达71%的控球率,上半场,却少的可怜的两脚射门. 我宁愿拿个预备队来做绞肉机而不牺牲一个有创造力的ARSHAVIN. 没有创造力,球队没有把握赢下任何一场比赛,少打一场也是空话.
小本经营 - 1/12/2010 12:09:00 PM
“但是上周六的比赛你也看到了,每场球都不好打,一旦你的发挥打折扣,你就会有麻烦。这场比赛我们就是如此。我们在传球上速度不够快,没有让埃弗顿失位,他们做得非常好。” ———————————————————————— 小心翼翼地提出自己的看法(对温格的打法提出不同意见在ACN是会遭到无情的嘲笑的)——当对手一心死守,使用剧烈的动作来拦截阿森纳的短传推进,在防守纵深上和相互协防上都做得比较好的情况下,阿森纳想通过传球来突破对手防线在空间上显得很狭窄 个人看法,在面对这种铁桶防守,唯有在“点”上做文章才能动摇对手,在70%多的控球率下,我们的单兵强突,禁区内强悍的抢点攻门,外围怒射,这几种手段聊聊无几。面对铁桶,如果没办法在其一“点”上强行穿透以给它带来震撼,那么就算你有70%多的控球率,你也只是隔靴搔痒而已
鹿丸 - 1/12/2010 1:16:00 PM
明眼人都看出是嘴硬,不过需要指出来,阿森纳打了几场好球之后,有球队突然又变为疯狂逼抢身体冲撞的节奏的时候,一般都要适应好一段时间,更何况法老宋都不再,埃弗顿复仇气势很高
mixray - 1/12/2010 2:22:00 PM
宋已经是不可或缺的一员了, 没他在就是乱!
hubert_gao - 1/12/2010 3:25:00 PM
温格是站在这个位子只能说这个话,不用在意。明眼人都知道主力不在,所以平了
xlfour1 - 1/12/2010 9:44:00 PM
中场创造力不够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战平与宋的缺阵无关 球队必须找到新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