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3/2010 2:06:00 AM

2-2艰难战平埃弗顿一役,打入第一粒扳平进球的德尼尔森因伤被担架抬出,加拉则在比赛过程中忍痛坚持,伤病对枪手的折磨没有停止的意思。在大雪中迷失方向的阿尔沙文在赛后直言不讳的表示,
阿森纳想夺冠需要奇迹的发生。
范佩西与本特纳的缺阵让阿尔沙文在中锋位置上“别扭”了一个多月,尽管偶有闪光,大部分时间里俄罗斯人却挣扎在最前线,已许久未有得心应手的感觉,对埃弗顿的比赛因为中场缺少法布雷加斯的控制,阿尔沙文越发显得举步维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阿尔沙文感叹,
因为不断的伤病困扰,最好的那支阿森纳很难呈现在人们眼前。
阿尔沙文说:“
我最大的愿望当然是为球队赢得一座奖杯,英超奖杯和欧冠奖杯自然更好。不过我现在感觉,要让这一切变为现实需要一些奇迹,(如果是欧冠决赛)我们需要以最强阵容出战。(看上去这有些不现实),在这个赛季里我还一次都没有见到球队最强11人能同时出场。”
在阿尔沙文看来,阿森纳的主力配置绝不弱于切尔西和曼联,但主力球员的大面积受伤让球队的实力没有得到足够的展现,球队在冬季进补锋线球员迫在眉睫。此前风传的卡尔顿-科尔和吉尼亚克已经被温格亲口否决,教授看上去更愿意静候丹麦人的复出,官方消息本特纳将于两周后重返球场。
09年冬季转会期的最后时刻,阿尔沙文在一场大雪中驾临酋长球场,温格曾明确表示正是阿尔沙文的加盟使得球队最终顺利获得欧冠资格。转眼一年过去,阿尔沙文本人已经数次表态球队需要新鲜血液,但现实迫使他做出了无奈的预言:“
我感觉在冬季转会期阿森纳不会买任何人,要买也一定是在最后一秒。”
令人担忧的还不止于此,
阿尔沙文坦承自己一直以来带伤出场,在训练中他仍无法正常用右脚完成射门。由于球队在锋线上实在无人可用,阿尔沙文在圣诞节的魔鬼赛程中连续征战,英超无论在赛程的密集程度还是比赛的激烈程度上都让沙皇倍感艰难。
阿尔沙文说:“
尽管右脚的疼痛比以前减轻了许多,在训练中我还是尽可能避免用右脚射门。可是球队的处境告诉我们,哪怕你只有一只脚健康,你也必须随时准备上场。说句实话,现在我仍然感觉难以适应英超激烈的对抗程度。”
鹿丸 - 1/13/2010 2:44:00 AM
所以你来英超挑战是对的
4ever_gunners - 1/13/2010 2:55:00 AM
估计这11人就是 范佩西,纳斯里,他自己,小法,宋,罗西基了。。。
37°2 - 1/13/2010 3:53:00 AM
阿尔沙文 范佩西 罗西基(纳斯里)
迪亚比 宋 法布雷加斯
后防无悬念
mixray - 1/13/2010 4:30:00 AM
能体会沙皇的感概...那麽矮的个子老是要在对方高大健硕的防守球员中
抢点和对抗, 小法不在很多时候更形成单打独斗的局面, 欠缺致命的输送
高空球传中时在门前亦欠缺高点的二传或掩护, 往往都是吃力不讨好
自从反胜利物浦那场之后沙皇的确沉寂了好几场了...不能打自己最适合的
位置, 为了球队目前缺中锋的问题给硬塞下去正中锋的位置, 这根本不是
身高只有1米73, 身体单薄的沙皇能胜任的位置.....无奈!
教授快醒醒, 要买中锋就快下手吧...别让我们爱踢影锋的沙皇陷入信心危机呢!!! :default11: :default11:
henryliu - 1/13/2010 8:47:00 AM
最强阵没凑齐绝大多数的原因来自小JJ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10 8:53:00 AM
这11人是当初大家享受的豪华攻击线
那比赛够激情享受.
的确很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10 8:54:00 AM
6楼的同学握手,
但温格的红卫兵盖了红章说温格这赛季做的都是对的.
onlychurch - 1/13/2010 10:24:00 AM
无法凑齐最强11人,后面一句是:板凳接不上。这是现在ars的问题,也是MU现在的问题。但chelsea没有这个问题。
无论如何arshavin依然是中路最好的人选,放了其他人还达不到他的效果。例如,denilson那个折射也是沙同学漂亮停球、及时分球的结果。
一枪毖命 - 1/13/2010 10:40:00 AM
关键是沙皇作为站桩的中锋 太矮了 么有对抗
wang4wang - 1/13/2010 10:54:00 AM
买黑砍了 冬季引援计划结束:default2:
george.arsenal - 1/13/2010 11:04:00 AM
事情已经明了,本特纳复出后的 状态将决定冬季会不会买中锋
但说句实话,早点买个后腰吧
henryke - 1/13/2010 5:54:00 PM
还是不买人的好 只要再挺过几轮比赛,本特纳就回归了,还是看好他的,况且球队中也还有贝拉,耳朵可用 而且就是应为没有高中锋前场的人个个有机会进球,以前范佩西在的时候,都是塞球给他,打法比较单一,进攻路线也比较简单
lanros - 1/13/2010 6:00:00 PM
夺冠需要奇迹,这个是实话 :default6:
johnchen01 - 1/13/2010 6:12:00 PM
可惜一直看不到這個最強的攻擊陣
容
傀儡师左近 - 1/13/2010 6:30:00 PM
的确很别扭,沙皇的最佳位置应该在边路
37°2 - 1/14/2010 2:09:00 AM
本特纳还复出吧
阿尔沙文回边路
king3920 - 1/14/2010 12:10:00 PM
赫莱布走的时候是不是也说过不适应英超?
37°2 - 1/15/2010 9:58:00 AM
你还准备怎么想
xlfour1 - 1/15/2010 11:36:00 AM
买个后腰吧,干脆把G19买回来:oldem2:
hubert_gao - 1/15/2010 12:30:00 PM
。。。。。沙皇说到心坎了
37°2 - 1/16/2010 8:41:00 PM
可怜的沙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