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森纳官方宣布森德罗斯租借 在埃弗顿呆到赛季结束
37°2 - 1/13/2010 5:38: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瑞士国家队后卫菲利普·森德罗斯于今日(1月25日)加盟埃弗顿,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 自从2003年6月从瑞士俱乐部塞尔韦特投奔阿森纳以来,这位24岁球员总共为俱乐部出场117次,2005年帮助球队摘得足总杯。 2008-09整个赛季,森德罗斯被租借至AC米兰,共为红黑军团出场15次。本赛季初,瑞士人回到了阿森纳。 森德罗斯代表国家队出场35次,他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并有一球入账。2008年欧洲杯,森德罗斯打满了瑞士队的每一分钟。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每个人都衷心祝福菲利普,希望他能在埃弗顿好运。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philippe-senderos-joins-everton-on-loan ---------------------------------------------------------------------------- 森德罗斯正式加盟埃弗顿 身披23号期待永久转会 据埃弗顿官方网站最新消息,阿森纳的瑞士国脚森德罗斯已经正式租借至“太妃糖”,下半赛季他将身披23号球衣出现在古德逊公园球场。至此,瑞士国脚的职业生涯将迎来新的转机。 25岁的森德罗斯在本赛季一度被阿森纳球迷认为是水货后卫。自从03年加盟阿森纳以来,他总共代表枪手出战117场并在2005年帮助球队夺得了英格兰足总杯。不过近两个赛季瑞士人逐渐失去了教授的青睐,上赛季他以租借的形式在AC米兰度过了一整年之后,本赛季森德罗斯依然很难再入温格的法眼,为了挽救瑞士以及他本人的世界杯梦想,森德罗斯再次提出了离队申请。 之前曾有传言称森德罗斯即将加盟苏超凯尔特人,不过在最后时刻,埃弗顿抢先与森德罗斯达成了租借协议。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埃弗顿就曾试图租借森德罗斯,不过最终温格决定把瑞士人留在队中以备不时之需,但随着老将坎贝尔的加盟,现在即使在阿森纳的预备队中都很难再有他的位置。 在与埃弗顿正式签署租借合同后,森德罗斯向媒体大方的展示了他的23号新球衣并表示他非常喜欢埃弗顿的蓝色战袍,希望能够在赛季结束后永久转会。 “嗨!我很高兴能作为一名埃弗顿球员打完剩余的英超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为埃弗顿上阵了。”森德罗斯说:“在这段时间,我一直不能代表阿森纳打正式比赛,作为一名球员我希望能进入一线队并为球队做出贡献,我知道许多人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我的表现可以令大家满意。在赛季结束时,希望我的表现能征服莫耶斯以及埃弗顿的董事会,我要永远的留下来!” 当谈到即将在今年夏天举行的世界杯时,森德罗斯还不忘再次展示了一下他的新战袍。“希望下半赛季,我能在埃弗顿保持好的状态以便为瑞士队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知道我们与西班牙、洪都拉斯以及智利同分在一组,这个小组中除了西班牙以外,我们与智利都有可能出线,不过我更看好我们。”
就一剑 - 1/13/2010 8:06:00 AM
唉,森头。。。。。。。。。。。
henryliu - 1/13/2010 8:39:00 AM
肯定得罪了老爷子,不然不会不赚钱也不让你走的
Northwest - 1/13/2010 10:12:00 AM
坎贝尔再差也比他强!
譕敵 - 1/13/2010 10:37:00 AM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wang4wang - 1/13/2010 10:53:00 AM
混到今天这个样子 只能怪他自己~~
george.arsenal - 1/13/2010 11:06:00 AM
他和 雷耶斯,唉
罗宾范佩尔西 - 1/13/2010 11:47: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0-1-13 10:12:00 发表 坎贝尔再差也比他强!
+1 森头走好,不送
stussy574 - 1/13/2010 11:56:00 AM
同情.....国家队还是不错的...走好...
pires84917 - 1/13/2010 1:37:00 PM
妈的,如果是FREE走人的话,真是亏大了
阿仙与奴奴 - 1/13/2010 3:09:00 PM
应该是这个冬天走,黑坎打预备队穿他的6号上场了,虽然没印名字。螺丝应该不会免费走的。
boss - 1/13/2010 3:19:00 PM
希望能卖个好价
杜加里 - 1/13/2010 7:45:00 PM
谁叫你在米兰乱说话
鹿丸 - 1/13/2010 10:15:00 PM
太好的价钱怕是指望不上,再说教授一般都会为球员争取下好合同
xlfour1 - 1/13/2010 10:35:00 PM
:oldem2: 森头真的就没救了吗?
bcw - 1/13/2010 11:18:00 PM
可怜的孩子
晴初吟梦 - 1/14/2010 12:21: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13 11:06:00 发表 他和 雷耶斯,唉
不懂我的心 - 1/14/2010 12:28:00 AM
趁冬天赶紧卖了吧
37°2 - 1/15/2010 4:08:00 PM
森德罗斯重返意大利?
阿仙与奴奴 - 1/15/2010 4:19:00 PM
黑坎上场穿了6号球衣,森头冬天必走!
johnchen01 - 1/15/2010 4:45:00 PM
真替他惋惜
yaaaaa - 1/15/2010 5:51:00 PM
只要卖个好价钱,随便你去哪队
罗宾范佩尔西 - 1/15/2010 6:53: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1-15 17:51:00 发表 只要卖个好价钱,随便你去哪队
+1
小克 - 1/15/2010 7:1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1-15 18:53:00 发表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1-15 17:51:00 发表 只要卖个好价钱,随便你去哪队
+1
++1
Noriping - 1/15/2010 9:27:00 PM
可能是尤文
BigClown - 1/16/2010 12:01:00 AM
离开对双方都是好事,走好~
钟爱枪手 - 1/16/2010 9:42:00 AM
真命苦,当年老被魔兽欺压,还做恶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6/2010 10:20:00 AM
温格今天有点讽刺 想当年为了培养SDENDEROS丢弃SOL 。都不知道交了多少学费 而SOL去到朴茨矛斯为朴茨拿了足总杯, 而SENDEROS今天落寞成这样,更讽刺的是温格招回SOL,又放弃SENDEROS,天哪!悲剧
henryzhy - 1/16/2010 11:30:00 AM
走吧,走吧,赶快,上场不集中,不够镇定,速度慢,不灵活,FM里面太多缺点了
37°2 - 1/16/2010 8:03:00 PM
[官方网站]温格:森德罗斯可能会离开 冬歇期后一切自有分晓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森纳官方宣布森德罗斯租借 在埃弗顿呆到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