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3/2010 12:07:00 PM
阿森纳成功从埃弗顿手上抢签玻利维亚攻击型中场萨穆埃尔·加林多(Samuel Galindo),但是由于这位新援将难以申请到劳工证,温格正在寻找一家合适的西甲俱乐部将其出租。
年仅17岁的加林多已经是玻利维亚U21国家队成员,但由于不是玻利维亚正式国脚,温格很清楚,加林多只能通过“特殊天才”的申请才可以获得劳工证,考虑到这个申请不容易获批,温格已经做好两手准备。
如果加林多无法申请到劳工证,那么不希望他的下半赛季在预备队虚度的温格,将会为了让他获得更多高水平的比赛经验而将他出租到西甲磨练。
埃弗顿对错过加林多感到十分愤怒,这位玻利维亚天才曾在“太妃糖”试训一周,并且深得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赏识,可惜阿森纳抢先一步完成了这宗转会,据了解,埃弗顿的出价仅比阿森纳迟了一天,正是这一天的差距使得埃弗顿无缘加林多。
----------------------------------------------------------------------------------------
枪手即将完成一月第二签 50万英镑搞定玻利维亚才俊
温格又要签不知名球员
阿森纳冬歇期依然没有重磅签约,但温格依然在按照自己的方式构建球队。35岁的坎贝尔回归后,一位名叫加林多的17岁球员也将加盟阿森纳。《每日镜报》指出,温格是在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手中抢走了这位希望之星,而初期费用只需要50万英镑.
温格搜罗世界各地天才球员的行动还在继续,即将踏入阿森纳殿堂的是一位17岁的天才攻击性中场。这位名叫加林多的玻利维亚球员虽然只有17岁,且已是玻利维亚U21国家队的队长,并身披象征核心球员的10号球衣。值得一提的是,加林多只有17岁,但身高已达到了1.90米,结合他的技术特点和位置来看,他当下巴勒莫的红人帕斯托雷颇有几分相似。
起初,加林多来到英超试水的第一站是埃弗顿,但最终他并未在试训后留在埃弗顿。比“太妃糖”更懂得培养年轻球员的阿森纳最终占得了先机,这位小将仅用了一天时间就征服了阿森纳教练组。温格已经准备签下这位南美天才,得到了温格的肯定,加林多一家人也用大餐来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为了能够让加林多直接在阿森纳接受系统的训练,温格将以天才特例为他申请劳工证。除了埃弗顿和阿森纳,两支意甲球队也在追逐加林多,但最终温格还是用自己的“品牌效应”将加林多挖走。《每日镜报》同时披露,加林多的初步转会费仅为50万英镑,后续费用则由加林多日后的表现而定。
加林多目前效力于玻利维亚的联赛球队皇家美洲队,所以身价相对较低。接下来温格也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未能帮助加林多获得劳工证,加林多将被租借到一支拉丁语系的国家联赛继续锻炼。目前在阿森纳担任替补的贝拉或许是加林多的好榜样,墨西哥射手在回归阿森纳之前在西甲和西乙积累的足够的经验,这对于17岁的加林多来说并不难。
riquelme1985 - 1/13/2010 12:28:00 PM
奇怪,当年贝拉是u17世青赛金靴奖得主,却无法申请到特殊条例。。。
johnchen01 - 1/13/2010 1:03:00 PM
又見天才條例
笨小魚 - 1/13/2010 1:04:00 PM
未进來已經知道又是小妖了. ..:default8:
Arsally - 1/13/2010 1:13:00 PM
小巨人
george.arsenal - 1/13/2010 1:15:00 PM
已经够多了
yelxl - 1/13/2010 1:17:00 PM
不错啊。又是新人
罗宾塞斯克 - 1/13/2010 1:28:00 PM
服
tomcat - 1/13/2010 4:31:00 PM
终于来个高点的了
wang4wang - 1/13/2010 4:43:00 PM
又是一个年少的南美年轻球员~~
CarlosVela - 1/13/2010 5:04:00 PM
原帖由 riquelme1985 于 2010-1-13 12:28:00 发表
奇怪,当年贝拉是u17世青赛金靴奖得主,却无法申请到特殊条例。。。 |
印象中,那年的特殊条款给德尼尔森用了
鹿丸 - 1/13/2010 10:23:00 PM
够高的
bcw - 1/13/2010 11:20:00 PM
记住了
franca - 1/14/2010 1:38:00 PM
这身高让我想起了许久之前的马克西米里亚诺·洛佩斯……希望这个孩子能成才吧~~这身高不错~~南美球员技术天赋应该也有保障~~
钟爱枪手 - 1/14/2010 1:41:00 PM
所有的天才都被BOSS挖来了!!!
37°2 - 1/14/2010 6:24:00 PM
枪手新援难获劳工证 温格物色西甲球队将其出租
djorkaffe - 1/14/2010 6:38:00 PM
貌似宋就是靠天才条例弄来的 这条例从宋之后好像就没用到过
topgun - 1/14/2010 6:53:00 PM
我记得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