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托特纳姆将引进弗拉米尼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3/2010 12:16:00 PM
弗拉米尼可能回归英超了!但这名法国国脚却不是回自己的老东家阿森纳,而是加盟枪手死敌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弗拉米尼在AC米兰的主力地位已经动摇,他有时候不得不出现在边后卫位置上,为了确保自己入选法国队世界杯阵容,弗拉米尼重返英超很有可能变成现实。意大利方面的消息称,热刺已经向AC米兰询问了引进弗拉米尼的可能性,在放走了本特利和帕夫柳琴科之后,老雷德克纳普有充分的资源操作这桩转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3/2010 12:17:00 PM
弗拉米尼····哎·····
michael.wolf - 1/13/2010 12:26:00 PM
SB如果留在阿森纳他怎么会是现在这个状况,法国中场主力肯定是他的。。。。。。
tomcat - 1/13/2010 12:53:00 PM
早知今日 何必当初
johnchen01 - 1/13/2010 1:02:00 PM
活該阿
Arsally - 1/13/2010 1:11:00 PM
太不踏实了 缺乏耐心
george.arsenal - 1/13/2010 1:14:00 PM
如果加盟热刺,他不要踏进酋长球场了
gznick55555 - 1/13/2010 2:28:00 PM
为了钱的人,命运就是漂泊啊,可惜了
gkgly - 1/13/2010 2:40:00 PM
不知道穿热刺球衣回酋长球场踢球的时候作何感想
hleb13 - 1/13/2010 2:50:00 PM
犹大
阿仙与奴奴 - 1/13/2010 2:57:00 PM
F4伤透了心啊......
钟爱枪手 - 1/13/2010 3:01:00 PM
去哪里都好,偏要热刺,老雷那个家伙想必也不会对你有多好
boss - 1/13/2010 3:26:00 PM
只有一种那个可能他会去热刺 就是热刺开的薪水比米兰高
wang4wang - 1/13/2010 4:43:00 PM
千万别去热刺啊~~:default11:
henryke - 1/13/2010 5:33:00 PM
赫莱布  弗拉米尼如果还在阿森纳的话说不定已经名声很大了   可惜啊             可以看出,大多从阿森纳出去的球员,都辉煌不再了,目前就阿什利.科尔还红点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3/2010 5:39:00 PM
正好,旧仇新仇都给归归拢,到时一锅端
lanros - 1/13/2010 6:01:00 PM
无视 :default6:
captainqing - 1/13/2010 6:52:00 PM
何该  要钱不要主力的人 在哪里都一样
Destiney - 1/13/2010 7:03:00 PM
哎 H13和flamini留着多好啊 单元对以后的球员有借鉴作用 离开温格 你可能什么都不是了 如果 去了热刺 哎 回主场有嘘声受的
天地一火枪 - 1/13/2010 7:04:00 PM
假新闻啦, 国家队算个毛, 人家现在拿着高薪晒太阳,爽着呢, 背后再开个投资公司,直接去做生意了。
杜加里 - 1/13/2010 7:48:00 PM
本特利和帕夫柳琴科去哪里了啊
Ars.havin - 1/13/2010 8:57:00 PM
我很奇怪. 米兰给他的高薪是他在其他地方都不可能拿到的.他为什么要走? 等着合同到期,准备2014年世界杯多好.
xlfour1 - 1/13/2010 9:07:00 PM
不是为了钱吗?走毛啊?
鹿丸 - 1/13/2010 10:26:00 PM
静观其变
rosicky001 - 1/13/2010 10:37:00 PM
不想再提他了 哎.....
mengxianteng - 1/13/2010 10:50:00 PM
从海布里跑出去的没有一个混得好的,包括亨利.
bcw - 1/13/2010 11:16:00 PM
回来嘘死    "它"!
mixray - 1/14/2010 12:39:00 AM
流弹流弹! :default6:
iceupzhang - 1/14/2010 10:25:00 AM
至少这两年钱是挣着了
罗宾塞斯克 - 1/14/2010 11:06:00 AM
可惜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托特纳姆将引进弗拉米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