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1/13/2010 11:41:00 PM
萨尼亚,加拉,坎贝尔,威尔玛伦
这只是临时的阵形,只是我觉得温格保守的性格是不愿意尝试的,但是我觉得比较可行,不然真不知道这样下去还要被非洲刘德华爆几年。
4ever_gunners - 1/13/2010 11:47:00 PM
威尔马伦冲刺能力比不过另外3个,而且作为左后卫位置感还一般。况且觉得克里希踢左后卫比坎贝尔踢中后卫要靠谱多了。坎贝尔vs魔兽才是噩耗,切尔西那边右路波形瓦本赛季已经报废了
4ever_gunners - 1/13/2010 11:50:00 PM
我一直觉得,如果波形瓦健康,踢车子就是要把两个边后卫压的越上越好,遏制他们两个边后卫向前。这样车子彻底无边。然后两个中卫单挑魔兽。
mixray - 1/14/2010 12:43:00 AM
目前的老苏的状态和体能对车子鹰该不能胜任!
看云格亦不敢冒这个险 :default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4/2010 12:48:00 AM
暂时没看到SOL的比赛
但,当年SOL在朴茨矛斯击败曼联拿下足总杯,SOL的作用很大。
Destiney - 1/14/2010 1:06:00 AM
期待 再次在场上看到他~
鹿丸 - 1/14/2010 2:50:00 AM
怕一开始不能给这么高的难度,况且吗论打边卫只是能打,并非打得好
Noriping - 1/15/2010 2:27:00 AM
萨尼亚 加拉 坎贝尔(主要负责高空球)威尔玛轮 克里希
可以选择5后卫
htom - 1/15/2010 5:14:00 PM
顶LS的
wang4wang - 1/15/2010 9:44:00 PM
你们这都是在幻想~~
怪兽叔叔 - 1/15/2010 10:52:00 PM
不觉得没收有多强,马伦第一次跟他对抗,没经验而已....
gkgly - 1/16/2010 1:39:00 AM
魔兽当然很强,不过我认为上次交手是败在A科尔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