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厂渐成队长大本营!!!厉害啊!
钟爱枪手 - 1/14/2010 5:55:00 PM
阿森纳渐成队长大本营 技术流领袖云集已成奇景 随着老将坎贝尔和小将加林多的加盟,阿森纳一线队的“队长级”球员已多达12名…… 网易体育1月14日报道: 冬季转会期接近半程,阿森纳已完成两笔交易,不败赛季功臣坎贝尔重返枪手阵营,玻利维亚小将加林多则以50万英镑的初始转会费加盟。值得注意的是,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南美小伙子已经是玻利维亚U21国家队队长,身披象征核心球员的10号球衣,而一直有“黑塔”美誉的坎贝尔也曾在05年小贝受伤期间短暂担任英格兰队长一职,坎贝尔定海神针的形象也的确不辱队长一职。      温格独到的选材标准可称世界足坛值得研究的现象,教授对中前场技术型球员的偏爱也是不争的事实,似乎精神属性从来就不受教授的重视,这也招致部分人的质疑。不过随着两位“队长级”球员的加盟,目前阿森纳一线队已经囊括相当一部分“队长级”球员,下面就为大家一一呈现。有趣的是,这些球员中倒有一大部分与人们潜意识里的“队长”形象颇不吻合,与其说是精神力强大,倒不如说是以技术服众,这也算是有阿森纳特色的“队长群”吧。 迪亚比:法国U19青年队队长 如今大有蜕变之势的迪亚比曾在05年夏天的欧洲锦标赛决赛中带领法国队3-1击败英格兰捧杯,随后“维埃拉二世”的名头便不胫而走。如今尽管在阿森纳队中算不得核心人物,但在中场的重要性已日趋凸显。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队长 从08年11月底至今,法布雷加斯一直担任球队队长一职。由于性格使然,法布雷加斯大概永远无法成为亚当斯式的铁血队长,但这不妨碍他以绝对核心的身份屡屡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这样通过优异表现征服全场的队长同样值得队友和球迷们信赖。 维尔马伦:阿贾克斯队长、比利时队队长 如果在现有阿森纳阵中挑选一名副队,作风硬朗顽强的维尔马伦应该是不错的人选。尽管国家队无缘南非世界杯,但相信未来由维尔马伦领衔的比利时队有望重塑辉煌。唯一的问题在于,维尔马伦行事低调,在场上也寡言少语,这一点与法布雷加斯相似。 森德罗斯:瑞士U17青年队队长,瑞士队队长 早在02年,森德罗斯就以队长身份率队夺得欧洲U17锦标赛冠军。甚至在亨利离队前夕,温格有意培植森德罗斯作为球队的新一任队长,怎奈时过境迁,如今的森德罗斯只希望尽早离开球队,在其他俱乐部开始自己新的职业生涯。 罗西基:捷克队队长 其实早在多特蒙德时期,罗西基就是球队副队长。06年,罗西基从内德维德手中接过了捷克队队长袖标。事实上捷克队中从来不乏硬汉,但罗西基“小莫扎特”的声望仍使得他肩负起了复兴捷克的重任。可惜玻璃人的体质使得罗西基这个队长当的不太称职。 加拉:前阿森纳队长 只能说性情中人加拉缺乏队长必要的沉稳,但你很难说加拉是名不称职的队长,事实上加拉无论从资历还是能力上看,都可以说是队长的不错人选。当年的风波早已过去,被剥去队长袖标的法国老将仍然是球队值得信赖的后防基石。 范佩西:阿森纳副队长 图雷转会之后,范佩西成为了球队的副队长,印象中他在佩戴队长袖标的几场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可惜造化弄人,本赛季我们无缘得见罗宾侠的风采,但愿天赋过人的荷兰人能够在世界杯上有所斩获。 德尼尔森:巴西U17、U19青年队队长 德尼尔森的队长出身想必大多数人都有所了解,尽管在目前的阿森纳队中他是最不显山露水的一个。不过德尼尔森在场上的勤奋和顽强还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赛季的3个世界波入球让人们见识了巴西青年队队长的功力。 拉姆塞:威尔士U17青年队队长 拉姆塞出任成年队队长恐怕是迟早的事情,本赛季他的进步有目共睹。只不过将其看做是法布雷加斯在队中的接班人还为时尚早,不擅硬仗是威尔士小将的软肋。 阿尔沙文:俄罗斯队队长 与罗西基一样,阿尔沙文能够担任国家队队长,并非是性格适合,实在是盛名在外。至少从俄罗斯无缘南非世界杯的情况看,阿尔沙文不算是队长的合适人选,个人能力出众的沙皇更多时候适合扮演孤胆英雄。 除上述这些球员外,温格也曾在罢黜加拉后的一年之内,先后让阿穆尼亚、西尔维斯特、爱德华多和法比安斯基短暂担任过某些场次的队长,这样的现象较为罕见,或许也从另一个侧面折射出一个无奈的事实:阿森纳的伤病问题实在频繁,令人头痛。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dudu)
37°2 - 1/14/2010 6:00:00 PM
范佩西和药水更适合做队长
yaaaaa - 1/14/2010 6:12:00 PM
支持药水第2顺位的队长
小克 - 1/14/2010 7:10:00 PM
队长之家
zck6550 - 1/14/2010 7:17:00 PM
有毛毛用
lanros - 1/14/2010 7:36:00 PM
毛用 :default2:
tomcat - 1/14/2010 7:50:00 PM
迪亚比 森头 和德尼尔森的就不要拿出来说了
bcw - 1/14/2010 9:35:00 PM
支持药水 当然更支持小法
Destiney - 1/14/2010 10:29:00 PM
毛毛用
xlfour1 - 1/14/2010 10:54:00 PM
真正的队长要像V4那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5/2010 12:03:00 AM
多队长并非完全冇用,队长大多渴求胜利。 其实今季是应该出成绩的最好机会 阵中有一大帮渴望荣誉的人,如: FABREGAS,ARSHAVIN,RVP,GALLAS,TV,有强烈想证明自己实力的人,如,DUDU,DIABY,BENDTNER。年轻的有求胜欲望的球队是很可怕,好比07-08那帮激情的小伙子。今季如对客场对曼联,RVP脚后跟射门被扑出,DUDU抱住RVP叹息的神情,主场对维拉的求胜欲望,主场对埃坲顿失球失分集体的可惜表情。 可惜伤病影响了我们,还有温格死活不买人,夏天和冬天。。。。。。。。。。。。 每次都差一点,死不去改进。为球员们惋惜
johnchen01 - 1/15/2010 1:15:00 AM
這個的意義不大
鹿丸 - 1/15/2010 4:21:00 AM
别把什么青年队少年队也扯进来
125qq - 1/15/2010 7:0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37°2 - 1/15/2010 9:40:00 AM
屌用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厂渐成队长大本营!!!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