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4/2010 10:55:00 PM
阿森纳中文网
杰伊·辛普森已经跨入了本赛季英冠联赛的顶级射手行列,他有决心在这片土地上留下自己的足迹。
这位21岁的球员将在女王公园巡游者待完整个赛季,他希望能帮助球队闯入附加赛并且个人打进20球,为自己这一年储备美好的回忆。(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积33分,落后榜首的纽卡斯尔18分,排在英冠联赛第10位)
19次出场打进9球,辛普森是球队目前的头号射手,这也让他跻身了联赛的最佳射手行列。
“我的进展不错。”他告诉阿森纳官网,“我打进了许多进球,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
“身边的人都能给与我帮助,和队里的人一起踢球让我感觉很舒适。”
“你到赛季结束后再看看,我认为那些顶级射手都会打进20球或者更多,所以我也希望加入他们的行列。”
“进球能带来胜利,这也是我现在专注的事情。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目标,我会努力比赛,争取实现它。”
辛普森不光只是对本赛季充满了壮志雄心。在过去,这位射手也被租借在外,为俱乐部保级而战。
“我来到了一家为附加赛入场券而战的俱乐部。”他说,“这绝对对我有益,所以这个赛季对我来说将非常重要。”
“过去两个赛季我也被租借在外,但感觉完全不一样。因为那些球队的目标都是保级。”
“我希望能成为任何成功的一份子,这是我想实现的。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雄心,所以如果我们能参加附加赛,我会非常开心的。”
“如果不能参加,我们将非常失望。大家都希望能冲进前六。”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simpson-i-want-to-fire-qpr-to-play-offs
wang4wang - 1/14/2010 11:01:00 PM
这个冬季还没买前锋 好好表现的话明年有机会回来~~
wayeah - 1/14/2010 11:20:00 PM
继续下去~拿个最佳射手
还有~别忘了回来!:default17:
xlfour1 - 1/15/2010 1:53:00 AM
冲击力不错的小伙
鹿丸 - 1/15/2010 4:38:00 AM
多点比赛还是好的
钟爱枪手 - 1/15/2010 10:46:00 AM
好刀还得多磨啊,但愿你早日取得成功!!!
红色火枪手 - 1/15/2010 10:48:00 AM
我很看好他。有速度,有爆发力,比较果断冲击力很强。有成为一流前锋的潜质。
johnchen01 - 1/15/2010 12:13:00 PM
落后紐卡18分...繼續努力吧
hubert_gao - 1/15/2010 12:20:00 PM
这人估计最终还是会卖掉的
yaaaaa - 1/15/2010 5:54:00 PM
多打比赛多进球还是有机会的,毕竟他的冲击力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