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虽然赢球了,但是今天的后防...
yaaaaa - 1/18/2010 2:01:00 AM
虽然赢了个2:0,但是今天的后防看起来真的很令人担心,后腰的保护也不够,上半场的T30被人突的很吃亏,我厂2个中卫对力量型高中锋还是没什么办法, 我觉得他们的好机会应该还比我厂多,只是最后一脚的把握能力太差了 感叹哈还是要个好后腰,最好是力量型的,还要个桥头堡式的高中锋
37°2 - 1/18/2010 2:02:00 AM
特劳雷的位置感啊 防守可以失误,但是不能低级失误:default3:
蓝色 - 1/18/2010 2:04:00 AM
那个韩国垃圾李青龙很牛啊
Noriping - 1/18/2010 2:04:00 AM
特劳雷今天0分 好几次传球力量不是太大队友拿不到就是力量太小被断 还有一次头球解围,结果越解越围,反而给对手创造机会 真是无语了
xlfour1 - 1/18/2010 2:04:00 AM
特劳雷的位置感确实是个问题:oldem2:
Bcole - 1/18/2010 2:06:00 AM
这是新人总会经过的....当年科尔也试过这样。。。。 黑砍呢,怎么连后备都没:default9:
roger663 - 1/18/2010 2:08:00 AM
特劳雷就是一杯具,位置感实在太差,经常失位,而且一对一也不行,上抢也不积极,简直一无是处
37°2 - 1/18/2010 2:10:00 AM
他唯一好的就是传中:default3:
鹿丸 - 1/18/2010 2:21:00 AM
特劳雷的毛病一直没改善过,前途堪忧啊,干脆前提踢边锋得了
michael.wolf - 1/18/2010 2:28:00 AM
边锋也要回收防守的,不然人家一个套边就过得干干净净。 他还是要加强位置感,可是这玩意又是教不会的,只有靠自己领悟。。。。。。 克里希以上来,博尔顿左边立马一点声音都没有。。。。。
阿仙与奴奴 - 1/18/2010 2:39:00 AM
C22也只是一个比特劳累小型一点的定时炸弹而已。
阿仙与奴奴 - 1/18/2010 2:42:00 AM
织布死才是王道。
4ever_gunners - 1/18/2010 2:44:00 AM
看来温格早就看到了这小子左后卫是没希望的,所以改造成左边锋。。。
stussy574 - 1/18/2010 3:09:00 AM
后腰谁站出来...打第二阶段的四强小联赛才是关键....
125qq - 1/18/2010 6:2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就一剑 - 1/18/2010 8:12:00 AM
刚开场就被打爆了,t30无敌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9:03:00 AM
GALLAS最多能踢一年,除去这赛季半年,下季只有半年.夏季必要买中卫代替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9:04:00 AM
对满脸不是用T30吧.
iceupzhang - 1/18/2010 9:34:00 AM
当年克里希一出来也被骂的不成样 特劳雷在进步,还是要看到的,谁知道哪天他开窍了
LOVE阿仙奴 - 1/18/2010 9:35:00 AM
T30的传中+C22的防守=英超最佳左后卫.:default10: :default10:
钟爱枪手 - 1/18/2010 10:03:00 AM
特劳雷有压力啊,因为克里希复出了,他脚软啊!首发不保了
Marcowang - 1/18/2010 10:27:00 AM
克里希即便上场打左前卫 防守感也比特拉奥雷好很多很多
枪之翼 - 1/18/2010 10:31:00 AM
特劳累近2场踢的注意力都不够集中,也有对方都是瞄准了这个点来打的原因! 应该再强硬些,多做些飞铲,把自信心铲出来!!!
kkdowning - 1/18/2010 11:19:00 AM
克里希复出了
Arsally - 1/18/2010 12:54:00 PM
虽然2-0,但其实昨天场面挺恐怖的,防线像奶酪一样。。
lanros - 1/18/2010 1:42:00 PM
小特不咋地,至少从昨天比赛看来,被一个韩国人搞得 :default8: 不过我厂要是能培养出好的后卫就奇了怪了,后卫还是买去吧,看看法甲的最佳左后卫是谁,买了来,省得天天烦 :default2: 看看杀你呀,和马伦就知道了,便宜没好货的,年轻的代价更大 :default6:
kiddhugh - 1/18/2010 3:31:00 PM
话说那李清龙昨天真猛 特拉奥雷那身板应该踢边锋当c罗用
bcw - 1/18/2010 4:10:00 PM
特劳累这样的小年轻还是有机会醒悟的 我觉得他挺有潜力成为一流边后卫 就是现在太缺乏经验了 温格应该多言传身教
yaaaaa - 1/18/2010 7:36:00 PM
T30还是属于没有适应英超的节奏的,他可能打边前卫还是好些,昨天的后腰保护也不算太好
sword - 1/18/2010 7:59:00 PM
特劳雷原来踢球的时候我就说他可以直接去左前卫,技术花俏不稳,顶到前面倒可以扬长避短,发挥他速度和进攻的特点。
12
查看完整版本: 虽然赢球了,但是今天的后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