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梅里达真是光着屁股坐板凳啊...
怪兽叔叔 - 1/18/2010 2:19:00 AM
传球一板一眼的,对节奏的掌控拿捏得很好,很冷静... 如果本场表现最好是小法,次好无疑是梅里达...进球很范佩西... 如果以前看他的表现,对他还有所保留的话,今晚无疑让我眼前一亮.... 温格最近的换人也可圈可点.... 另外一名小将,发挥就比较普通了.....没什么亮点,除了那脚射门...
博格坎普 - 1/18/2010 2:21:00 AM
不错,阿妹今天很风骚。
蓝色 - 1/18/2010 2:21:00 AM
小将不稳定,上场打足总杯时,他踢得很臭,本场确实不错
zero - 1/18/2010 2:22:00 AM
不会啊,季前梅里达表现就不错,已经亮了 伊斯特蒙德貌似有一脚给莎莎也不错,感觉真是刻着阿森纳出来的,防守先不说,进攻那感觉对位~ 慢慢来
鹿丸 - 1/18/2010 2:24:00 AM
贝拉上的比较晚
kiddhugh - 1/18/2010 2:24:00 AM
相信温格的眼光
阿仙与奴奴 - 1/18/2010 2:38:00 AM
美女大是有F4和D2帮他踢后面,上场后F4退后了踢的原来D2的位置,D2改踢的E37的位置也就是song的位置,美女大就踢了F4的进攻组织的位置。有2个老大在后面罩着他轻松很多,而且F4很多球找他来传,老乡罩老乡。如果让他顶大梁,结果就会像足总杯那场一样,在攻守平衡这方面R16比他强,F4R16在前,他难出头啊。boss这场让他上是哄小孩,先骗了他续约,日后起码能卖价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8/2010 4:48:00 AM
其实真的要看BOSS想法. 主力 Diaby  Song  Fabregas 替补 Merida D神 R16   打得出来也是蛮不错的. :default7:
johnchen01 - 1/18/2010 8:07: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1-18 2:38:00 发表 美女大是有F4和D2帮他踢后面,上场后F4退后了踢的原来D2的位置,D2改踢的E37的位置也就是song的位置,美女大就踢了F4的进攻组织的位置。有2个老大在后面罩着他轻松很多,而且F4很多球找他来传,老乡罩老乡。如果让他顶大梁,结果就会像足总杯那场一样,在攻守平衡这方面R16比他强,F4R16在前,他难出头啊。boss这场让他上是哄小孩,先骗了他续约,日后起码能卖价钱。
boss用心良苦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8:42:00 AM
7楼强, 位置变化观察入微 另外,除了一脚分边,传球一般.向前的传球以失败告终, 另外两次拿球造成犯规,暂时未证明什么,不过代表身体还不错.
onlychurch - 1/18/2010 9:26: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1-18 2:38:00 发表 美女大是有F4和D2帮他踢后面,上场后F4退后了踢的原来D2的位置,D2改踢的E37的位置也就是song的位置,美女大就踢了F4的进攻组织的位置。有2个老大在后面罩着他轻松很多,而且F4很多球找他来传,老乡罩老乡。如果让他顶大梁,结果就会像足总杯那场一样,在攻守平衡这方面R16比他强,F4R16在前,他难出头啊。boss这场让他上是哄小孩,先骗了他续约,日后起码能卖价钱。
你想得还真多,我都不知道那个时侯换下eastemond之后除了梅还能换上谁。
iceupzhang - 1/18/2010 9:32:00 AM
伊斯特蒙德首发,表现还可以,感觉瘦弱点,打后腰几次抢劫还可以,不过力度不够。
钟爱枪手 - 1/18/2010 10:06:00 AM
法老很关照老乡啊!!!
kkdowning - 1/18/2010 11:12:00 AM
小技术很出色,两脚快板过人很风骚
lanros - 1/18/2010 1:48:00 PM
小子话说也这么多年了,能忍住没走,看来精神属性还不错。 but,想打主力,要开窍:default2:
bcw - 1/18/2010 4:12:00 PM
我甚至觉得他很像梅西  不像小法
1
查看完整版本: 梅里达真是光着屁股坐板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