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拉姆塞受伤 缺席3周 德尼尔森、沃尔科特复出
37°2 - 1/18/2010 3:16:00 AM
纳斯里腿腱问题,需要伤停3周。拉姆塞大腿伤病,一样3周。 纳斯里是在周六训练的最后一刻受的伤,同时,拉姆塞是在他前一天。 德尼尔森、沃尔科特已进入周三主场vs博尔顿的比赛名单。
37°2 - 1/18/2010 3:17:00 AM
魔鬼赛程赶不上了:default8: 01月21日 03:45  英超  阿森纳VS博尔顿(补赛) 01月23日 第4轮足总杯  斯托克城VS阿森纳 01月28日 03:45  英超  维拉vs阿森纳 02月01日 00:00  英超  阿森纳VS曼联 02月06日 23:00  英超  切尔西vs阿森纳 02月09日 23:00  英超  阿森纳vs利物浦
4ever_gunners - 1/18/2010 3:22:00 AM
孔子曰:日
鹿丸 - 1/18/2010 3:24:00 AM
天冷就是容易伤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8/2010 4:35:00 AM
怎么都这么玻璃啊!!!!!!:default1:
罗宾塞斯克 - 1/18/2010 6:24:00 AM
卧槽 纳斯里
Allen3 - 1/18/2010 6:41:00 AM
魔鬼赛程前没多人 反而又少人 宋哥提前回归的希望也被赞比亚的愚蠢门将葬送了 太阳 :default1:
johnchen01 - 1/18/2010 7:47:00 AM
神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8:57:00 AM
丢 慢慢的连边锋都缺人
asenna - 1/18/2010 9:01:00 AM
热身?。。。。。。。。什么世道 :default8: :default8:
iceupzhang - 1/18/2010 9:37:00 AM
好在和维拉的比赛推迟了……
ˊ尕呆Ъ - 1/18/2010 9:38:00 AM
本周六那场足总杯.. 对于我厂来说..算是喘息机会吧. 主力们..挺过周中..:default1: 加油
钟爱枪手 - 1/18/2010 10:00:00 AM
伤兵有多无少啊,看来要买人了!!!
不懂我的心 - 1/18/2010 10:44:00 AM
卧槽
就一剑 - 1/18/2010 11:00:00 AM
n8才出来踢了多少场?
kkdowning - 1/18/2010 11:06:00 AM
维拉已经打完了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将于本周中进行第二回合主场比赛 1月21日 03:45 维拉vs布莱克本 广东体育、超级体育4 阿森纳客场挑战维拉的联赛时间不变 27 Wed    Barclays Premier League A Aston Villa  19:45
hardnainai - 1/18/2010 11:20:00 AM
热个身都会受伤 没道理啊  眼瞅着魔鬼赛程到了  你咋能伤呢 :default2: :default2:
hardnainai - 1/18/2010 11:22: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10-1-18 11:06:00 发表 维拉已经打完了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将于本周中进行第二回合主场比赛 1月21日 03:45 维拉vs布莱克本 广东体育、超级体育4 阿森纳客场挑战维拉的联赛时间不变 27 Wed    Barclays Premier League A Aston Villa  19:45  
日 英足总拿我们寻开心是吧?
fimp - 1/18/2010 11:50:00 AM
屋漏偏逢连夜雨
十年冰王子 - 1/18/2010 12:19:00 PM
BOSS说我们还有魅力大和贝拉。。。。
george.arsenal - 1/18/2010 12:29:00 PM
租点人进来
玻璃筷子 - 1/18/2010 2:09:00 PM
当一切对阿森纳的伤病无法再解释,我觉得温格应该去庙里烧烧香,拜拜佛。。或者还是传说中的RP问题:default3:
fimp - 1/18/2010 2:45: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1-18 14:09:00 发表 当一切对阿森纳的伤病无法再解释,我觉得温格应该去庙里烧烧香,拜拜佛。。或者还是传说中的RP问题:default3:
温格,买张机票飞上海,转动车组去杭州灵隐寺烧柱香吧
stussy574 - 1/18/2010 4:34:00 PM
刚有人好就又有人入进伤号.....这什么玩意啊...什么时候才可以呼天上阵啊....
boss - 1/18/2010 6:05:00 PM
2进2出。。令人无言。。。不敢确定德尼尔森复出是否好事。。:oldem2:
zck6550 - 1/18/2010 6:08:00 PM
玻璃厂~日!
37°2 - 1/19/2010 2:28:00 AM
德尼尔森、沃尔科特已进入周三主场vs博尔顿的比赛名单。
1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拉姆塞受伤 缺席3周 德尼尔森、沃尔科特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