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8/2010 3:41:00 AM
阿森纳客场击败博尔顿,天空体育赛后给两队球员打分,复出便建功的法布雷加斯获得最高分9分,助攻两次的爱德华多与阿尔沙文也得到8分。博尔顿方面则是一片低分,只有韩国球星李青龙得到肯定,阿森纳旧将姆万巴得了全场最低分4分。
阿森纳:
阿穆尼亚:7分 大部分时间没受到威胁,防守传中球很不错,并挡出克拉什尼奇的禁区内抽射
萨尼亚:7分 展示了能力,特别是助攻方面:default8:
加拉:7分 在后防线处理球很冷静
费尔马伦:7分 表现中规中矩,还展示了定位球脚法
特劳雷:6分 防守李青龙有些吃力,但对比赛影响不大:default10:
伊斯特蒙德:6分 首发处子秀表现稳健可圈可点
法布雷加斯:9分 上半场的表现让人看得入迷,制造了两个进球
迪亚比:7分 进入状态很慢,但之后表现不俗
爱德华多:8分 与阿尔沙文和法布雷加斯有很出色的配合,两次助攻队友破门
罗西基:7分 在中场踢得很忙碌
阿尔沙文:8分 控球传球非常漂亮
替补:
克利希:6分 在左路制造了威胁
梅里达:7分 替补出场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
贝拉:6分 出场时间短了点,没留下太多印象
博尔顿:
雅斯科莱宁:5分 对丢球没责任,但也没做出任何关键扑救
斯泰森:6分 一场比赛都非常忙碌
卡希尔:5分 没有犯太多错误
奈特:5分 本队第二个丢球他有明显的漏顶错误
罗宾逊:5分 一个下午都踢得非常焦躁
李青龙:7分 整个夜晚令人印象深刻
姆万巴:4分 极不成功的一场比赛
科亨:6分 不成功的表演
马修.泰勒:5分 浪费了两次极好的机会
克拉什尼奇:6分 处理球很优雅
凯文.戴维斯:6分 表现还算稳健
替补:
加德纳:5分 替补出场有一定贡献
麦卡恩:5分 缺少转变比赛的能力
埃尔曼德:5分 时间太少
37°2 - 1/18/2010 3:43:00 AM
阿森纳VS博尔顿统计:枪手不占优势 胜在机会把握
阿森纳客场击败博尔顿,重新回到胜利轨道中。从比赛与技术统计来看,枪手优势并不明显,控球率上虽然有58%,高于对手,但形成的威胁性进攻,
博尔顿并不逊于兵工厂,只是马修-泰勒、克拉什尼奇等人连续错过良机,而兵工厂正是赢在对机会的把握。
射门数上,博尔顿有16次之多,比阿森纳的15次还多1次,但进球效率上还是成熟的枪手更胜一筹,5次打中目标进了2球。博尔顿犯规13次,铲断28次,都不算很多,
对付阿森纳这样的技术流,逼抢不够凶悍,或者说抢不到点上,很容易被对手玩死。法布雷加斯的第一个进球,就是范例。
科伊尔执教博尔顿,重新抬出“快马”习惯的高举高打战术,但成功率上远不如当年鼎盛时,靠长传打反击打身后,传球成功率甚至不足6成。
不过李青龙表现优异,多次在右路送出好球,弥补了进攻成功率不高的缺陷,也暴露了阿森纳防守的弱侧,左路。
| | 博尔顿 | 阿森纳 |
| 进球 | 0 | 2 |
| 射门中目标 | 4 | 5 |
| 射门偏出 | 7 | 5 |
| 射门被挡 | 5 | 5 |
| 角球 | 2 | 4 |
| 犯规 | 13 | 8 |
| 越位 | 3 | 2 |
| 黄牌 | 1 | 2 |
| 红牌 | 0 | 0 |
| 传球成功率 | 59.6% | 76.2% |
| 铲断 | 28 | 19 |
| 控球率 | 41.1% | 58.9% |
4ever_gunners - 1/18/2010 3:44:00 AM
天空体育的可以说是11个人里面8,9个让人完全同意,但是另外两三个则是完全的蛋疼
4ever_gunners - 1/18/2010 3:47:00 AM
欧文-考伊尔绝对是个有水平教练。离开伯恩利加盟联赛排名更低但是预支更高的博尔顿为了能更好的大展手脚,表现出了对自己的信心。看看赫尔城的布朗,再看看考伊尔。。。支持考伊尔的决定。
loo510 - 1/18/2010 4:26:00 AM
这场小将伊斯特蒙德发挥不好,显得很紧张,中场丢球很多,防守能力也没能体现,一脚禁区内射门还算亮点。
在博尔顿的肌肉式拼抢下球队的失误也比较多,传控不是很好,这场胜在中后卫与门将的稳健,和前场把握机会的能力,另外特劳雷完全被李青龙打爆,还好没出事··
johnchen01 - 1/18/2010 8:08:00 AM
特勞累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8:50:00 AM
韩国人搞不定?
在中国甲A没位置哦.
henryliu - 1/18/2010 8:52:00 AM
姆万巴:其实我是卧底
FrozenDennis - 1/18/2010 9:02:00 AM
这场泰勒应该打2分。如果他稳一点就又是一场“西汉姆式的迪亚曼迪大逆转”
钟爱枪手 - 1/18/2010 10:08:00 AM
天空体育的评分感觉有点不靠谱!
鹿丸 - 1/18/2010 12:47:00 PM
JJ这场一般
lanros - 1/18/2010 1:44:00 PM
小法,无解 :default4:
kiddhugh - 1/18/2010 3:29:00 PM
我们买克拉什尼奇如何?
昨天整一个潇洒哥
他应该不贵吧
fimp - 1/18/2010 3:32:00 PM
高丽参现在在英超挺吃得开的~~~:default3:
fimp - 1/18/2010 3:32:00 P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1-18 15:29:00 发表
我们买克拉什尼奇如何?
昨天整一个潇洒哥
他应该不贵吧 |
复议
bcw - 1/18/2010 4:07:00 PM
说句实话,特劳累 和 小伊完全被打爆,如果他两不是年龄小,评分肯定不及格. 特别是特劳累, 对李青龙一点办法都没有 几乎全败
johnchen01 - 1/18/2010 4:31:00 PM
死韓國人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