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华多可以这么踢下去,我们不需要买前锋,倒是替补后腰让人担忧
4ever_gunners - 1/18/2010 3:41:00 AM
花朵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今天两次助攻,第一个尤其漂亮。花朵最近的表现让我想起了上赛季初的阿德,总是能在与对方中卫周旋的时候跑开空挡,然后接到球后直接能够形成射门机会。也许球迷心目中希望今年冬天能来个像对方阵中克拉什尼奇一样的中锋,但是如果随便买人也会有风险。买来的绝对不一定会比花朵好用。如果过分追求买一个身材高大,能够做轴的中锋,那么很有可能完全无法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要么买查马克,哲科之流,如果一直YY卡尔顿科尔或者什么新阿德巴约,买回来也只可能是爱德华多或本特纳的替补。花朵有自己的特点,他每场比赛总是能得到至少一个单刀的机会,这就是前锋天生的嗅觉。阿森纳本赛季21轮联赛进55球,其中超过40%是中场进的球充分证明了阿森纳不需要托雷斯或者德罗巴,也能成为英超最强的进攻球队。 倒是后腰位置让我非常担心。我们预备队有4个后腰,除了伊斯特蒙德,还有柯克兰,托马斯和弗里庞,而这四个人目前根本无法挑大梁。我很担心下场比赛我们会排出什么样的中场阵容。梅里达攻击欲望太强,迪亚比要么打前腰,后腰的话我宁愿是伊斯特蒙德,而拉姆齐之前也证明了无法担当起后腰的角色。后腰已经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而本赛季阿森纳中前场能有火力全开,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宋的神勇表现。如果无法找到可靠的代替者,那么首先会发生的问题就是小法和迪亚比/罗西基需要更多的回防,那么阿森纳中场的组织就会大打折扣。今天的特劳雷被打爆,是他一个人的问题吗?对方两三个人围着他传来传去,打2过1,不被打爆才怪。今天中场明显硬度没有,非常容易被断球,而且一段球对方就能立刻在右路形成有效反击。这是433的悲哀。现在市场上好的后腰好像也不多,就看温格会怎么出手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8/2010 4:55:00 AM
今天其实十分危险. 伊斯特蒙德在我们后卫前面直接被断或者被抢球, 对方带几步就进入射程范围. 看得我一把汗. 本来以为攻守都不平衡. 还好F4发威. 好歹最后还是赢了. 主力中锋和后腰不在, 前后被断球的机会都大增.  的确让人很担心.:default1:
125qq - 1/18/2010 6:0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就一剑 - 1/18/2010 8:14:00 AM
前锋不停助攻,然后开始进球,阿森纳模式 不过e9的爆发力欠缺点,身体还没开??
轩逸 - 1/18/2010 8:35:00 AM
对e9打中锋布抱太大希望  还是做做球吧  大本快点出来  再不出来黄瓜菜都凉了 今年阿森纳夺冠 最高兴的是范范 真是赚到了  嘿嘿
4ever_gunners - 1/18/2010 8:49:00 AM
同感,身体明显没开,不过慢慢会好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8:49:00 AM
DUDU确实感觉好了很多,看球感就可以看出,传球,拿球贴脚,倒是ARSHAVIN,脑里想得出怎么做,却做得烂,是体能无法支持还是什么?回家好好反省. 这样前锋不进球, 你叫CESC和DIABY跑到后面来,谁去进球? 没有法队的禁区突破的坚决和串联,他咄咄逼人的气场,今仗零收入.
钟爱枪手 - 1/18/2010 10:10:00 AM
希望他和小JJ不要再伤就好了!
Marcowang - 1/18/2010 10:26:00 AM
爱德华多昨晚表现非常好 带球有信心了 这点作为前锋很重要 参见拜仁的戈麦斯
枪之翼 - 1/18/2010 10:36:00 AM
这是V11受伤后的“后铁三角”时期,总的来说表现的越来越好! 花朵和小法沙皇的串联做的很好,在对方长人堆里,这三个人的一脚传球踢出了漂亮的配合, 就今天这场比赛而言,沙皇的几次传跑和做球做的显然没有花朵好,但是个人能力依旧是最突出的!
zero - 1/18/2010 11:07:00 AM
还是希望买一个中锋
kkdowning - 1/18/2010 11:18:00 AM
希望本特纳可以尽快复出,多个选择,站个桩子硬抗一下对方中卫也行 中场少了宋确实少了很多
sword - 1/18/2010 12:34:00 PM
我们就没有专职后腰,除了SONG。今年也就是SONG真的升华到宇宙了。
鹿丸 - 1/18/2010 12:52:00 PM
DUDU反越位的感觉很好
michael.wolf - 1/18/2010 1:03:00 PM
恩DUDU位置感超好 ,但是感觉还差那么一点点,身体还没有完全展开,再过两场可能就会打开杀戒了
lanros - 1/18/2010 1:37:00 PM
花朵现在的状态,我们打打弱队还可以,真正遇到强队,就玩完了 :default6: 不过希望花朵尽快恢复,很欣赏他
玻璃筷子 - 1/18/2010 2:15:00 PM
问题是他不可以,所以要买
henryliu - 1/18/2010 3:43:00 PM
后腰还是看好迪亚比
bcw - 1/18/2010 3:59:00 PM
还是迪亚比先顶吧  这么短的时间 也没法找合适的啊.  还是信任吉祥三宝吧 下场德神应该也可以出来了 左后卫克利希终于伤愈了 很好.  一直担心这边. 克利希虽然有攻强守弱的缺点, 可是综合实力已经属于很强的了. 你环顾英超两个边后卫, 除了埃弗拉和阿科尔,似乎没有比克利希更好的了.
zck6550 - 1/18/2010 4:01:00 PM
迪亚比具备了打后腰的身体素质和控球能力 但还是意识经验不到位啊 毕竟不是专职的
henryz - 1/18/2010 11:33:00 PM
中场是人才济济,但拖后防守后腰却只有一个宋
xlfour1 - 1/19/2010 12:35:00 AM
花朵要加油,其实把G19买回来也可以啦:oldem7:
mixray - 1/19/2010 1:05:00 AM
必要时老苏出来打中坚, V5推上去打后腰吧, 其他人客串后腰都没信心! 没办法中的办法...现在我厂实在不够人用 教授快出手吧!: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1/19/2010 3:40:00 AM
学习斑竹顶自己老帖
pires84917 - 1/19/2010 2:13:00 PM
迪亚比打后腰没问题,中间罗西基和小法,真是销魂
gun333 - 1/19/2010 2:47:00 PM
还是 来个身高体壮的 猛汉吧。 看着E9。萨文 那么小巧地身影在高大后卫阵中 搏杀。 。。吃力
晴初吟梦 - 1/19/2010 2:56:00 PM
上一场看小法、罗西基、沙皇、杜杜四个人串联,确实相当销魂啊~~~
fflowers - 1/19/2010 4:23:00 PM
唉 前锋必须买 买个半成品也要买 E9不是踢不踢的好的问题,主要是怕又伤了。
bli1979 - 1/19/2010 5:56:00 PM
要买也只能是半成品,远水解不了近渴. 这赛季只能靠手上这些人了,加油!
wang4wang - 1/19/2010 6:13:00 PM
中场的估计BOSS不会买 毕竟已经有那么多人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华多可以这么踢下去,我们不需要买前锋,倒是替补后腰让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