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大本1月27日复出 范范4月中旬复出 梅里达却挂了
fimp - 1/18/2010 3:30:00 PM
[官方网站] 博尔顿 0-2 阿森纳,温格: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18日上午,温格对球队伤病情况再作更新—— 德尼尔森、沃尔科特已进入周三主场vs博尔顿的比赛名单。 本特纳本周起就将加入赛前训练,并且已排入其1月27日对阵维拉的比赛阵容。 但很不幸的是,弗兰·梅里达在昨晚对阵博尔顿的比赛进球前,被对手踢伤了脚踝,当晚的诊断结果显示非常糟糕,他将因此伤停,具体时间长度未定。 BOSS同时透露了范佩西的最新情况。“他已回到了训练场,而且恢复得比预期的要好。他现在已经脱掉了手术后的固定靴,已经能够正常走路了。他自己估计能在4月中旬回到英超赛场。” 关于法布雷加斯的回归对球队的意义 如果你看了今天的比赛,你也许还很难准确地说他对球队的意义有多大,但至少是的,他的确很重要。 关于英超联赛中是否有能与之比肩的中场 我毕竟没看全部英超比赛,但我觉得Cesc正变得越来越强大,在球场上也显得越来越有个性,就像我们整支球队一样。今年他将度过23岁生日,他的职业生涯才刚开始呢。 关于小法的健康对球队争冠的重要性 在过去48小时内,我们已经失去了拉姆西和纳斯里。而现在,我们正进入联赛中至关重要的阶段。我们不能再有任何损兵折将了,尤其是小法,他毕竟才刚回归。他不在的时候,我们做得还不错,算是挺过来了。但接下来会有很多重大比赛,我们绝不能失去他。 关于球队今天的表现 在赛前我们就预计博尔顿会异常专注,没错,他们的确拼尽全力,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压力,尤其是一些长传冲吊。我们一直试图把球控制在地面,上半场还可以,但下半场我们有点丢失节奏,有20分钟的时间里,博尔顿打出了很多机会,很有威胁。今天的草皮也不利于我们发挥。在最后15分钟,我们要是只有1球领先,就会很危险。幸好我们进了第2球,锁定胜局。 关于裁判 他做得很好,控制了球员们的情绪。有几度场内气氛很“热”,他没有立刻掏红牌,但仍旧使球员们冷静了下来。 关于锐步球场的氛围 球迷们对博尔顿和阿森纳都很支持。尤其是随队而来的客场球迷,他们棒极了! 关于下场比赛后有望取得联赛头名 我们会100%投入的。我知道,我们现在处在一个很有趣的位置,其它球队都不希望我们能赢,但我们很有信心。今天你也看到了,博尔顿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所以下一场我们仍旧要很专注。 关于纳斯里和拉姆西的伤势 N8是肌腱伤,我们指望他21天后回来吧。R16是大腿拉伤,也需要差不多的休养期。我们有些许机会会在周三迎来D15和W14的回归,另外,10天后大本也可能复出。 如果下场获胜,对球队有怎样的意义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是支大俱乐部,整个联赛历程里我们都会遇到很多困难。就像去年10月份的时候,人们以为我们已经退出了争冠行列。但现在,我们又有了很大希望。所以,就让我们试试看吧。 关于克雷格·伊斯特蒙德 他已经显示出成为一名合格球员的一些特点。当然,他也还有很多不足。下半场,他好几次拿不住球,丢了几次很重要的球权,所以我换下了他。但今天总的来说,他表现不错。 [Sunday, Jan 17, 2010]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know-there-is-still-a-long-way-to-go-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fimp - 1/18/2010 3:30:00 PM
我们有些许机会会在周三迎来D15和W14的回归,另外,10天后大本也可能复出。 总算是个好消息。但愿能先熬过这两周!:default1:
fimp - 1/18/2010 8:36:00 PM
板凳越来越嫩,只有期待几个旧伤号了。
fimp - 1/19/2010 1:17:00 AM
范范能在赛季结束前恢复,仍旧是一大喜讯。可没想到梅里达也那么不济。。。: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1/19/2010 1:36:00 AM
大本回归了,估计不买前锋了,来个后腰吧。。
鹿丸 - 1/19/2010 5:05:00 AM
梅里达好不容易上一次,又被踢伤了,估计也是太拼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9/2010 8:44:00 AM
哪后腰周中上谁?EASTMOND连续两场顶得住吗/?> COQUELIN?他比EASTMOND年纪更嫩一点儿.:default2:
htom - 1/19/2010 8:54:00 AM
D15可以复出啊, D2可以打后腰
henryliu - 1/19/2010 9:37:00 AM
又到一月下旬了,还有十天,耐心等待
roger663 - 1/19/2010 9:40:00 AM
魅力大伤了?真是杯具啊,刚进球就挂了
钟爱枪手 - 1/19/2010 9:52:00 AM
蛮可惜的,要不这段时间将有很多机会给到他!
无伤 - 1/19/2010 9:52:00 AM
伤兵总是这么多
BergkampLau - 1/19/2010 9:57: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10-1-19 1:36:00 发表 大本回归了,估计不买前锋了,来个后腰吧。。
Yes!再来一个后腰,那就perfect了。
cesc1989 - 1/19/2010 10:22:00 AM
是谁说他进球很范佩西的?有远见啊
fimp - 1/19/2010 10:56:00 AM
连西班牙人都成玻璃了
bli1979 - 1/19/2010 11:31:00 AM
估计不会买人了.
bcw - 1/19/2010 12:59:00 PM
关于裁判 他做得很好,控制了球员们的情绪。有几度场内气氛很“热”,他没有立刻掏红牌,但仍旧使球员们冷静了下来。 教授说的是罗jj那脚吧  嘿嘿.... 当时我也以为要给红牌了
fimp - 1/19/2010 1:56:00 PM
哈哈,正是。当时就心里一凉,幸好没事。。。
pires84917 - 1/19/2010 2:04:00 PM
罗西基那脚真TM男人
gun333 - 1/19/2010 2:49:00 PM
不期待 玻璃人 罗宾。。。。:default6:
晴初吟梦 - 1/19/2010 2:55:00 PM
等待大本吧……他爆发一下,我厂就真的有希望了……
johnchen01 - 1/19/2010 5:39:00 PM
一個一個地玻璃
wang4wang - 1/19/2010 6:12:00 PM
范佩西怎么恢复的那么快啊 。。。。:default10:
LOVE阿仙奴 - 1/19/2010 6:20: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0-1-19 14:55:00 发表 等待大本吧……他爆发一下,我厂就真的有希望了……
刚刚伤愈复出,不祈求他有什么爆发,不要再伤就好。:default10: :default10:
Arsally - 1/19/2010 8:05:00 PM
要挺住哦~~!加油!!:default11: :default4:
Arsally - 1/19/2010 8:08:00 PM
其实和之前说的5月份差不多啦。。:oldem12: 祝福范范!!
tomcat - 1/19/2010 8:57:00 PM
这么杯具的
xlfour1 - 1/19/2010 9:15:00 PM
可怜的梅里达:oldem2:
hubert_gao - 1/19/2010 10:41:00 PM
Merida又挂了,妈的什么运道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大本1月27日复出 范范4月中旬复出 梅里达却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