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沙皇被雷到了:就这点雪,比赛被延期?
johnchen01 - 1/18/2010 4:14:00 PM
沙皇笑话大雪难倒英国人:照这样俄国半年别开工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英超比赛中,阿森纳2-0战胜了处于降级区的博尔顿。沙皇阿尔沙文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赛后这名俄罗斯球星显然心情非常之好,他甚至对记者开起了玩笑。不过沙皇的玩笑并没有涉及足球,而是英国目前糟糕的天气以及英国人处理雪后工作的办事能力。 《每日邮报》报道,阿尔沙文在与博尔顿的比赛之后称他之前彻底的被英国人处理大雪的方式所“雷”倒。这位阿森纳球员坚持称他在俄罗斯的时候从没有遇到过一场足球赛被延期的情况,并且他说,如果他的同胞们像英国人一样处理大雪的话,俄罗斯恐怕一年之中会有半年时间无法开展正常的工作。 “那天中午,我还在宾馆悠闲的睡着午觉,突然间电话响了。” 阿尔沙文说:“结果我被告知,我必须马上起床,当然不是去参加比赛,只是我必须马上把我停在楼下的车开走。坦白的说,我很吃惊。在俄罗斯,我们有的时候得在更加恶劣的环境下比赛,但是在俄罗斯,比赛从不会因为大雪而被迫取消,所以我从不敢想象在英格兰,正常的比赛会因为大雪而推迟!” 这次,28岁的沙皇彻底被英国人的做法“雷”倒了,不过他并不觉得大雪给自己带来了很多不便。由于联赛的多场比赛停赛,在这期间,阿尔沙文有更多的时间和老婆还有孩子待在一起。他们共同观看了音乐剧《芝加哥》,他们甚至一起去了游乐园。开心的阿尔沙文说,正是因为大雪以及英国人的帮助,他才能在最近当了一名称职的丈夫与父亲。 “关于英国的降雪量?真的不算很多,看到英国把雪灾当成一个非常大的问题,我真的感到很惊讶。”他说:“最近,英国人走到哪儿都在谈论这个话题。这里的交通有了大麻烦,因为这里没有防雪轮胎出售。电视上每时每刻都有关于降雪和路况的特别报道。从另一方面来讲,我喜欢看夜晚的降雪,因为这样我就能断定第二天早晨我不会遇到任何交通事故。我告诉英国人,如果这一切发生在俄罗斯,如果我们有相同的反应,那俄罗斯人肯定会觉得你有问题。也许英国人会好奇在气温降到零下20度的时候,我们是怎样生活和工作的。”
totxxx - 1/18/2010 4:16:00 PM
我也被沙皇的话雷到了。。。:default8:
wayeah - 1/18/2010 4:30:00 PM
累死哥了~还在“普降大雪”时候“利用意料之外的半天假期带着全家游玩了伦敦” 看来俄罗斯人是天气越冷越喜欢出游啊~佩服!:default57:
johnchen01 - 1/18/2010 4:30:00 PM
其實大概是怕球迷麻煩吧...澤尼特看球的人沒有阿森納多,所以問題也沒有阿森納大咯
Henry3246 - 1/18/2010 4:49:00 PM
那场比赛取消的官方原因是:伦敦没有足够的警察去保障酋长球场的安全
boss - 1/18/2010 5:46:00 PM
哈哈 我给沙皇雷到了。。
tomcat - 1/18/2010 7:48:00 PM
俄罗斯和英格兰的气候比较差太远了
asenna - 1/18/2010 10:23:00 PM
:default12: 我突然就想起了雷耶斯
Noriping - 1/19/2010 1:23:00 AM
内蒙古前段日子的雪才叫下的大呢 大雪能把火车埋了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loo510 - 1/19/2010 1:28:00 AM
靠,内蒙古这雪真夸张,不是说1.4米么,连火车都埋了。。牛b
37°2 - 1/19/2010 3:00:00 AM
阿尔沙文利用这段额外时间去伦敦西区观看了音乐剧芝加哥,接着和他的妻子尤莉亚和他们2个孩子一起去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看马戏团表演。
鹿丸 - 1/19/2010 5:07:00 AM
沙皇不屑
无伤 - 1/19/2010 9:55:00 AM
俄罗斯人就是不怕冷
BergkampLau - 1/19/2010 10:00:00 AM
MS他很久没进球鸟,赶紧爆发啊!!!:default1:
钟爱枪手 - 1/19/2010 10:07:00 AM
好可爱的沙皇!!!
galyrei - 1/19/2010 12:09:00 PM
内蒙不是吧···太变态了
bcw - 1/19/2010 12:50:00 PM
阿沙文站着说话不腰疼,英国人什么时候见过这种状况. 对埃弗顿那场,也没见他发挥有多好. 当然只是说说,希望他承担更多责任,感觉现在全靠小法一个人,阿沙文的突破没有往日犀利了,这肯定不是技术上的问题,而是他心态的问题.他一定要让自己喜欢伦敦才好,对一个地方不喜欢踢球肯定踢不好.
lanros - 1/19/2010 2:46:00 PM
沙皇退役后,去娱乐界发展吧 :default8:
晴初吟梦 - 1/19/2010 2:53:00 PM
哈哈,不同地方不同感觉啊。就像前年南方冰灾,北方同学说,才这么点就冰灾了??
wang4wang - 1/19/2010 6:06:00 PM
我喜欢英国的雪天 尤其是比赛时候还能看到雪花 再配上阿森纳的足球 太漂亮了~~
helenclieanch - 1/20/2010 12:29:00 AM
沙皇估计想起去年伦敦大雪才延迟签下他的吧。。
benviva - 1/21/2010 6:25:00 AM
我喜欢看夜晚的降雪,因为这样我就能断定第二天早晨我不会遇到任何交通事故。
1
查看完整版本: 沙皇被雷到了:就这点雪,比赛被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