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失意亨特拉尔申请租借离队 枪手、红军哄抢
37°2 - 1/20/2010 6:34:00 AM
在意大利过得不太如意的荷兰猎手准备离开米兰了。昨日,亨特拉尔公开表态希望俱乐部允许他离队。 由于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告诉亨特拉尔,想要参加世界杯就必须保证有足够的出场时间;目前,世界杯日益临近,亨特拉尔开始准备为参加世界杯而做最后的努力了。 亨特拉尔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想暂时换一个环境,虽然俱乐部高层和莱昂纳多都让我耐心一些,总会有上场时间的。但是,对我来说时间还是太少了,世界杯将在6月开战,我必须踢更多的比赛才能跟着荷兰国家队去南非。” 此言一出,对其有意的球队纷纷蠢蠢欲动,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阿森纳跟利物浦都有意引进亨特拉尔;对于亨特拉尔来说十分有利的消息是,阿森纳的范佩西受伤,或将缺阵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而利物浦的主力前锋托雷斯目前也有伤在身;这就意味着,亨特拉尔无论去了他们中的那个队都会获得出场机会,一旦荷兰人适应了英超,那占据主力位置不成问题,这样以来,也为他参加世界杯增添了砝码。 亨特拉尔同时表示自己并不想直接转会离开米兰队,他希望球队能以租借的加盟别的队,“我想,最好是用租借的方式,我在米兰过得很融恰,队友们对我友善,我爱这里的一切。因此,我想被租借半年后再回到圣西罗。”
wayeah - 1/20/2010 7:55:00 AM
好吧~一举两得~
不懂我的心 - 1/20/2010 7:58:00 AM
来吧 比没有的强
LOVE阿仙奴 - 1/20/2010 9:34:00 AM
租借应该是可以考虑的,双方受益.:default12: :default12:
george.arsenal - 1/20/2010 10:21:00 AM
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钟爱枪手 - 1/20/2010 10:26:00 AM
蛮好的!
xlfour1 - 1/20/2010 12:09:00 PM
你们租过我们的森头,现在到你们报答我们的时候了:oldem3:
hubert_gao - 1/20/2010 12:42:00 PM
AV米兰一定要租给我们哦
Holyshare - 1/20/2010 12:58:00 PM
租赁协议里面加一条优先购买条款把
lanros - 1/20/2010 12:59:00 PM
也不知道这家伙好不好,看boss的决定了 :default6:
杜加里 - 1/20/2010 1:40:00 PM
租是个三赢的结果,快点来啊
tomcat - 1/20/2010 2:36:00 PM
这个好啊 来这迎第二春
枪之翼 - 1/20/2010 3:40:00 PM
利记那边不是要琼斯了吗, 现在是曼城想打包签下弗拉米尼和亨特拉尔
zck6550 - 1/20/2010 8:43:00 PM
曼城要这么多前锋做甚?
johnchen01 - 1/20/2010 9:28:00 PM
租借不錯
Ars.havin - 1/20/2010 10:33:00 PM
不看好亨特拉尔来阿森纳. 即使是没有范佩西和本特纳,阿森纳依然表现还不错.本特纳回归之后前锋线的状况总算是好的多了.
pires84917 - 1/20/2010 10:36:00 PM
去马桶的可能性很大
iceupzhang - 1/20/2010 10:48:00 PM
能租就租来试试,至少顶个坑
mixray - 1/20/2010 10:57:00 PM
荷兰前峰的失败例子, 离开荷兰就变了软脚虾! 租借来填补一下是可以, 但别抱太大期望~
esposito - 1/21/2010 6:22:00 PM
来个射手吧
Liquid000 - 1/21/2010 8:28:00 PM
可以考虑租借
bli1979 - 1/21/2010 8:58:00 PM
不能打欧冠吧,过来也起不了太大做用.
1
查看完整版本: 失意亨特拉尔申请租借离队 枪手、红军哄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