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宋最早什么时候能回来啊?
一大 - 1/20/2010 10:45:00 AM
有知道的吗?也不知道非洲杯啥情况。 现在正是关键时刻啊。
钟爱枪手 - 1/20/2010 10:46:00 AM
宋回来也只能打2月份的比赛了,对维拉那场是赶不上的啦!
一大 - 1/20/2010 10:48:00 AM
哎,感觉打车子和威拉那两场悬啊
钟爱枪手 - 1/20/2010 11:14:00 AM
原帖由 一大 于 2010-1-20 10:48:00 发表 哎,感觉打车子和威拉那两场悬啊
估计这几场打下来后,我厂的伤兵又要增加了,不过要是能赢,拼了也值啊!!!
我爱卡特 - 1/20/2010 11:36:00 AM
维拉的比赛不是因为联赛杯延期了吗??
lanros - 1/20/2010 12:58:00 PM
宇宙,我们现在已经如此依赖他了 :default8: 不过相信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们都可以为亚历山大加油 :default3:
罗宾塞斯克 - 1/20/2010 2:16:00 PM
看来不久的将来我们真的要送了
tomcat - 1/20/2010 2:49:00 PM
最后一轮对突尼斯打平就出线
枪之翼 - 1/20/2010 3:36:00 PM
今天晚上突尼斯赢了,宋就回来了!
旋涡 - 1/20/2010 8:07:00 PM
菩萨保佑 突尼斯发飙
zck6550 - 1/20/2010 8:50:00 PM
突尼斯 中国人民为您加油
1
查看完整版本: 宋最早什么时候能回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