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咱队赞助商手机!
阿朗阿森纳 - 4/23/2004 10:21: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310202896817.jpg[/upload] nokia6100_screen1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31021798838.jpg[/upload] samsung_e700 [upload=bmp]UploadFile/2004-4/200442310212668565.bmp[/upload] samsung

附件: 1836.jpg

附件: 1837.jpg

附件: 1838.bmp
阿朗阿森纳 - 4/23/2004 10:22:00 AM
每款我都N喜欢!!
Eazzy - 4/23/2004 10:44:00 AM
第二款,有疑问,怎么三星的屏幕上是O2??? 第三款如果没我们的队徽,肯定不喜欢!!!!
Yeahlvlvlv - 4/23/2004 12:17:00 PM
比沃达丰的好多了!!!!
阿朗阿森纳 - 4/23/2004 12:24:00 PM
是呀!!打倒沃达丰!!
阿朗阿森纳 - 4/23/2004 2:04:00 PM
啊!!!有这等事??!
Yeahlvlvlv - 4/23/2004 2:26:00 PM
扁他!!!!!!!!![em19][em19]
龙格堡 - 4/23/2004 2:36:00 PM
传闻而已
我只喜欢阿森纳 - 4/23/2004 3:32:00 PM
咱们的赞助商怎么生产诺基亚跟三星的手机啊
马拉斌 - 4/23/2004 6:56:00 PM
以下是引用我只喜欢阿森纳在2004-4-23 15:32:42的发言: 咱们的赞助商怎么生产诺基亚跟三星的手机啊
偶也想知道
reyes99 - 4/23/2004 7:23:00 PM
不是生产,而是02是个通信公司和我们的移动啊,连同一样。 第三款队徽是手机的那个图片。我在杂志上看过介绍阿森纳赞助商和曼联的
阿朗阿森纳 - 4/23/2004 10:04:00 PM
以下是引用reyes99在2004-4-23 19:23:14的发言: 不是生产,而是02是个通信公司和我们的移动啊,连同一样。 第三款队徽是手机的那个图片。我在杂志上看过介绍阿森纳赞助商和曼联的
非常正确!!!
franky9 - 4/24/2004 1:23:00 AM
我们胸前那个O2的logo还是很好看的
阿朗阿森纳 - 4/24/2004 10:49:00 AM
就是嘛,被一些白痴说是丑陋的圆圈!我操!!
俊木志铭 - 4/24/2004 2:42:00 PM
阿郎现在开是显漏出痞子的本色了。  “我操”都用上了 哈哈
gigiwq - 4/24/2004 8:37:00 P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4-4-23 12:29:23的发言: 闻说O2的老板是热刺的fans?!但他认热刺只是一堆屎,,商业价值无法跟我们比较,,,他决不会赞助热刺的! 好一个有眼光的奸商呵..
不过  沃达丰的总裁  是我们的球迷   至于当初为什么没有选择  我们赞助。。。据说是为了避嫌。。。
阿朗阿森纳 - 4/24/2004 9:28:00 PM
以下是引用俊木志铭在2004-4-24 14:42:58的发言: 阿郎现在开是显漏出痞子的本色了。  “我操”都用上了 哈哈
气愤嘛!!! PS:呵呵
henry-berg - 4/25/2004 1:28:00 PM
以下是引用阿朗阿森纳在2004-4-23 12:24:41的发言: 是呀!!打倒沃达丰!!
SO SORRY啊,我们FERRARI也是VODAFONE,大家不要攻击呀, THX,THX,THX~~~~~~~
冠军在伦敦 - 4/26/2004 2:02:00 PM
三星是我们的战略伙伴
阿朗阿森纳 - 4/26/2004 5:44:00 PM
没用过三星的东东,不懂好不?
Cloudy13 - 4/27/2004 4:07:00 PM
我喜欢这个logo~
阿朗阿森纳 - 4/27/2004 5:44:00 PM
楼上的建议改一下签名。太大了。 [upload=gif]UploadFile/2004-4/200442717444030937.gif[/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7 17:44:42编辑过]

Shark8383 - 4/28/2004 10:00:00 PM
原來如此
阿朗阿森纳 - 4/28/2004 10:05:00 PM
顶耶!!
我的天下 - 4/29/2004 1:24: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4-4-23 10:44:44的发言: 第二款,有疑问,怎么三星的屏幕上是O2??? 第三款如果没我们的队徽,肯定不喜欢!!!!
同感!
阿朗阿森纳 - 4/30/2004 11:01:00 AM
I LOVE Nokia!!!!
1
查看完整版本: 咱队赞助商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