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阿尔沙文一素质超群 中锋位置不是长久方案
37°2 - 1/21/2010 2:03: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当合适的时候,阿尔塞纳·温格会将安德烈·阿尔沙文移回边路。 伤病侵袭了酋长球场,它让阿森纳的前场大面积受损。从12月初开始,这位俄罗斯人便一直扮演着阿森纳433阵型里前场支点的角色。 移居中路的阿尔沙文为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攀升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位28岁的球员顶住了伤病的纠缠,帮助阿森纳在最近几周不断迫近与领头羊的差距。 如果能2比0战胜博尔顿,那么他们就能在本周三晚登顶积分榜。不过,尽管阿尔沙文有能力在场上胶着的时候打开僵局,但如果让温格迎回更多的前锋,那么他不会再使用这种策略。 “安德烈在禁区周围的跑动非常聪明。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的前锋如何做到这点将给像我们这样的球队带来很大的不同。”阿森纳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说到。 “每场比赛我们的控球率差不多都在60%,这也让我们面对着10人防守的后场。所以在比赛最后30分钟,禁区附近的理解能力以及跑动就能带来不同的效果。安德烈非常善于在狭窄的空间里发挥。” “他刚开始在中锋位置打得非常好,但最近几场比赛他遭遇到了一点点麻烦。他拖着一只受伤的脚,但还是可以合理的踢球。他就快复出了。” “但我不否认的是,我们未来的计划就是让他回到原来的位置,回到他的左路。”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havin-central-role-not-a-long-term-option
johnchen01 - 1/21/2010 2:07:00 AM
沙皇千萬不能受傷
37°2 - 1/21/2010 2:09:00 AM
他一直带伤上场:default10:
37°2 - 1/21/2010 6:06:00 AM
主场对博尔顿,好像杜杜踢的中锋
esposito - 1/21/2010 6:23:00 PM
不长的意思是半个赛季...
yaaaaa - 1/21/2010 9:07:00 PM
既然教授知道就买个中锋吧
ˊ尕呆Ъ - 1/21/2010 10:22:00 PM
  沙皇  踢得辛苦
lanros - 1/21/2010 10:30:00 PM
咋就不能买个好中锋呢? :default8:
gkgly - 1/21/2010 10:37:00 PM
好中锋不好找啊。。。
kiddhugh - 1/21/2010 11:06:00 PM
有沙皇真好
pires84917 - 1/21/2010 11:09:00 PM
沙皇拿球太多不是好事,他应该是一个终结者,而不是传球手
鹿丸 - 1/22/2010 1:44:00 AM
杀文快要熬出头
37°2 - 1/22/2010 3:31:00 AM
本场他就踢的左边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阿尔沙文一素质超群 中锋位置不是长久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