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诸多不顺让球队更坚强 要是没有伤病该多好
37°2 - 1/21/2010 2:30: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不是遭受到如此严重的伤病侵袭,阿尔塞纳·温格真可以好好畅想一番本赛季的前景了。 许多关键球员在本赛季先后倒下。现在,温格的帐下躺着八名一线队伤员。 尽管如此,但枪手仍有不错的机会在本周三晚登顶积分榜。考虑到如此严重的伤病情况,球迷们也只能幻想阿森纳能走到哪一步了。 “你可以幻想,但你没办法证实。”温格说,“但这给了球员们很大的嘉奖。就算诸多不顺,但我们依然挺立在了这里。” “而且,当你拥有了一支如此年轻的队伍,它就是俱乐部一笔很吸引人的财富。” 尽管球队目前的处境不错,但温格仍保持了清醒的头脑,他认为联赛还有差不多一半没打。不过,温格坚信他的球队拥有将冠军奖杯带回酋长球场的能力。 “我们现在什么也没获得。”他提醒到,“但我们赢得了赞誉。不过,这远远不够。” “我们期望得更多,但至少现在的处境让我们有机会去搏一下,试一下。” “我自信我的球队将奉献出一切。” “我信任他们的斗志,我信任他们的欲望,我信任他们的勇气。前面的路还很长,我们当然知道。”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imagine-where-we-would-be-without-injuries-
玻璃筷子 - 1/21/2010 2:35:00 AM
所以如果这个赛季没有夺冠又有台阶可下了~~伤病困饶了我们而已。。。
Destiney - 1/21/2010 2:39:00 AM
伤病 天气 草皮 裁判 运气...还有多少借口可以找
johnchen01 - 1/21/2010 3:33:00 AM
為什么每個賽季都是傷病
fimp - 1/21/2010 3:42:00 AM
“温格坚信他的球队拥有将冠军奖杯带回酋长球场的能力。” 我也坚信,只不过我实在不知道具体是在何日。。。:default6:
37°2 - 1/21/2010 6:04:00 AM
希望迪亚比没事 否则中场就是小法、德尼尔森、伊思特蒙德:default10:
ArsenalTiti - 1/21/2010 6:41:00 AM
受伤加上宋~~阵容绝对强
钟爱枪手 - 1/21/2010 10:24:00 AM
伤的也全面,本赛季进球也是全面,几乎成正比了!期待吧冠军,现在看来可以争冠军的也只有我们和车仔了,不过什么事都会有变数,我还是默默的为我厂祈祷,不要老是受伤就行了!
鹿丸 - 1/22/2010 1:49:00 AM
魔鬼赛程要顶住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诸多不顺让球队更坚强 要是没有伤病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