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坎贝尔起诉前东家 控诉朴茨茅斯拖欠其工资奖金共达170万英镑
37°2 - 1/21/2010 3:09:00 AM
重返阿森纳的英格兰后卫坎贝尔日前又打起了官司,他起诉曾经的东家朴茨茅斯拖欠他的工资和奖金。 据《每日电信报》报道,坎贝尔通过律师起诉,
称朴茨茅斯拖欠了他形象费和出场奖金等共达170万英镑(约合278万美元)
。对此,朴茨茅斯表示将找律师应对。 据悉,坎贝尔的诉讼细节条款已被提交至英国的最高法院。
johnchen01 - 1/21/2010 3:28:00 AM
樸茨茅斯都快破產了
37°2 - 1/21/2010 6:07:00 AM
现在起诉,是不是太“早”了:default10:
钟爱枪手 - 1/22/2010 11:10:00 AM
趁乱打劫啊!呵呵:default7:
esposito - 1/22/2010 11:42:00 AM
坎贝尔也不缺那点钱,大概是球员代表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坎贝尔起诉前东家 控诉朴茨茅斯拖欠其工资奖金共达170万英镑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