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enviva - 1/21/2010 6:14:00 AM
少有的失眠了,却值了!伟大的翻盘,又向冠军迈进了一步~!
一开电脑竟然已经0:1.....中场休息看了那个失球,C22确实"罪大恶极",看来要做世界级左后卫,还得要练练防守。(尽管是伤愈上场)
第二个,小德子明显是慌了,裁判不判也不行,小德子啊小德子,能不能淡定点,92分钟了,还一副紧张相。。(话说又是一个伤愈的,,,,幸亏小老虎大局定了才上。。否则。。)
幸亏,我们有R7!!!!纯爷们!温格赌对了!R7要复活了!!!
哈哈,中场休息前的扳成1-2,有戏了~~~~乐观估计4—2翻盘,还真说中了。希望未来几场继续福星高照!
下半场简直爽死,要不是克制住,恐怕邻居以为是命案要报警了(没办法,本人就是吼MAN)
沙皇,我相信沙皇是这几年温格买得最对的,绝对是冠军的基石,宛然成为老大哥了~~~~(可惜最后没把球传给小老虎啊,唯一让我不爽的)
当然,还有小法了,没得说,神了(他越猛,我越担心啊,唉……)
花朵,跟R7一样,重新成为纯爷们吧~(那个踢空是在太难看了,还有,不知是连续多少场被替换下场了)
最后,严重鄙视一下天盛的两个主持,恶心死了,什么“米兰达”(想说梅里达,估计是打实况多了),还竟然把墨西哥说成南美的,我服了,全场N多口误。
最后,对不起,离题了(激动过头,不知所言)。
benviva - 1/21/2010 6:15:00 AM
自己消灭0回复
4ever_gunners - 1/21/2010 6:18:00 AM
我也是错过了第一球:default10:
Marcowang - 1/21/2010 6:20:00 AM
好 支持激情看球 鸡冻是好事
benviva - 1/21/2010 6:20:00 AM
还忘了说,D2,好像开窍了,突然又像维埃拉了
Marcowang - 1/21/2010 6:21:00 AM
教授的点拨吧 就像指点宋一样~~
benviva - 1/21/2010 6:26:00 AM
教授一番话,胜过万千伟哥。
Noriping - 1/21/2010 6:26:00 AM
别瞧不起“米兰达”
我以前踢实况玩初始阵容的时候
我很喜欢米兰达的,拥有司令塔技能的OH
所以我一直让米兰达当我们队穿10号的死板凳
:default5:
benviva - 1/21/2010 6:29:00 AM
说实在,那个初始阵容几十年没变,我怀疑那个米兰达是不是 Konami的什么重要成员。
37°2 - 1/21/2010 6:30:00 AM
迪亚比上半场那个从对手半场回追到自己禁区前,断下皮球,然后长传给杜杜,让他形成射门的那个瞬间
我依稀看到维埃拉的影子:default11:
ed1s0n - 1/21/2010 6:33:00 AM
糟糕了~~我興奮的睡不著了~~
benviva - 1/21/2010 6:33:00 AM
对!我很惊讶这两场他的表现,很有维队的风范,不过是防守削弱版,进攻加强版。
按此势头,D2继宋之后开窍了,下一个会不会是小老虎呢?!?!??!?!?!期待啊
话说回来,不知道SONG非洲杯搞成如何,貌似SONG还是队长的吧?
benviva - 1/21/2010 6:33:00 AM
我也是~
ed1s0n - 1/21/2010 6:35:00 AM
從季前賽開始到現在我還沒miss一場比賽~~這次看的我太激動了~~保持下去啊~~~
興奮到我精神的要命了~~
ed1s0n - 1/21/2010 6:36:00 AM
等等最佳球員和球員評分了~~猜猜最佳球員會是誰?又是法隊吧!?
benviva - 1/21/2010 6:37:00 AM
一闭眼一眨眼,就6点半了。看日出去。
benviva - 1/21/2010 6:41:00 AM
阿木 7
C22 6
维尔瓦伦 7
加拉 7
丑丑 6(真想评他5,老是乱起高球)
d2 7
d15 5
r7 8
沙皇 8
小法 9
花朵 7
老虎,贝拉,stand(忘了怎么拼怎么译) 都5吧
反正我评的都不准
ed1s0n - 1/21/2010 6:42:00 AM
阿木 7 兩個失球與他無關
C22 6 剛傷癒需要早回感覺
维尔瓦伦 8 漂亮的反超
加拉 7 有時比較毛躁
丑丑 7( 中規中矩)
d2 7 攻防有進步,希望沒大受傷
d15 7 下半場後半段有起色
r7 8 漂亮的進球
沙皇 8 鎖定勝局的進球,最後有助攻就完美了
小法 9 不知道還有什麽能形容他了
花朵 7 越來越好,把握能力需要提高~
老虎,贝拉,stand(忘了怎么拼怎么译) 都5吧
我的評分~~哈哈
我也學學ESPN評論一下~~見笑了
benviva - 1/21/2010 6:43:00 AM
哎哟,最新消息,足协确认 南勇、杨一民和张健强被公安带走
Noriping - 1/21/2010 6:49:00 AM
这新闻逆天了
lanros - 1/21/2010 9:43:00 AM
anyway,赢了就好,后面的四场比赛才是决定性的 :default6:
钟爱枪手 - 1/21/2010 9:50:00 AM
小JJ变的硬起来了,2场比赛2个关键的进球!怪不得教授要留下他!!!值!迪亚比好像伤了,不知道严不严重。
大好头颅 - 1/21/2010 10:45:00 AM
醒来就看到好消息。。。
george.arsenal - 1/21/2010 11:06:00 AM
日中则昃,月盈则食
为了阿森纳,我暂停开比赛帖一阵,加油
henryliu - 1/21/2010 11:25:00 AM
5比2的比赛
benviva - 1/21/2010 10:00:00 PM
D2再伤,似乎就没有合格的中场拦截了
johnchen01 - 1/21/2010 10:27:00 PM
樓主不要激動...吵到鄰居就不好啦
鹿丸 - 1/22/2010 2:04:00 AM
沙皇那球有点独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