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伟大的翻盘,坚持下去,冠军!
benviva - 1/21/2010 6:14:00 AM
少有的失眠了,却值了!伟大的翻盘,又向冠军迈进了一步~! 一开电脑竟然已经0:1.....中场休息看了那个失球,C22确实"罪大恶极",看来要做世界级左后卫,还得要练练防守。(尽管是伤愈上场) 第二个,小德子明显是慌了,裁判不判也不行,小德子啊小德子,能不能淡定点,92分钟了,还一副紧张相。。(话说又是一个伤愈的,,,,幸亏小老虎大局定了才上。。否则。。) 幸亏,我们有R7!!!!纯爷们!温格赌对了!R7要复活了!!! 哈哈,中场休息前的扳成1-2,有戏了~~~~乐观估计4—2翻盘,还真说中了。希望未来几场继续福星高照! 下半场简直爽死,要不是克制住,恐怕邻居以为是命案要报警了(没办法,本人就是吼MAN) 沙皇,我相信沙皇是这几年温格买得最对的,绝对是冠军的基石,宛然成为老大哥了~~~~(可惜最后没把球传给小老虎啊,唯一让我不爽的) 当然,还有小法了,没得说,神了(他越猛,我越担心啊,唉……) 花朵,跟R7一样,重新成为纯爷们吧~(那个踢空是在太难看了,还有,不知是连续多少场被替换下场了) 最后,严重鄙视一下天盛的两个主持,恶心死了,什么“米兰达”(想说梅里达,估计是打实况多了),还竟然把墨西哥说成南美的,我服了,全场N多口误。 最后,对不起,离题了(激动过头,不知所言)。
benviva - 1/21/2010 6:15:00 AM
自己消灭0回复
4ever_gunners - 1/21/2010 6:18:00 AM
我也是错过了第一球:default10:
Marcowang - 1/21/2010 6:20:00 AM
好 支持激情看球 鸡冻是好事
benviva - 1/21/2010 6:20:00 AM
还忘了说,D2,好像开窍了,突然又像维埃拉了
Marcowang - 1/21/2010 6:21:00 AM
教授的点拨吧 就像指点宋一样~~
benviva - 1/21/2010 6:26:00 AM
教授一番话,胜过万千伟哥。
Noriping - 1/21/2010 6:26:00 AM
别瞧不起“米兰达” 我以前踢实况玩初始阵容的时候 我很喜欢米兰达的,拥有司令塔技能的OH 所以我一直让米兰达当我们队穿10号的死板凳 :default5:
benviva - 1/21/2010 6:29:00 AM
说实在,那个初始阵容几十年没变,我怀疑那个米兰达是不是 Konami的什么重要成员。
37°2 - 1/21/2010 6:30:00 AM
迪亚比上半场那个从对手半场回追到自己禁区前,断下皮球,然后长传给杜杜,让他形成射门的那个瞬间 我依稀看到维埃拉的影子:default11:
ed1s0n - 1/21/2010 6:33:00 AM
糟糕了~~我興奮的睡不著了~~
benviva - 1/21/2010 6:33:00 AM
对!我很惊讶这两场他的表现,很有维队的风范,不过是防守削弱版,进攻加强版。 按此势头,D2继宋之后开窍了,下一个会不会是小老虎呢?!?!??!?!?!期待啊 话说回来,不知道SONG非洲杯搞成如何,貌似SONG还是队长的吧?
benviva - 1/21/2010 6:33:00 AM
我也是~
ed1s0n - 1/21/2010 6:35:00 AM
從季前賽開始到現在我還沒miss一場比賽~~這次看的我太激動了~~保持下去啊~~~ 興奮到我精神的要命了~~
ed1s0n - 1/21/2010 6:36:00 AM
等等最佳球員和球員評分了~~猜猜最佳球員會是誰?又是法隊吧!?
benviva - 1/21/2010 6:37:00 AM
一闭眼一眨眼,就6点半了。看日出去。
benviva - 1/21/2010 6:41:00 AM
阿木   7 C22  6 维尔瓦伦   7 加拉      7 丑丑      6(真想评他5,老是乱起高球) d2        7 d15       5 r7         8 沙皇     8 小法      9 花朵      7 老虎,贝拉,stand(忘了怎么拼怎么译)  都5吧 反正我评的都不准
ed1s0n - 1/21/2010 6:42:00 AM
阿木  7  兩個失球與他無關 C22  6  剛傷癒需要早回感覺 维尔瓦伦  8  漂亮的反超 加拉      7   有時比較毛躁 丑丑      7( 中規中矩) d2        7   攻防有進步,希望沒大受傷 d15    7   下半場後半段有起色 r7        8  漂亮的進球 沙皇    8  鎖定勝局的進球,最後有助攻就完美了 小法      9  不知道還有什麽能形容他了 花朵      7  越來越好,把握能力需要提高~ 老虎,贝拉,stand(忘了怎么拼怎么译)  都5吧 我的評分~~哈哈 我也學學ESPN評論一下~~見笑了
benviva - 1/21/2010 6:43:00 AM
哎哟,最新消息,足协确认 南勇、杨一民和张健强被公安带走
Noriping - 1/21/2010 6:49:00 AM
这新闻逆天了
lanros - 1/21/2010 9:43:00 AM
anyway,赢了就好,后面的四场比赛才是决定性的 :default6:
钟爱枪手 - 1/21/2010 9:50:00 AM
小JJ变的硬起来了,2场比赛2个关键的进球!怪不得教授要留下他!!!值!迪亚比好像伤了,不知道严不严重。
大好头颅 - 1/21/2010 10:45:00 AM
醒来就看到好消息。。。
george.arsenal - 1/21/2010 11:06:00 AM
日中则昃,月盈则食 为了阿森纳,我暂停开比赛帖一阵,加油
henryliu - 1/21/2010 11:25:00 AM
5比2的比赛
benviva - 1/21/2010 10:00:00 PM
D2再伤,似乎就没有合格的中场拦截了
johnchen01 - 1/21/2010 10:27:00 PM
樓主不要激動...吵到鄰居就不好啦
鹿丸 - 1/22/2010 2:04:00 AM
沙皇那球有点独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伟大的翻盘,坚持下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