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所要做的,就是陪你一道向死而生
Henry2004 - 1/21/2010 6:48:00 AM
03-04赛季的巅峰之作是我看球的起点,现在思绪依然常常流连在那个时代,纵然世事在变迁,但你不可否认,有些事情在我们心目中依然如此无法撼动。 譬如我们会怀念冰王子优雅的舞步,以及更往前一点他和Overmars一起飞翔的时光,会在一系列英超10年最佳评选的时候提起那个身在西班牙的名字,我们会眷恋当时的法国火枪手们,皮雷精致的胡子,维埃拉胸前那滩汗水,还有永贝里穿着CK内裤性感的广告,Leaman和Seaman在门前守护的身影。 还有那座局促但很温暖的海布里。 最近这些日子在怀旧,Sina的每周《英·超人》最近总由我厂的人来垄断,一年前一个哥们传给我他做的一个视频《49的消失》,然后去年年底CSPN一直在搞英超18年·18人回顾系列——冰王子是压轴的一个。我在沉湎于过去的种种华丽之余,不得不感慨,阿森纳的人都变了——除了那位一直在场边守望的白发男人。 不,有一些东西我们是没有变的。 我们依然会用前脚尖跳舞,用后脚跟打门。在各种空袭各种粗野横行的足球时代,我们还在守护着由冰王子为我们开创的艺术。法队和佩西都是天生的艺术家,罗西基那一脸的忧郁也透露着艺术气息,就连在08欧洲杯战场上以战神著称的阿尔沙文也用他淡金色的头发给阿森纳注入别样的浪漫。他们都是神的孩子,都在酋长国里跳舞。 我们依然是正太满堂,绝不大手大脚。看着法国儒帅深锁的眉头,听着世界各地枪蜜呼天抢地的YY,观望着各路砖家的交易预测,老头子就是按兵不动,偶尔几个大手笔,枪蜜们都能感天动地了(沙皇就是一例)。但是看着一颗颗从我厂青训营里走出的巨星,你不得不感动,站在老头子的角度想,他总是一味地谈续约不谈买人,他只是想告诉这伙年轻人:你们很重要。 我们依然很顽强,尽管我们的脚步来得不大硬朗。开季我们走高的时候有人感慨,这只是又一个四大皆空的开场白;11、12月伤病洗劫了阿森纳,捉襟见肘的我们似乎要应验他们的预言了;随后我们在比赛中无比顽强,保有联赛第三,法队如同神兵天降般的带伤上阵——他们都很年轻,但他们也都很顽强。今天,仿似让我回到了04年那场追平诺丁汉42场不败,5-3逆转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一样的华丽,一样地惊艳,一样的顽强,一样的反扑起来就让对手如此窒息。 看似平静的夜晚,一种不平静的心情,榜首,久违的榜首。少赛一场的我们不知道会在这里坐多久,但现在至少可以说,我们真的压过来曼联。也许月底的那场比赛更能见分晓,越发艰苦的赛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随军而求索。给你20天的时间,还我一个奇迹。 谢谢你们,一群为足球而生的人,让我们这群为足球而死的庸人可以热血沸腾。 谢谢你们,让我在这个许多人都不相信奇迹的时代,仍然有着守望的理由。 而我,所要做的,就是默默地陪着你们,向死而生。
Marcowang - 1/21/2010 6:50:00 AM
说起魔鬼赛程 在03-04赛季 我们周日0-0曼联 周中冠军杯 周五3-2纽卡 周末2-1利物浦 周末2-1切尔西 那只无敌之师真牛啊 看看这次魔鬼赛程的表现吧
ArsenalTiti - 1/21/2010 6:51:00 AM
他们都是神的孩子~~~ 美文要顶啊!
Henry2004 - 1/21/2010 6:51:00 AM
晾在主区半周 1月25烦请送至12码 :default11:
37°2 - 1/21/2010 6:53:00 AM
没问题
37°2 - 1/21/2010 7:55:00 AM
G.Clichy - 1/21/2010 8:05:00 AM
签名有点意思,^_^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010 8:44:00 AM
即使2比4输给曼城,1比2输给曼联,我也没有绝望过!!!
钟爱枪手 - 1/21/2010 10:12:00 AM
一直支持着我厂,期待冠军的到来!!!
xlfour1 - 1/21/2010 12:10:00 PM
04MM好久没写文章了,确实我们是为阿森纳而死的人:oldem3: 还有V队胸前那滩不是汗水,是薄荷膏,拿来促进呼吸用的:oldem7:
行云流水 - 1/21/2010 12:14:00 PM
写得太好了! 我很少冒泡的,今天支持一个! 上帝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创造了阿森纳!!
博格坎普 - 1/21/2010 12:37:00 PM
草,还以为粽子哥搞煽情,刚想进来骂娘,结果一看楼主原来是04
zero - 1/21/2010 1:08:00 PM
就是汗水的拐拐 04MM重出江湖啊!顶啊~ 原来谁都不曾离开~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2010 1:11:00 PM
:default10: 又一大美女重回艾西恩了
hubert_gao - 1/21/2010 1:11:00 PM
不知道温格走了,我还能不能坚持喜欢这只球队 也许到了那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还是放不下,这种情结
冰天寒雪 - 1/21/2010 4:43:00 PM
向死而生吧 无论是否能夺冠 至少在争夺冠军的行列 就值得我们去期待
weither - 1/21/2010 7:32:00 PM
好文,可转载否?
Pryce - 1/21/2010 7:53:00 PM
煽情什么的最讨厌了:default13:
鹿丸 - 1/22/2010 2:08:00 AM
我想看照片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所要做的,就是陪你一道向死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