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1/2010 7:00: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温格也许会在周日对斯托克城、即足总杯第四轮的比赛中进行阵容的轮换。
在周四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温格只是可以确认阿布·迪亚比和巴卡里·萨尼亚将缺阵。
前者在与博尔顿的比赛中小腿受伤,后者则是肩膀的问题。
但是在出征不列颠尼亚球场之前,温格将会重点观察几名球员。他表示自己会“充分利用球队的深度”。随着英超几场关键比赛的临近,新登基的领头羊阿森纳也许感觉到了保护关键球员的必要。
“迪亚比的小腿有问题,”温格说:“最初的消息不算糟糕,但是他明天(周五)会进行扫描检查,到时我们再看吧。”
“
当然,他会缺阵对斯托克城的比赛,当然还有与维拉的比赛。希望他可以赶上与曼联的比赛,但是我们现在还说不清楚。”
“在昨晚的比赛中我们没有(损伤其他的球员)。但是有些球员拖着疲惫的身体在比赛,
比如萨尼亚,他的肩膀就出了点问题。他绝对需要休息,我会在周五和周六的时候再估量下局势,但是我们肯定会利用球队的阵容深度。”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31438/injury-news
----------------------------------------------------------
祈祷迪亚比没事 否则魔鬼赛程死路一条
关于迪亚比的伤势,温格赛后表示:“
迪亚比小腿扭伤,原因是博尔顿球员踢了他的小腿。他在上场的时候小腿肌肉就已经发紧,他没有能够坚持过来。我不知道他会缺席多久。你必须要问他本人,因为你会在扫描后了解更多的情况,因此我们要保守一点。”
宋走了,能踢中场的纳斯里和拉姆塞已经伤了,要3周后才回来,如果迪亚比再休息几周
那么中场就只有德尼尔森+伊斯特蒙德+法布雷加斯了
这样的中场,我不奢望能在对阵其他3强的时候占据上风:default8:
Noriping - 1/21/2010 7:10:00 AM
其实坎贝尔森德罗斯可以试试打后腰
至少实况里我这么踢还算凑乎,75以上的防御意识对于后腰足够了,体力要求也不算太高
这位置就是需要些传球精准度
现代足球的双后卫阵型里,那个后腰其实就是突前中后卫,和俩中卫保持品字形
伊斯特蒙德这小子不行,大局观太差,出球总是出不去,如果迪亚比真伤了,建议找个后卫来踢后腰
切尔西没了埃辛米克尔,就是右后卫贝莱蒂踢后腰的
以前埃布打阿森纳中场后腰/前腰的时候也不错
37°2 - 1/21/2010 7:12:00 AM
从本场比赛可以看出,维尔玛伦有踢后腰的潜质
坎贝尔+加拉
维尔玛伦后腰
自己YY罢了
Noriping - 1/21/2010 7:19:00 AM
威尔玛轮虽然没有后腰这个位置属性,但是有时候实况足球这游戏系统会自动安排威尔玛轮打这个位置
远射+脚下不错的控球+不错冲刺速度+身体对抗也及格
如果威尔玛轮真打这位置,那么我可以肯定世界第一左脚后腰就是他和凯塔之间的一个了
你说的 后腰威尔玛轮+ 加拉+坎贝尔 这个组合我最近游戏里试了试,但是坎贝尔这软肋被经常打穿,结果死的很惨
37°2 - 1/21/2010 7:20:00 AM
药水的右脚就是起支撑作用的,来阿森纳后我就从没看他用右脚踢过球:default3:
37°2 - 1/21/2010 7:21:00 AM
另外,今天的加拉真是禁区到禁区,真难为他了:default10:
像前锋一样冲起来的时候,还屡屡制造威胁
Noriping - 1/21/2010 7:33:00 AM
这本事估计他COS阿德巴约的终结技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010 8:43:00 AM
D2撑下去!!!你和药水是本赛季阿森纳最大的惊喜!!!
michael.wolf - 1/21/2010 8:46:00 AM
D2 一定没问题的
lanros - 1/21/2010 9:42:00 AM
曾经的迪亚比,已经对我们如此重要 :default8:
钟爱枪手 - 1/21/2010 9:57:00 AM
希望他赶的上魔鬼赛程,不过对曼联时宋应该是回来了!坚持住啊各位老兄!!!
罗宾塞斯克 - 1/21/2010 11:17:00 AM
D2抗住
PS 我觉得世界第一左脚后腰应该是坎比亚索吧
tomcat - 1/21/2010 1:13:00 PM
能打封闭熬下吧
zero - 1/21/2010 1:18:00 PM
九九八十一难才能取得真经么?!
wang4wang - 1/21/2010 9:55:00 PM
我们还有黑砍呢 他能客串后腰~~
pires84917 - 1/21/2010 11:03:00 PM
唯一一个有身体的男人躺下了,哎
Noriping - 1/22/2010 1:05:00 AM
对了,我说一下
今天比赛迪亚比还有一个助攻
威尔玛轮进的那球就是他传的
不懂我的心 - 1/22/2010 1:16:00 AM
官网说迪亚比缺席对维拉的比赛
现在噶麦隆1-1突尼斯 这样的话小组出线了
鹿丸 - 1/22/2010 2:11:00 AM
游戏里威尔玛论任意球也不错,别看数值不高,实际用起来不别扭,25米以内
37°2 - 1/22/2010 4:38:00 AM
温格:迪亚比会缺阵对斯托克城的比赛,当然还有对维拉的比赛。希望他可能可以参加对曼联的比赛,但是我们还不知道。
sword - 1/22/2010 8:28:00 AM
好了,彻底没有后腰了
henryliu - 1/22/2010 8:42:00 AM
可以允许缺阵对曼联,但对切尔西必须上
钟爱枪手 - 1/22/2010 11:08:00 AM
只要对维拉顶住了,对曼联就放心了,届时宋回来了,迪亚比也复出了,估计大本那时也回来了吧!
esposito - 1/22/2010 11:45:00 AM
迪亚比...大概赛季结束要谈新合同了
arsenalpun - 1/22/2010 12:20:00 PM
s3 傷了,eboue 又不在,右后衛誰可補上
johnchen01 - 1/22/2010 1:09:00 PM
翻譯:johnchen01
2010-01-22
转载请注明bbs.arsenalcn.com
--------------------------------------------------------------
溫格在周日客场面对斯托克的比赛中也许会进行阵容的调整.
在周四进行采访时,温格确认迪亚比因为小腿受伤而"短期缺阵",而萨尼亚因为肩膀毛病而获得休息.
然而,Boss表示,他将会在前往不列颠尼亚球场(Britannia Stadium)前评估几位球员,"挖掘球队的深度",温格说
随着魔鬼赛程的来临,英超领头羊也许真的需要保护关键球员.
"迪亚比的小腿有点问题,"温格说,"一开始的报告说情况不太糟糕,但是我们明天会再进行一次扫描(星期五),然后才会知道更多."
"当然,他会缺席斯托克城跟维拉的比赛.我们希望他能在曼联的比赛前回来,当然,我们也不确定."
"昨晚的比赛中我们没有失去更多的球员,但是有些球员的身体状况不太好,例如萨尼亚,他的肩膀有点毛病,他肯定能获得休息."
"我会在赛前对球队进行评估,但是我们肯定会利用球队的板凳深度"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31438/injury-news
johnchen01 - 1/22/2010 1:13:00 PM
迪亚比尽快回来吧
roger663 - 1/22/2010 1:16:00 PM
…………无语了,难道兵工厂的枪炮都是玻璃制品吗?
Henry3246 - 1/22/2010 1:17:00 PM
爱不爱在安哥拉,吉尔伯特也借去英冠了,谁打右后卫?
yelxl - 1/22/2010 1:23:00 PM
改名叫玻璃制品厂得了。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