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2博尔顿 法布雷加斯全场最佳 加拉队内最低
37°2 - 1/21/2010 8:26:00 AM
阿森纳控球率与射门数超过对手,历来如此,但犯规多达22次就不多见了。好在枪手们射门准星很高,21次射门13次射中门框范围并打入4球…… 阿森纳主场惊险击败博尔顿,双杀对手。由于对手上半场令人意外地两球领先,枪手被迫压上猛攻,全场射门打到21次,令人欣慰的是,其中13次打中目标,而有4次完成进球,体现了枪手强大的攻击力。 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3%,场面上占据主动。而今天主要的变化在于拼抢的力度,枪手犯规多达22次,比历来追求体能化打法的博尔顿还要多7次。消极点说,犯规数多可看出球队落后下急于扳平比分的心态,当然也可以积极看待,球队有血战到底的执着。 博尔顿的战术打法如故,长传加远射,要么利用定位球找凯文-戴维斯头球摆渡,其他队友包抄,或者依靠李青龙个人摆脱突破找机会,两个手段都取得了进球。不过要抵挡阿森纳的反扑,博尔顿后卫就不能犯错太多,而今天他们虽然抵挡了43分钟,之后还是一泻千里,40分钟左右连丢4球
 阿森纳博尔顿
进球42
射门中目标134
射门偏出65
射门被挡23
角球93
犯规2215
越位41
黄牌12
红牌00
传球成功率82.9%57.2%
铲断1123
控球率63.6%36.4%
阿森纳逆转博尔顿,0-2落后下打成4-2,值得自豪。赛后天空体育也给阿森纳球员打了较高分数,进球又助攻的法布雷加斯以9分成为最佳,打入第一球的罗西基与助攻一球的迪亚比也得到8分,只有加拉的评价不高,分数没及格。 博尔顿阵中,表现活跃的凯文-戴维斯得到9分的高分,不过英超一流门将雅斯科莱宁发挥有些失常,只得了5分。 阿森纳: 阿穆尼亚:7分 尽心尽责,发挥得相当不错 萨尼亚:6分 表现还算过关 维尔马伦:7分 久违的进球 加拉:5分 丢球与他有关,并不处在最佳状态 克利希:7分 复出后首次打主力,防守坚固顽强 法布雷加斯:9分 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 迪亚比:8分 尽管没能进球,表现实在非常积极 德尼尔森:7分 送了对手一个点球,但其余时刻表现尚可 爱德华多:7分 很努力,踢墙配合成就了阿尔沙文的进球 阿尔沙文:7分  打入了最后锁定胜局的一球 罗西基:8分 伟大的一粒进球 替补: 伊斯特蒙德:7分 强硬的防守 沃尔科特:6分 没什么时间表现 贝拉:6分 错过了一次破门良机 博尔顿: 雅斯科莱宁:5分   头两个丢球,他都有责任 斯泰森:6分  右路防守很稳健 卡希尔:7分   打入一球,但防守上有瑕疵 奈特:7分  踢得不错 罗宾逊:6分  疲于奔命 李青龙:7分   跑动非常出色 马克-戴维斯:7分  遭加拉踩踏暗算,被担架抬下场 姆万巴:6分  一直在中场参与拼抢 科亨:5分   不在最佳状态 马修-泰勒:8分  传接球很出色,并打入一球 凯文-戴维斯:9分  出众的表现 替补: 里基茨:6分  没什么时间表现 麦卡恩:6分   疲惫的 克拉什尼奇:6分  贡献很少
37°2 - 1/21/2010 8:28:00 AM
加拉的评分我无语 失球与他有关:default8: 本场比赛,加拉不可谓不积极 进攻有作用,防守一样积极 不过SKY的评分历来如此:default3:
henryliu - 1/21/2010 8:31:00 AM
加拉:5分 丢球与他有关,并不处在最佳状态. 不能要求一名老将场场保持良好的状态,何况还没得休息!!!
37°2 - 1/21/2010 8:34:00 AM
阿森纳的丢球只与加拉有关 与其他任何人无关:default11:
henryliu - 1/21/2010 8:34:00 AM
没打之前就让我想起了我们被罚下一人还逆转对手的比赛,现实还是逆转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010 8:41:00 AM
罗西基复活了:green5:
4ever_gunners - 1/21/2010 8:45:00 AM
加拉本场非常努力,但是球队最低分很公平,因为他几乎被戴维斯完爆
37°2 - 1/21/2010 8:48:00 AM
德尼尔森这个后腰被对手所有球员完爆,还送点球 依然7分 恩,公平
37°2 - 1/21/2010 8:48:00 AM
Jonas - 1/21/2010 9:28:00 AM
两个边后卫的表现更糟吧!~~一直解围都踢歪了。。。飞到自己禁区里面。。。貌似萨尼亚已经很久都没有高水平的发挥了。。。越来越差
lanros - 1/21/2010 9:41:00 AM
法神 :default7:
钟爱枪手 - 1/21/2010 9:59:00 AM
天空鸟B,无厘头!加拉可以拿高分!!!
就一剑 - 1/21/2010 2:14:00 PM
sb,第一球压根就是c22的问题,关g10鸟事
就一剑 - 1/21/2010 2:42:00 PM
d15就上半场足够给5分了
玻璃筷子 - 1/21/2010 3:00:00 PM
克里希和德尼尔森才是失球的罪人。。这两个人从头到尾都是阿森纳的短板
cloudlgr - 1/21/2010 3:28:00 PM
妈的克里希那傻冒也7分我够无语的。.一出来就短路..那个SB那球从头错到尾还有7分.干儿子整场无为..防守不见人..这个人位置感差得紧要..但技术还可以。.
不懂我的心 - 1/21/2010 3:45:00 PM
克里希拿7分。。。。
Marcowang - 1/21/2010 5:53:00 PM
爱德华多:7分 很努力 同意。
杜加里 - 1/21/2010 6:45:00 PM
这个评分很搞,到底有没有看球
paulchow - 1/21/2010 8:03:00 PM
支持加拉 该休息一下了 下场足总杯  砍上!
ˊ尕呆Ъ - 1/21/2010 10:26:00 PM
。究竟怎么评分的..:default2:
johnchen01 - 1/21/2010 10:29:00 PM
薩尼亞防守還算穩健吧..克里希就....
pires84917 - 1/21/2010 11:10:00 PM
德尼尔森那身体感觉还欠点发育,妈的,回家买几只公鸡再补补
mixray - 1/21/2010 11:49:00 PM
这个评分对加拉很不公平, 一个30+的球员应付这样场场硬仗的频密赛程 在无奈无人能顶上的情况下...只好硬上场场踢满, 状态有点下滑也能理解的~ 德尼尔森 这样踢得不怎样也有个7分, 无语!
笨小魚 - 1/22/2010 12:26:00 AM
昨晚小克和小德都不好. ..可能剛剛復出吧
cesc1989 - 1/22/2010 2:12:00 AM
失球与加拉有关?
鹿丸 - 1/22/2010 2:13:00 AM
克里希还比加拉高,太扯了 当然,威尔玛论打入反超一球有功劳,不过博尔顿第一个球,他争顶失败使对方有了机会,拜托客观点
37°2 - 1/22/2010 3:29:00 AM
看到大家的评论,我很欣慰
行云流水 - 1/22/2010 11:49:00 AM
感觉加拉和克里希的评分和评语对调应该更合适 :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2博尔顿 法布雷加斯全场最佳 加拉队内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