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并不是每一次0-2落后都能连扳4球 更不能回回碰上博尔顿
37°2 - 1/21/2010 9:00:00 AM
大逆转这种东西总是多多益善,但这样的球队性格事实上存在着严重的隐患。 由于技战术水平上的差距,博尔顿难以将2-0的优势保持到终场,阿森纳这边却并没有表现的过于慌乱,显然这是实力所带来的应有的底气。同样是在主场,同样是0-2落后,切尔西将记分牌最终定格在了0-3,这个暂时被枪手踩在脚下的强悍对手其实很早就上过一课。阿森纳与切尔西未必就有3球的差距,但显然高手过招容不得你有片刻闪失,上赛季欧冠主场对曼联的比赛也是很好的一例。 当然真正给阿森纳表现的机会就要来了,逆天的赛程,他们是否能有逆天的表现?忘了这场4-2吧,或者当它是最普通不过的2-0也好。这样的“假”球换来球迷们的大呼过瘾,但未尝不是一针麻醉剂,并不是每一次0-2落后都能连扳4球,更不能回回碰上博尔顿
iceiji - 1/21/2010 9:04:00 AM
好像有道理…… 忘了英超冠军吧,不是说你获得了英超的冠军就会获得欧冠的冠军…… 为啥我们赢了球,还要表现的那么悲观……?
cecilia72 - 1/21/2010 9:09:00 AM
我也觉得  早上起来看到4-2  逆转 我就不是很兴奋```那两个丢球也是很窝气
hubert_gao - 1/21/2010 9:15:00 AM
回家一定要看看这场比赛
钟爱枪手 - 1/21/2010 10:10:00 AM
博尔顿其实运气好,要不我们早搬平了,所以说呢,足球有时候也要点运气,这样会更加的完美,期待魔鬼赛程的到来!!!
king3920 - 1/21/2010 10:57:00 AM
不是每个球队在0:2落后的时候,能够连扳四球的.
剑心23 - 1/21/2010 11:04:00 AM
网易的dudu,我厂铁杆,文笔很不错啊,ms还是个mm。。。
xlfour1 - 1/21/2010 11:06:00 AM
现在就看魔鬼赛程能不能挺过去,来个1赢1平1输我也就心满意足了:oldem7:
loo510 - 1/21/2010 11:09:00 AM
一切还是等魔鬼赛程之后,但是这场逆转也体现了球员们的霸气~~一只夺冠球队,就必须要有落后逆转的气势~~
神枪守望者 - 1/21/2010 11:21:00 AM
我们赢了,落后2球下连入4球赢的,从观赏角度来说,这是绝对是好看的一场球,但是我不希望再看到这种球了,我宁愿看1比0或者2比0。   同样是主场,同样是0比2,对切尔西的终场比分显示0比3,我们的球队真的跟车子存在3球差距?非也,强强对话容不得半点闪失,要夺冠不能寄希望于每次都能4比2反盘。不是每次都是跟博尔顿打。1比0万岁
stussy574 - 1/21/2010 11:49:00 AM
无论怎么说...这场也大大增强了年轻枪手们的信心.....让魔鬼赛程来得更猛些吧...我们可以顶过去的!!!!!!!!!!!!!!!!!!!
tomcat - 1/21/2010 12:02:00 PM
对博尔顿最深的比赛 是上上个赛季客场的那个冷雨夜 落后两球打少个最后3-2逆转
johnchen01 - 1/21/2010 12:05:00 PM
挺過魔鬼賽程吧
stussy574 - 1/21/2010 12:12:00 PM
3分万岁~~~~~~~~~~~~~~~
fimp - 1/21/2010 1:04:00 PM
LZ所言极是!这只是一场“假球”而已
zero - 1/21/2010 1:50:00 PM
魔鬼赛程都能打平就成 曼联那场要赢,第一回合输的不服气!
gkgly - 1/21/2010 3:10:00 PM
我倒很欣赏这种逆境中爆发 对,确实,不是每次0比2落后都可以扳平或反超 但是这正不是表示着年轻的枪手们越来越成熟了么:default11:
钟爱枪手 - 1/21/2010 4:06:00 PM
赢球就是道理,3分最实际!!!
henryzhy - 1/21/2010 4:30:00 PM
魔鬼赛程,目标是8-10分(不算足总杯),能拿到这个分数,就有希望了
杜加里 - 1/21/2010 6:47:00 PM
后防有点松。包括在0:2的时候两个中后卫压的有点大,当时很担心会不会被打第三个
zck6550 - 1/21/2010 6:54:00 PM
要看1比0去支持切尔西去 阿森纳不是踢1比0的球队
大好头颅 - 1/21/2010 8:57:00 PM
想要我厂打那种1:0或者几比0的比赛明显不现实,我们和切尔西根本不是一个路子的,建队理念都不一样。。。 享受4:2吧
yaaaaa - 1/21/2010 9:04:00 PM
还是不应该给别人这么多的机会
Forward - 1/21/2010 11:17:00 PM
这场比赛锻炼了队员们踢逆境球的能力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010 11:22:00 PM
顶标题,大逆转不是每每都能上演的,稳扎稳打才是最重要的
gkgly - 1/21/2010 11:34:00 PM
学会踢逆风球是好事,这样才能成就冠军
mixray - 1/21/2010 11:38:00 PM
落后情况下能反胜怎麽说也是一个好现像, 回想起上季每当枪手落后踢逆境球的时候 往往都方寸大乱, 沉不住气...比较少能出现逆转的场面 现在这样频密的赛程下, 宋不在, 后防几位几乎场场打满... 而且伤病频繁, 每次都有刚伤愈复出的球员就要立刻上场拼命 健康球员出现疲态, 伤愈球员没十足比赛状态的情况下~ 能维持目前这样的水平, 我觉得已经是超额完成了, 值得鼓舞!!! 当球迷的要知足~ 继续替踢出强队精神面貌的枪手们加油打气吧!!!!!
mixray - 1/21/2010 11:43:00 PM
最重要是三分!!!
鹿丸 - 1/22/2010 2:16:00 AM
魔鬼赛程要好好打,灭了切尔西满脸
鹿丸 - 1/22/2010 2:26:00 AM
怎么感觉这话这么耳熟
1
查看完整版本: 并不是每一次0-2落后都能连扳4球 更不能回回碰上博尔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