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手斥枪手凶暴无道德 温格:如果弄伤了对方我道歉 谁说有人倒地就暂停比赛
37°2 - 1/21/2010 9:27:00 AM
阿森纳再胜博尔顿,4-2的比分并不出人意料,但过程的跌宕却是许多人没想到的,更具争议性的是兵工厂的第二个进球,也就是法布雷加斯扳平比分的那一球,被博尔顿主帅怒斥毫无体育精神,肇事者加拉也被描述为“凶徒”。 回放那一球过程,法布雷加斯的个人突破固然精彩绝伦,但之前加拉有蹬踏马克-戴维斯的犯规动作,而且博尔顿中场随即倒地不起,阿森纳却没停止进攻,无视对手多名球员举手示意,而后阿尔沙文与小法连续突破,终于斩获关键进球。 阿森纳球员教练欢呼雀跃,博尔顿上下却不干了,科亨们找主裁判论理,新帅科伊尔与教练组也缠住第四官员,但裁判坚持原判,进球有效,也没给加拉的犯规动作追加犯规或黄牌。从慢镜头看,加拉的蹬踏动作还是比较明显的,一脚踩在了马克-戴维斯的脚面上,后者也因为这次碰撞受伤被担架抬下场,随后被换下。 输了比赛,科伊尔赛后更怒气冲冲,他认为裁判的纵容导致比赛不公正:“裁判告诉我没看到,可我离那里有40码,也看得清楚这是个犯规,裁判那么近,就5、6码距离,却姑息对方的犯规。加拉连球都没碰到,他的犯规却没被逮住。” 科伊尔将加拉描述成了凶犯:“我认为这动作更像一次袭击,而不是一次断球,加拉如果碰到了球,我还能接受,可它连球皮都没碰到,我的球员现在受了很严重的脚踝伤,毫无疑问这应该是我们的任意球。我觉得这应该是个该拿红牌的动作,判罚对我们很不利。” “我必须说,我们完全可以比这场比赛后半段的防守做得更好,但无疑那个球是这场比赛的一个重大转折点。我们的球员受伤倒在地上,阿森纳,我们一直听说很有体育精神的球队,则在继续比赛,还进了球。当有球员重伤后,将球踢出边线未必能看出多少公平竞赛的精神,但你也应该这么做。” 温格则不吃这套,反驳说:“如果那次断球对他产生了伤害,那么我很难过,我愿意道歉。不过因此就抱怨我们没有停止比赛,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我不觉得有球员倒地你就应该把球踢出去,这也是规则改变的原因之一,你不能每次有人倒下就把球清出界吧。” 教授还例举了前一轮联赛的例子:“埃弗顿那场球,德尼尔森受伤倒地后,我也不认为他们应该把球踢出去(只认为德尼尔森倒下前应该造成死球),那次情况更明显。也许他们会得到3-1领先,但我觉得没问题。两场比赛我们也被博尔顿凶狠铲了两次,但我们也接受了。”
37°2 - 1/21/2010 9:29:00 AM
其实罗西基当时在边上看到对方倒地不起,已经放弃进攻并且示意自己的队员把球踢出界外,结果加拉没有这么做。 重新发动进攻后对方已经开始全力防守,所以说之后的进球并没有因此占到太多便宜。 落后的情况下还讲这样所谓的体育精神那就是在装B了 而且也不确定对手是否也在装B 完全支持加拉的行为
lanros - 1/21/2010 9:39:00 AM
干,bolton这种垃圾队还好意思说这话,也不想想Davis搞伤了多少人 :default8:
wayeah - 1/21/2010 9:47:00 AM
这狗还反咬人了~都不想想自己的罪行~
钟爱枪手 - 1/21/2010 9:54:00 AM
体育精神讲了有鸟用,对爱佛顿的时候小德子倒下了人家还不一样攻你!所以我们也要变的狠些,支持教授的言论!!!别老被人家占便宜,咱们也不是傻瓜来的,奶奶的!拿下3分,往死里打!
iceupzhang - 1/21/2010 10:12:00 AM
记得我厂多次有球员倒下,对手照样进攻。不是这场。 以前的维拉、热刺都干过这种事,对我厂。 本季,就是boss说的埃弗顿那场。 要是4-2领先。到时可以考虑,做人还是要实际的
king3920 - 1/21/2010 10:53:00 AM
貌似博尔顿才是屠夫队吧.........
onlychurch - 1/21/2010 10:55:00 AM
完全没因为那个倒下的人占到什么便宜。而且我甚至支持gallas把对手弄伤--否则根本没人怕你。
george.arsenal - 1/21/2010 10:57:00 AM
博尔顿好意思说这个?
xlfour1 - 1/21/2010 11:10:00 AM
博尔顿的疯狗打法我是最不愿意看到的,伤人伤己:oldem2:
loo510 - 1/21/2010 11:17:00 AM
温格说得对,小德子那次摔倒,也不见得对方会停... 场上只要裁判不吹,管你手球还是踢人,踢完了再说··
不懂我的心 - 1/21/2010 12:23:00 PM
博尔顿你还好意思说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2010 12:35:00 PM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tomcat - 1/21/2010 1:05:00 PM
垃圾媒体就是眼红我们 每次我们吃亏的时候不见出来报道的 一占点便宜就阿猫阿狗的都出来叫
haigao1977 - 1/21/2010 1:29:00 PM
先拿到冠军,其他放一边
king3920 - 1/21/2010 1:35:00 PM
博尔顿傻了........
Henry3246 - 1/21/2010 2:33:00 PM
那球员倒下以后,裁判在他身前走过也没有吹停比赛,那很难再要求阿森纳的球员放弃进攻吧。。。。
luzi17 - 1/21/2010 2:37:00 PM
面对博尔顿不需要讲仁义,支持加拉踢人~~~
罗宾塞斯克 - 1/21/2010 2:49:00 PM
就一句话 踹死你丫的
博格坎普 - 1/21/2010 2:56:00 PM
北伦敦德比的“战火”至今仍未熄灭,当地警方证实,在阿森纳与热刺战成1-1平手后,温格和戴维斯在球员通道中险些大打出手,幸亏警察及时介入,两人才没有发生身体接触。 根据《每日电讯报》的说法,在热刺进球后,温格愤怒地质问对方主教练尤尔,两人几乎是鼻尖对鼻尖的对峙。“请把你的脸从我脸上移开。”热刺的荷兰籍主帅尤尔最后不得不说了这一句。 不但如此,在比赛结束后,温格在球员通道前拒绝与尤尔握手,而此时下半场被罚下的荷兰球员戴维斯正好迎面走来,戴维斯是上半场助攻罗比-基恩进球的“凶手”,温格对他自然也没有好态度。戴维斯认为裁判看清楚了当时情况,所以没必要停止比赛,而温格则怒斥尤尔和热刺是大骗子,双方言语不合,眼看就要大干一架,幸亏球场保安适时隔开两人,才没有让事态进一步恶化。警方表示,不会对此事做进一步追究。
captainqing - 1/21/2010 5:18:00 PM
博尔顿的犯规如此多  要是严点 都好几个领红牌下场 还在那唧唧歪歪
esposito - 1/21/2010 6:12:00 PM
博尔顿很老到,脸皮也厚
五芒星 - 1/21/2010 8:19:00 PM
三分最重要 五讲四美三热爱这的先赢了球再说
bli1979 - 1/21/2010 8:28:00 PM
就要踢出霸气来,要让他们见到我们就腿软.
鹿丸 - 1/22/2010 2:21:00 AM
博尔顿说这话就是自抽
37°2 - 1/22/2010 3:53:00 AM
站在温格的立场,他当然得去这样去说,但需要指出的是,在马克-戴维斯因伤被担架抬出场,并且阿森纳迅速取得进球后以后,距离马克-戴维斯疗伤地点较近的那个看台的阿森纳球迷竟然发出了一些不太友好的声音,也就是嘘声与嘲笑,而对于阿森纳球迷的这种做法,温格则认为,这相当不可取,得意忘形委实太伤RP。教授有些失望的说到:“无论从哪方面去看,这都是你并不想去听到的声音,这种事情今后出现的越少越好,客队球员理应得到尊重。”
htom - 1/22/2010 11:43:00 AM
这个要问就问裁判, 通常来说, 裁判他认为需要暂停比赛, 控球的一方才把球踢出去了, 我们队热刺的比赛中, S3给V11助攻的一球, 就有类似的情况。 当时S3都停顿了, 但裁判认为没有问题, 于是S3就继续进攻了。 涤塔尼奥那种空门不入的善举只是个例了
yelxl - 1/22/2010 1:28:00 PM
讲体育精神也是要看时候的,别的球队侵犯我们球员时怎么不说。。: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手斥枪手凶暴无道德 温格:如果弄伤了对方我道歉 谁说有人倒地就暂停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