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坎贝尔可以打足总杯 威尔希尔已经回归球队
37°2 - 1/22/2010 3:37: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自2006年欧冠决赛后,索尔·坎贝尔再一次进入了阿森纳的比赛大名单。 俱乐部在本月早些时候特意安排这名中后卫打了一场预备队的比赛,以此作为他回归酋长球场的序曲。坎贝尔在那场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出场45分钟,这也是他9月份离开诺茨郡后的首场正式比赛。 温格在本周四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会在本周日作客斯托克城的足总杯比赛中进行阵容轮换。这位主帅在本周五的发布会上透露了更多内容,这其中就包括了坎贝尔的回归。 “杰克·威尔希尔已经回到了球队。他可以参加周日的比赛。”温格说,“而且,西尔维斯特和索尔·坎贝尔也可以进入大名单。但我们会让肩膀受伤的萨尼亚休息一下。” “梅里达将缺阵,他在与博尔顿的第一场比赛中脚踝受伤。但是沃尔科特已经回到了球队,他可以参加周日的比赛。” 阿布·迪亚比同样高挂免战牌,他在周三与博尔顿的比赛中小腿受伤。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ampbell-in-line-to-make-second-debut ----------------------------------------------------------------------------- 坎贝尔训练中脖子受伤 坎贝尔重返阿森纳一事在英国足坛引起很大轰动,本来这位前英格兰国脚有望在周日对阵斯托克城的足总杯第四轮迎来重返枪手后的处子秀,但因为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坎贝尔的二次处子秀恐怕要延期了。 在本月初,温格以自由转会的方式重新签下了坎贝尔,对于这位老将,温格的定位十分清晰,坎贝尔在枪手阵中就是替补中卫,在需要轮换或者加拉和维尔马伦需要休息时,温格就会派出坎贝尔担任中卫。 在过去一周连续两次跟博尔顿激战过后,温格计划在周末的足总杯进行轮换,坎贝尔将迎来重返枪手的首战,然而,在昨天的训练中,坎贝尔意外弄伤了脖子,这使得他很有可能无缘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 坎贝尔的意外受伤对他本人和温格来说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因为在对阵斯托克城的足总杯之后,阿森纳将接连在英超对阵维拉,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四个劲敌,这四场比赛将直接决定枪手的夺冠前景。 为了令加拉和维尔马伦以最佳状态迎接这四场大战,温格本来已经计划好让他们在周日的足总杯休息,但现在坎贝尔受伤无疑打乱了温格的计划。如果温格在周日的比赛继续派出加拉和维尔马伦,那么这也许会影响之后的四场关键大战。 温格重新签下坎贝尔时,媒体就提出过质疑,认为这是一场豪赌,现在坎贝尔受伤也证明,温格把他重新召回枪手似乎并不明智。毕竟坎贝尔已经35岁了,而且他已经长时间没有比赛,即使可以上阵,他的状态也令人担忧。 随着坎贝尔这一次受伤也会引发更多的问题,年龄大的球员身体康复速度不如年轻球员快,一旦开始受伤,那么他可以会持续受到伤病困扰,坎贝尔在未来半年能代表阿森纳上阵多少次实在难以预测,温格也许需要重新考虑一下是否放走森德罗斯了
4ever_gunners - 1/22/2010 4:03:00 PM
娘的:default12: :default12: 森头先别走
钟爱枪手 - 1/22/2010 4:16:00 PM
无语啊!!!不过足总杯嘛,无所谓了
就一剑 - 1/22/2010 4:19:00 PM
森头估计也没心情跟你拼。。。。。。。。杯具。。。。。
玻璃筷子 - 1/22/2010 4:26:00 PM
这种伤病和板凳呐~~~对我厂能否顺利渡过魔鬼期表示深度怀疑。。。
撒哈拉的雪 - 1/22/2010 4:26:00 PM
黑坎 什么身体啊?没事玩什么脖子啊!!!:default1:
Bcole - 1/22/2010 4:33:00 PM
我们厂的小妖怎么都是中前场的啊?一个中卫都没??? 猪奴什么时候能回来?
tomcat - 1/22/2010 4:35:00 PM
晕 这么快就开始养伤了
johnchen01 - 1/22/2010 4:48:00 PM
哇塞!!!!.............!!!!
Ars.havin - 1/22/2010 4:54:00 PM
温格对森德罗斯太绝情了. 报应要来了.
轩逸 - 1/22/2010 5:32:00 PM
听到这个消息 我笑到不行了 怎么就他妈这么倒霉呢 不过脖子不是什么大问题吧? 给黑坎送几幅云南白药膏过去 嘿嘿
mixray - 1/22/2010 5:43:00 PM
无奈...... 足总杯还是放了吧~ 联赛和欧联才是重中之重呀!!!
cesc1989 - 1/22/2010 5:59:00 PM
要么放弃联赛欧冠拼足总,要么放弃足总拼联赛欧冠。。。。
Arsally - 1/22/2010 6:20:00 PM
我还想让坎贝尔踢足总杯呢。。:default3: :oldem12:
BigClown - 1/22/2010 6:53:00 PM
森头先来个告别演出吧~:default6:
鹿丸 - 1/22/2010 8:27:00 PM
森头现在就算打比赛也不见得用心了
wang4wang - 1/22/2010 8:40:00 PM
那就继续加拉和马伦呗 现在联赛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default6:
37°2 - 1/23/2010 9:58:00 AM
温格:坎贝尔可以打足总杯 威尔希尔已经回归球队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3/2010 10:55:00 AM
坎贝尔这么快又好了! 那就不要随便放这种消息出来. 担心死啦!:default6:
kiddhugh - 1/23/2010 2:21:00 PM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37°2 - 1/23/2010 4:38:00 PM
阿森纳(433):法比安斯基/奎科林、坎贝尔、西尔维斯特、特劳雷/威尔希尔、伊斯特蒙德、托马斯/沃尔科特、瓦特、卡洛斯-贝拉
lanros - 1/23/2010 4:59:00 PM
话说,一个都不能少 :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坎贝尔可以打足总杯 威尔希尔已经回归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