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rley7 - 4/23/2004 11:57: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311573171662.jpg[/upload]
附件:
1856.jpg
工藤新一 - 4/23/2004 12:04:00 PM
汗~~~
Shirley7 - 4/23/2004 12:06:00 PM
右边那个应该是亨利,那么那个是皮雷吗?
怎么感觉自己脑子和眼睛都出问题了。。。
carrie - 4/23/2004 12:11:00 PM
怎么PIRES也变得这么黑了?!看TITI的样子,好像还是有胡子的时期,那不是在摩纳哥吗?他那时在法国队是和PIRES一个房间吗?那现在呢?
工藤新一 - 4/23/2004 12:14:00 PM
汗~~楼上的带显微镜来的???这么黑还能看见胡子。。晕
[此贴子已经被victor于2004-4-23 12:15:33编辑过]
上午八点 - 4/23/2004 12:17:00 PM
是摄影师的问题吧?
这么黑?
工藤新一 - 4/23/2004 12:18:00 PM
对于这张图片。。。。我想说。。。亨利看上去有点像带尿布的婴儿/////
PS:左边的应该是PIRES。。。。。这张图片用PS处理来的。。。。
carrie - 4/23/2004 12:18:00 PM
就是因为黑嘛,所以到处看起来都像胡子(胡子当然也是黑的咯),哈哈
PS 我的视力可是很好的喔,1。5呢
Shirley7 - 4/23/2004 12:26:00 PM
ps处理过的???????????????????
工藤新一 - 4/23/2004 12:27:00 PM
以下是引用carrie在2004-4-23 12:18:54的发言:
就是因为黑嘛,所以到处看起来都像胡子(胡子当然也是黑的咯),哈哈
PS 我的视力可是很好的喔,1。5呢
|
说得我到处掉汗~~“到处看起来都像胡子” [em16][em16]
steven14 - 4/23/2004 12:40:00 PM
能再大点再清晰点就更好了!
上午八点 - 4/23/2004 12:49:00 PM
说不定这就是偷拍的……
工藤新一 - 4/23/2004 12:52:00 PM
楼上的不要以小人之心夺摄影师的君子之腹。。。。。。。。
Yeahlvlvlv - 4/23/2004 2:31:00 PM
照片夸张的说耶![em11][em12]
flyingdodo - 4/23/2004 4:01:00 PM
无论如何~~~~~~我觉得这是亨利和特雷~~~~[em27]
Shirley7 - 4/23/2004 4:13:00 PM
以下是引用flyingdodo在2004-4-23 16:01:50的发言:
无论如何~~~~~~我觉得这是亨利和特雷~~~~[em27]
|
看来我们基本能肯定右边的是亨利了,争论关键就在于左边的是否为皮雷。。。
晕,连我也不能确定!
不过,正因为右边的肯定是亨利,所以左边那个应该是皮雷了![em04]
我只喜欢阿森纳 - 4/23/2004 4:35:00 PM
看亨利手舞足蹈的样子:)
工藤新一 - 4/23/2004 5:16:00 PM
我想知道他们睡觉那个地方到底是哪里??俱乐部?那个床好象不咋样样
howieZ - 4/23/2004 5:19:00 PM
还好还好...
flyingdodo - 4/23/2004 6:25:00 PM
呵呵,我觉得这是在摩纳哥时候的照吧?那会亨利可没现在这么体面,胡子还特长(这照片里活象个大婴儿,厚厚~~~),再说,皮雷什么时候也没这么半秃过啊~~~~[em15]
gooooner - 4/23/2004 11:04:00 PM
hehe
上午八点 - 4/23/2004 11:34:00 PM
以下是引用flyingdodo在2004-4-23 18:25:47的发言:
呵呵,我觉得这是在摩纳哥时候的照吧?那会亨利可没现在这么体面,胡子还特长(这照片里活象个大婴儿,厚厚~~~),再说,皮雷什么时候也没这么半秃过啊~~~~[em15]
|
PIRES什么时候在MONACO待过啊?[em25]
俊木志铭 - 4/24/2004 1:38:00 PM
偷窥。。。。。。。。。。。。。。。。。......
37°2 - 4/24/2004 2:24:00 PM
以下是引用flyingdodo在2004-4-23 16:01:50的发言:
无论如何~~~~~~我觉得这是亨利和特雷~~~~[em27]
|
flyingdodo - 4/24/2004 2:52:00 PM
[/quote]
PIRES什么时候在MONACO待过啊?[em25]
[/quote]
所以才说是特雷和亨利嘛![em19]
jimmin - 4/30/2004 12:09:00 AM
很经典啊,值得收藏!
sblys - 4/30/2004 2:29:00 PM
偶也觉得是亨利和特雷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