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希望加拉留在阿森纳 双方续约谈判一切顺利
37°2 - 1/23/2010 9:47: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表示,俱乐部与威廉·加拉的合同谈判正在进行,一切顺利。 尽管在14个月前被剥夺了队长袖标,但这并不影响加拉奉献出优异的表现。不过,这名中后卫当前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温格在几周前曾暗示,他可以为加拉放宽“超过30岁一年一续”的固有政策,并提供给他超过一年的新合同。 而且,温格在本周五的赛前发布会上透露,双方近期的谈判非常顺畅。 “是的,进展很不错。”他说。 “我们还是对谈判细节保密吧。如果有了最终结果,我们会让你们知道的。现在,我认为还是不要谈论太多为好。” “我们刚进行过一轮谈判,大概一周前吧。”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gallas-contract-talks-going-well-
37°2 - 1/23/2010 9:59:00 AM
2年合同 加拉理应得到
wang4wang - 1/23/2010 12:14:00 PM
对于这些贡献大的老将 续约条件是该放宽一些 还是支持加拉留下的~~
钟爱枪手 - 1/23/2010 12:36:00 PM
2年合理,希望早日搞定
kiddhugh - 1/23/2010 2:09:00 PM
虽然很希望加拉留下在这里退役,但是他多半会回法国吧
阿仙与奴奴 - 1/23/2010 2:19:00 PM
B10都没开的先例,应该一年一签,状态保持不了一整赛季。
iceupzhang - 1/23/2010 2:38:00 PM
估计最后还是一年一签。 难道当年B10不值得为他放宽
zck6550 - 1/23/2010 3:31:00 PM
其他不谈 加拉的表现理应得到尊重
37°2 - 1/23/2010 4:15:00 PM
温格说,后卫和前锋的要求不一样
LOVE阿仙奴 - 1/23/2010 4:49:00 PM
是时候改变30岁后”一年一签“的好规矩了。:default10: :default10:
lanros - 1/23/2010 4:57:00 PM
买不到本土更好的,就留下他 :default2:
云端 - 1/23/2010 6:07:00 PM
加拉,他的表现值得尊重。
esposito - 1/23/2010 7:55:00 PM
好像到目前为止,也只有博格坎普一年一签过吧,凭这就算规矩?
鹿丸 - 1/23/2010 8:25:00 PM
两年合理,至少现在没人能撼动他的位置,而且状态维持在很高的水准
37°2 - 1/24/2010 9:07: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10-1-23 19:55:00 发表 好像到目前为止,也只有博格坎普一年一签过吧,凭这就算规矩?
那确实,冰王子之后,没人一年一签过 因为都离开了:default3: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希望加拉留在阿森纳 双方续约谈判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