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假摔风波后仅获一粒点球 不利风向贯穿赛季
37°2 - 1/23/2010 11:36: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认为,自从爱德华多在凯尔特人面前摔了争议十足的一跤后,阿森纳就没有获得一些理应判罚的点球。 在最近两场与博尔顿的比赛中,枪手有几次申诉都被裁判无视。阿森纳主帅认为,这种风向已经贯穿球队的整个赛季了。 人们满嘴道义,斥责爱德华多假摔骗得点球。但随后,欧足联就澄清了关于克罗地亚人的任何指控。 自那之后,阿森纳就只获得了仅仅一粒点球——12月5日,主场对阵斯托克城。 本周五的赛前发布会上,一种声音认为阿森纳已经离点球越来越远了,温格对此完全同意。 “当然。”他说,“我可以向你展示我们从赛季至今一共有多少点球被无视了。” “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后,我们只获得了一粒点球。但我们总是把战火燃烧到了对方禁区之内。”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ve-had-just-one-penalty-since-celtic-
37°2 - 1/23/2010 11:36:00 AM
唯一的点球还被小法罚丢了
wang4wang - 1/23/2010 12:11:00 PM
现在假摔也是要付出代价地 如非必要还是不要假摔的好~~:default10:
kiddhugh - 1/23/2010 2:00:00 PM
我们是不被裁判照顾的冠军
iceupzhang - 1/23/2010 2:50:00 PM
没办法……
Allen3 - 1/23/2010 7:06:00 PM
现在我们有人倒在禁区里心情已经不会有啥变化了 肯定没点球 就算看的很清楚 :default2:
esposito - 1/23/2010 7:48:00 PM
阿森纳比较非主流,人家不喜欢
鹿丸 - 1/23/2010 8:37:00 PM
点球,省省吧,那是狗子申请了专利的,谁敢造次
Arsally - 1/23/2010 8:39:00 PM
我们的点球真的很少
tomcat - 1/23/2010 8:47:00 PM
因为我们不够诚实
不懂我的心 - 1/23/2010 9:57:00 PM
习惯了就好
xlfour1 - 1/23/2010 10:57:00 PM
:oldem2: 客场打博尔顿那场太明显了
bcw - 1/24/2010 5:13:00 PM
我现在已经习惯了 我们的人在禁区倒了我第一时间看对方反击能不能打起来 绝不关心会不会判点球 刚好和看曼狗的球相反
bli1979 - 1/24/2010 6:41:00 PM
我们就是太老实了,应该在媒体上多抱怨这样也可以给裁判压力就像弗格森那样.
cloudlgr - 1/24/2010 7:32:00 PM
我看到我们的人倒下我的第1时间是..快点起来..不要受伤。.:oldem4: :oldem4:
boss - 1/24/2010 8:09:00 PM
这就叫rp么:oldem4: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假摔风波后仅获一粒点球 不利风向贯穿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