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问心无愧坚持枪手风格 红牌多并不代表肮脏
37°2 - 1/23/2010 11:38: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希望他的球队能坚定不移、同时问心无愧的延续自己的足球风格。 本周三的酋长球场,威廉·加拉对马克·戴维斯的犯规间接促成了阿森纳的扳平进球,这也让他和球队在赛后饱受指责。再一次的观看了录像回放后,温格表达了对加拉的声援——他的弟子并没有蓄意伤人。 这对温格来说很重要,因为他希望看见枪手们在球场上规范自己的举止。 “我们是否努力在用一种正确的方式踢球,这点很重要。”他说,“不过,我很欣赏球员们能够逆转比赛,而且在激烈的身体对抗中挺了过来。” 阿森纳是英超目前的领头羊,而且已经连续57场比赛没有红牌进帐,这是其他英超球队不能企及的。红牌在温格早些年的执教中还比较常见,在本周五赛前发布会上,温格被问及了一些红牌专业户的名字。 “伊恩·赖特!”他微笑着说,“我坐在足总的纪律委员会的桌子前,赖特说:‘很好,我拿了张红牌,你不会再看见我坐在这里了(我保证不会再吃红牌)。’但三周后我又和他坐到了一起。” “我们确实拿了很多红牌,但其中大部分源于情绪失控后的反应。”温格补充到。 “有多少球员想把帕特里克·维埃拉踢下场?当然他也不是好惹的,所以他就用自己的方式做出回应,然后就得到了红牌。”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like-to-be-firm-but-fair-on-the-pitch-
tomleong577200 - 1/23/2010 12:02:00 PM
老槍夠硬~~ 當然,硬不一定會有紅牌~~就像現在~~
37°2 - 1/23/2010 12:58:00 PM
我坐在足总的纪律委员会的桌子前,赖特说:‘很好,我拿了张红牌,你不会再看见我坐在这里了。’但三周后我又和他坐到了一起:default10:
kiddhugh - 1/23/2010 1:59:00 PM
拿红牌就可以实行轮换了
37°2 - 1/23/2010 4:17:00 PM
轮换 保持健康先
37°2 - 1/23/2010 4:29:00 PM

从上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在英超公平竞赛榜上,阿森纳名列第二位,仅次于富勒姆,然而即便是富勒姆也吃到过一张红牌,而阿森纳在22场比赛中没有红牌的数据。在个人数据方面,主力后腰宋本赛季共有40次的犯规,这在犯规榜上排名第11位,而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则在被犯规榜上排名第21,共被侵犯36次。阿森纳的确加强了与对手拼抢的力度,但数据上看他们并不肮脏。
鹿丸 - 1/23/2010 8:40:00 PM
还能怎么说,现在我们玩的就是潇洒和高雅、品味,但同时不怯懦 大侦探福尔摩斯那样
tomcat - 1/23/2010 8:58:00 PM
球风偏软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问心无愧坚持枪手风格 红牌多并不代表肮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