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出局收获颇丰
37°2 - 1/25/2010 12:39:00 A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1-25 0:26:00 发表 输给斯托克城又怎么样?有的连英乙的球队都输过了,那该怎么办,集体队员去自杀啊 D15那个防守也太业余了点,还亏他是防守形后腰
你不说我都忘记最后他还踢了防守后腰:default3:
yaaaaa - 1/25/2010 12:42:00 AM
今天的首发就T30,F4,V12还行,其他的都不怎么样
esposito - 1/25/2010 12:44:00 AM
不是不追,是真追不上....而且也不忍心把对方放倒
37°2 - 1/25/2010 12:53:00 AM
T30的传中真的:default11:
罗宾范佩尔西 - 1/25/2010 1:10:00 AM
有些小妖可得锻炼个好几年了,一年哪够啊,以今年开窍的D2为例,他可是在英超锻炼了有3年多啊.
37°2 - 1/25/2010 1:14:00 AM
迪亚比作为主力踢了多少 连续首发了多少 某人呢
fimp - 1/25/2010 1:16:00 AM
别的不想说,只想骂W14这废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5/2010 1:22:00 AM
输球总是不好的 别来什么鸟自我安慰的语话,否则wenger在比赛中就不那么着紧和心情郁闷了。你如果说放弃一项比赛,拿另一项就容易很多,那么第三轮就应该放弃。还来什么反盘朴次矛斯了,中场不用CESC,用兰道耳了。轮换是应该的,只能说我们替补和主力相差10条街,严重脱节。 比赛结束,wenger笑着走开?就是不在乎这场比赛?结果盖棺定论了,你必须接受结果,既然输了,只有接受。 VELA踢球象只鸭子,身体差,没速度,短小略肥,如果向边路发展,可以进末路了。 RAMSEY改不了出球反应慢,传球也要考虑半天才出,而且有点过分自信(自大)。比赛完全被他破坏了平衡。 今天阵容最初更象442。所谓的某人替代者,果真象某人,拿不住球,停球TMD老远。COQUELIN踢的是后卫不是后腰,GILBERT呢? 输掉比赛,输掉希望,同时最痛心的是后备队员,没有联赛杯,祖宗杯是唯一上舞台亮相的机会,输了比赛,可以说这个赛季毕业了。没事干了,那些无压力的预备赛事没叼用,在那个地方显天才,别以为自己牛X了。
37°2 - 1/25/2010 1:25:00 AM
GILBERT租借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5/2010 1:29:00 AM
下赛季首先清理西某人,TRAORE,尽量减少没有希望,但有一定经历的人
yelxl - 1/25/2010 3:51:00 AM
我个人认为大家可能有点偏激了。一场比赛说明不了太多的问题,不能因此直接否认一个球员。 但是有一点我赞同,输球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这场比赛输赢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球队的缺点,年轻人终究还是年轻。 还是那句话“年轻没有失败”。也许这才是大家喜欢阿森纳的原因,别球队虽然能够赢下比赛,进很多球。 但是大多数时候那是建立在金钱上的。试问如果有一天阿森纳也跟某些暴发户球队那样,相信我们这里的很多人 就会离阿森纳而去了。年轻,活力,不怕失败。跌倒了再站起来。那也许才是喜欢一个球队,甚至把它当成一种 信仰的原因吧。 兵工厂现在所发生的事,就像我们年轻历过的,失败过,成功过,失望过,高兴过。不管阿森纳是输还是赢,只要依旧以为年轻人为主。或许那才是真正我喜欢阿森纳的原因吧。相信在今后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阿森纳的。
125qq - 1/25/2010 3:5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鹿丸 - 1/25/2010 4:37:00 AM
这场发辫司机发挥还是正常的,丢球也不都是他的责任
cyrano - 1/25/2010 9:02:00 A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10-1-24 23:37:00 发表 沃克特的态度不好 不够敬业
附议,能力不强,态度又不行。就不能用了。
henryliu - 1/25/2010 9:56:00 AM
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又丢了一个可以夺得的冠军,完!!!
就一剑 - 1/25/2010 10:04:00 AM
既然放弃就干脆别上f4 d15咋就这么牛屎运 我考真的可以88了 vela咋踢得这么差。。。。。
钟爱枪手 - 1/25/2010 10:10:00 AM
上F4应该是他自己要求要踢的,教授肯定不会让他全力出击,一个中场球员,踢多点比赛不是坏事,对比下双德大家就知道了,证明法老正朝着那个方向去的!
gun333 - 1/25/2010 12:43:00 PM
那个  特拉奥雷  赶紧送走好了。 看他那一眼 惶恐的样子。好像真的做了什么恐怖活动:default2:
boss - 1/25/2010 2:06:00 PM
温格的杯具是在于为啥用老态龙钟的冬瓜也不信任森头。。。
LOVE阿仙奴 - 1/25/2010 5:30:00 PM
原帖由 MissHighbury 于 2010-1-25 0:21:00 发表 输给斯托克城的球队能拿欧冠,开萨国际玩笑。
那曼联连利兹联都输,更加没有资格了.:default10: :default10:
无伤 - 1/25/2010 6:04:00 PM
毕竟小德子的远射,其他人不会..
傀儡师左近 - 1/25/2010 8:35:00 PM
曼诺内都比司机要强不少把,看司机在场上荒的,每次出击都看得人心跳
boss - 1/25/2010 8:53:00 PM
同意2 4 5。。。特别是第2点.。
12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出局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