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出局收获颇丰
bcw - 1/24/2010 11:32:00 PM
1 大家都解脱了,可以名正言顺的专心攻联赛和欧冠了 2 曼狗的人永不录用 3 坎贝尔绝对有资格担任第三中卫,但是目前只够半场的体力 4 小妖 还需要1年的锻炼, 小小妖还需要漫长的锻炼,英超球队对抗不是他们的舞台 5 我们绝对缺前锋,至少缺厚度,中场不能永远爆发吧,巴傻中场几个月就进了一个球,说明靠中场进球不是长久之计 6 司机直接好开除了
Ars.havin - 1/24/2010 11:35:00 PM
无论是标题还是内容,都还是蛮赞同的。
bcw - 1/24/2010 11:35:00 PM
沙皇差点戴帽子出场,此外,最后温格是笑着离开的
johnchen01 - 1/24/2010 11:35:00 PM
的確很氣憤
stussy574 - 1/24/2010 11:35:00 PM
专心攻联赛和欧冠
sbinken - 1/24/2010 11:35:00 PM
批了 温格又一次让小法打满全场,这几年差不多都是如此
eddielu - 1/24/2010 11:36:00 PM
坎贝尔的确非常不错。 中场里面一定要淘汰平庸的德尼尔森, 当时机成熟时上拉姆赛, 宇宙SONG, 快健康地回来吧~
sunps82 - 1/24/2010 11:36:00 PM
我补充一点:其实教授的换人,并没有前几轮吹的那么神奇,这次没换是1:1,换完了成了1:3。
Holyshare - 1/24/2010 11:37:00 PM
沃克特的态度不好 不够敬业
bcw - 1/24/2010 11:43:00 PM
大家说的都很好
隋阳鸷鸟 - 1/24/2010 11:44:00 PM
沃尔科特杯具呀!这种状态还想去南非,以后U21进去都难哟! 司机也是悲剧,还是下面坐的小曼有霸气呀!
cesc1989 - 1/24/2010 11:45:00 PM
很好,专心攻联赛欧冠
pires84917 - 1/24/2010 11:45:00 PM
老虎真的是悲剧了,再见南非
ArsenalTiti - 1/24/2010 11:46:00 PM
从头到尾 我都很希望球队输掉 不知道为什么~~~
mixray - 1/24/2010 11:52:00 PM
这场温格是有心放掉这场比赛的了, 而且对手在心理和斗志上比我厂佔优~ 后防和守门员表演奇差是这场的胜负关键!!! 小老虎和三德子 还是只能偶尔闪光之辈...欠稳定难成大器! 老苏和冬瓜的能力看来只能当英冠的主力或是英超护级球队的替补~!~!~! 后防和后腰位置这冬季补不补充会成为我厂这赛季下半程成败的关犍!
37°2 - 1/24/2010 11:52:00 PM
三德子安心做板凳吧
蓝色 - 1/24/2010 11:5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24 23:52:00 发表 三德子安心做板凳吧
关键是温格不这样想,三德子可是他的干儿子
ein9tein - 1/24/2010 11:56: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4 23:35:00 发表 沙皇差点戴帽子出场
沙皇的帽子嬉法:default3:
37°2 - 1/24/2010 11:56:00 PM
三德子那个回追真是世界级:default3: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5/2010 12:02:00 AM
关键他全力也追不上. :default1:
yaaaaa - 1/25/2010 12:05:00 AM
W14可以考虑能卖好价钱就卖了,不知道是状态不好还是脑袋不行,最近太差了,他现在应该是排在V12的后面,D15和西瓜都不行,S31还可以,只是速度还不行
37°2 - 1/25/2010 12:06:00 A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0-1-25 0:02:00 发表 关键他全力也追不上. :default1:  
关键他根本就不是全力,就是跟着对手散步 你以为这是在跑1万米啊:default3:
gkgly - 1/25/2010 12:09:00 AM
虽然只要不是平我觉得都好,但是我觉得3比1的比分还是让人有点不爽
蜗牛跑得快 - 1/25/2010 12:15:00 AM
关D15鸟事 就是对事,该批的是R16~~~大家都在等他传,他傻拉8几的要带 我说R16智力有问题要不就是视力有问题
37°2 - 1/25/2010 12:20:00 AM
不关德尼尔森的事,看他回追那态度就知道了 就算拉姆塞传丢了,你那什么回追,慢悠悠,想和冬瓜头夹防? 结果呢:default4:
MissHighbury - 1/25/2010 12:21:00 AM
输给斯托克城的球队能拿欧冠,开萨国际玩笑。
37°2 - 1/25/2010 12:22:00 AM
原帖由 MissHighbury 于 2010-1-25 0:21:00 发表 输给斯托克城的球队能拿欧冠,开萨国际玩笑。
你这话很有趣 赢了切尔西的球队不拿联赛冠军天理不容:default11:
yaaaaa - 1/25/2010 12:26:00 AM
输给斯托克城又怎么样?有的连英乙的球队都输过了,那该怎么办,集体队员去自杀啊 D15那个防守也太业余了点,还亏他是防守形后腰
mixray - 1/25/2010 12:2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25 0:22:00 发表
原帖由 MissHighbury 于 2010-1-25 0:21:00 发表 输给斯托克城的球队能拿欧冠,开萨国际玩笑。
你这话很有趣 赢了切尔西的球队不拿联赛冠军天理不容:default11:
这两句真的蛮有趣的~ :default52: :default52: :default52:
不懂我的心 - 1/25/2010 12:27:00 AM
唯一的遗憾是小法打满全场
12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出局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