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0号 - 1/24/2010 11:44:00 PM
教授其实早就想放弃了,换上的人又不想出力,没看出想赢下比赛,教授的想法是能走多远就走多远,早些出局更好,这话早就用在曼联身上了.足总杯对手都是强盗型的,平了还要重赛,即浪费时间又容易受伤,这样我们就可以多休息对付后面比赛,但前题是要挺过魔鬼赛程.否则又将四大皆空,没办法该放弃的一定要放弃,支持教授.迎接伟大二月的到来.
隋阳鸷鸟 - 1/24/2010 11:45:00 PM
但愿下面的联赛要抗住!
sunps82 - 1/24/2010 11:46:00 PM
我看照这样下去,用不了多久,就又四大皆空了
sbinken - 1/24/2010 11:48:00 PM
如果想放弃为啥要小法踢满90分钟,下半场换上三人主力
37°2 - 1/24/2010 11:50:00 PM
想放弃就不要上小法
想放弃最后就不会换阿尔沙文和杜拉姆塞
mixray - 1/24/2010 11:57:00 PM
说教授完全放掉是不可能的~ 但一众小妖不争气...替补上来的主力也战意成疑~
没人受伤就好...收拾心情应付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吧!!!
阿仙与奴奴 - 1/25/2010 12:01:00 AM
D15和我靠认为魔鬼赛程不能少了他们,所以都留力战斗。
D15:哥从一开始就悟出了boss这场首发的真谛,F4其实就是哥的替补,哥才是主力,本来应该和R7他们坐在下面休息的,F4要用功要为哥做个球,哥上来进个球热热身拿点自信就下去了,其他事情让那群小P孩做。:default2:
我靠:喔,首发了?这种野蛮的地方哥很容易受伤,哥是鹦哥人,哥要踢世界杯,足总杯不是我的茶,让那群外地小P孩战斗去吧,哥给球给的远是锻炼你们奔跑能力,就这才传的7分力,哥自己传自己都能追回来。:oldem5:
37°2 - 1/25/2010 12:01:00 AM
温格这次换人妙笔啊:default7:
知道球队没能力3线战斗
xlfour1 - 1/25/2010 12:21:00 AM
意料之外。。。:oldem4:
stussy574 - 1/25/2010 12:30:00 AM
走着瞧吧....
yaaaaa - 1/25/2010 12:35:00 AM
而且这场比赛的裁判很NICE啊,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带红黄牌啊
esposito - 1/25/2010 12:51:00 AM
祖宗杯应该不会放弃的,球员执行力不够
johnchen01 - 1/25/2010 1:15:00 AM
真的意料之外
鹿丸 - 1/25/2010 4:38:00 AM
希望能换来联赛和欧冠好的结果
htom - 1/25/2010 9:01:00 AM
酸不酸啊!
钟爱枪手 - 1/25/2010 4:22:00 PM
其实放弃也未尝不好!
大好头颅 - 1/25/2010 7:21:00 PM
出局比重赛好,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