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胆预测,本特纳回归后将仍然在边路活动
wwww191942 - 1/27/2010 10:27:00 AM
依然坚持原有的看法,在目前的433中,大本无法出任单前锋,射术一般,头球一般,意识缺乏。身体素质一流,护球尚可,但一个人担当单前锋作为有限,不是目前这批人的最佳阵容组合。 反观大本的优势,脚下有技术,能护球,控制范围大,具备突破能力。传中也基本靠谱(比萨尼亚,沃尔科特之流强),作为边锋使用将给阵型带来极大变化。而大本不知疲倦的奔跑也是其优势之一,使得前场进攻更加立体化。 还有一种选择,也是本人比较看好的变化。那就是枪手回归442打法,纳斯里,罗西基,我靠,埃布埃,都是在边路如鱼得水之人,有望重现当年犀利的边路进攻走廊。中路小法后撤,继续与回归后的宋坐镇中路,衔接前后场进攻。锋线上本特纳占据一个主力位置,沙皇或者花朵与之形成呼应。大本虽不适合单前锋,作一个桥头堡式的人物接应过度一下还是很靠谱的,辅以边路的下底或者内切,进攻火力有望延续目前状态。 总之,十分期待大本的复出。温格能底气十足地说出“没有计划购买前锋”,相信很大程度上基于本特纳的如期复出。欢迎拍砖。请勿人身攻击,谢谢
pires84917 - 1/27/2010 10:33:00 AM
希望本特纳可以用表现让LZ改变原有的观点!
钟爱枪手 - 1/27/2010 10:35:00 AM
希望大本在前面拉出空挡,让沙皇跟小法可以得到更多的射门机会!
pires84917 - 1/27/2010 10:41:00 AM
Bendtner on the bench for Villa Park clash 晚上纳斯里和阿本都会上替补席,回归太及时啦
wwww191942 - 1/27/2010 10:48:00 AM
选择在这个时候预测,我太有勇气了,哈哈哈
就一剑 - 1/27/2010 10:50:00 AM
大奔回来难道还用啊sa做前锋??
第一发子弹 - 1/27/2010 10:51:00 AM
本特纳打单箭头还不靠谱~~~~
阿仙与奴奴 - 1/27/2010 10:57:00 AM
回归442绝对不可能了,boss在v11刚伤缺那段最困难时期都没回归442,而且433到目前进球数冠绝欧洲,再而且大战在即,临场换阵等于自乱阵脚,boss保守的很。至于B52,缺人到这份上也该轮到他打中锋了吧。看好今晚60分钟换下E9。
wwww191942 - 1/27/2010 11:02:00 AM
这场换阵的可能性确实不大
枪之翼 - 1/27/2010 11:18:00 AM
大本回归后边路的活动肯定会很多,不会站桩的,估计和沙皇,还有花朵的换位也会很多 不过回归442是不可能的,现在整个战术体系已经逐渐成熟,但是人员变化挺多 大本这场比赛应该能替补出场的
tomcat - 1/27/2010 12:08:00 PM
前场3个都多换位打打效果好点
stussy574 - 1/27/2010 12:47:00 PM
别回来变纸老虎就好了.....今晚希望看到你的表现...
boss - 1/27/2010 1:08:00 PM
应该要尝试一下中锋的。。。 这头刚说完大本复出啦 我们不用买中锋之类的。。然后却不让其打中锋:default8:   这不自相矛盾不? 希望温格别犯傻。。:default6:
鹿丸 - 1/27/2010 3:34:00 PM
估计换位到最后,DUDU还是换到中间,他有抢点意识
michael.wolf - 1/27/2010 5:44:00 PM
杜杜在中间,大本 可以尝试下。。。。。。。
晴初吟梦 - 1/27/2010 6:03:00 PM
总之,大家拼了吧!
bli1979 - 1/27/2010 6:55:00 PM
重回442小法的能力不能充分发挥不支持. 大本打边路或中间其实一样的,他只要完成前场支点的作用就能完善我们的进攻.
wang4wang - 1/27/2010 10:36:00 PM
好久没看到大本在中锋的位置上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胆预测,本特纳回归后将仍然在边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