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加拉一直都在带伤上场 以防万一才签下坎贝尔
37°2 - 1/28/2010 1:39:00 AM
阿森纳主帅温格承认,主力中卫加拉一直都受到背部伤势的困扰,虽然伤势不严重,法国人一直可以上阵,但为了保证防线不会缺人,温格决定重新签下坎贝尔。 本赛季阿森纳已经踢了22场英超,加拉和维尔马伦在这22场英超比赛中都担任了首发,但是加拉其实一直都带着小伤参加比赛,温格承认,加拉已经多次处在受伤缺阵的边缘为了令加拉获得休息时间护理背部伤势,温格在冬季转会免费重新签下昔日的防线大将坎贝尔,这位英格兰老将的加盟使得温格可以放心轮换防线,在上周日输给斯托克城的足总杯,温格就同时收起了加拉和维尔马伦。 温格说道:“但愿交好运吧,现在加拉还一直没受伤。但我们已经几次差点透支他了,在赛前我们不知道他能踢多长时间,不过他总是努力令自己踢满90分钟。” “加拉参加了所有的英超比赛,一旦你进入某个惯例,那么赢球就能保持高度的信心。不过你必须轮换,你不能从现在直到赛季结束都派出一样的首发阵容,这不可能取得成功。” “加拉的经验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他和费尔马伦也能提供关键进球。统计显示,他俩是前场角球中最能抢到第二落点的球员。加拉以前可是个前锋,他的本事还在!
xlfour1 - 1/28/2010 1:48:00 AM
印象中加拉有好几次在比赛中争顶后都临空倒地,而且是屁股先着地,如果是我腰早断了:oldem6:
37°2 - 1/28/2010 1:49:00 AM
加拉,加油
37°2 - 1/28/2010 2:04:00 AM
在阿森纳阵中,加拉和搭档托马斯·费尔马伦是22场英超联赛全部首发出场的仅有两人。目前为止,法国人打满了这22场比赛的每一分钟。
鹿丸 - 1/28/2010 3:31:00 AM
加拉的表现有目共睹
37°2 - 1/28/2010 5:41:00 AM
结果药水伤了:default3:
不懂我的心 - 1/28/2010 5:43:00 AM
意外
henny0219 - 1/28/2010 5:45:00 AM
:default3: 老砍比西某强多了
Ars.havin - 1/28/2010 5:45:00 AM
加拉斯对维拉这场的表现实在是太好了。 10分毫不为过。
ArsenalTiti - 1/28/2010 5:50:00 AM
这绝对是个好签~~~而加拉太棒了! 今天对方两边的起球次数非常多 全部顶住了 好防守
125qq - 1/28/2010 6:1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pires84917 - 1/28/2010 7:20:00 AM
温格不光看人厉害,连球员什么时候伤都能猜个八九不离十,真是神仙
iceupzhang - 1/28/2010 9:04:00 AM
黑坎要打主力了
henryliu - 1/28/2010 9:11:00 AM
请问加拉要是也抗不住了呢
henryliu - 1/28/2010 9:12:00 AM
上场老希头伤的也不轻
henryliu - 1/28/2010 9:13:00 AM
看来宋回来要打中后卫了
iceupzhang - 1/28/2010 9:14:00 AM
加拉也扛不住,最多四大空……
淡淡de兰 - 1/28/2010 11:03:00 AM
加拉  应该续约个3年 就算第三年只拿薪水 躺沙发。 阿沙文。 真男人。。。。今天那个任意球好可惜。  其实他的脚法不再小法之下,有时候任意球应该适当换换人,小法的任意球技术并不算好。  还有 我们的角球 经常T不起来,尤其是左路  花朵开的时候 。
stussy574 - 1/28/2010 12:24:00 PM
加拉一如既往的努力.....顶你!!!!!!砍黑这样看是不错....但对曼联 车子...的前锋就不是这样说了~~
george.arsenal - 1/28/2010 12:30:00 PM
加拉,加油!希望药水早日痊愈
wang4wang - 1/28/2010 6:57:00 PM
加拉这个赛季真的是在卖命帮着我厂 伟大~~
Liquid000 - 1/28/2010 7:26:00 PM
加拉是个男人
cesc1989 - 1/28/2010 8:14:00 PM
希望能留下来
Arsally - 1/28/2010 10:41:00 PM
这弦儿绷得太紧了。。 大家要挺住哇~~!加油!!
37°2 - 1/29/2010 11:39:00 PM
33岁的加拉没倒 24的药水倒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加拉一直都在带伤上场 以防万一才签下坎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