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什琴斯尼是未来一号 我对他的期望值非常高(视频)
37°2 - 1/28/2010 1:42:00 AM
纯采访:http://news.bbc.co.uk/local/london/hi/tv_and_radio/newsid_8492000/8492091.st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相信19岁的沃伊切赫·什琴斯尼是阿森纳未来的一号门将。 这位小将正在布伦特福德(英甲)享受一段租借期。他的表现十分优异,帮助蜜蜂(布伦特福德的绰号)在积分榜上一路攀升。(布伦特福德目前积37分,排在英甲联赛的第10名) 去年底,什琴斯尼完成了在波兰国家队的处子秀。阿森纳主帅相信,这名门将的未来十分光明。(2009年11月18日,什琴斯尼在与加拿大的友谊赛中替补登场。) “我真的相信有朝一日他会成为阿森纳的一号门将。”温格说。 “他具备你对一个门将期望的全部素质,这让他充满了信心。他非常勇猛,体型很好,身手敏捷。他的条件反应速度快得令人称奇。” “当你认为可能产生一粒进球的时候,他会让你的想法落空。他可以做出难以置信的扑救,我们无比相信他会成为一名出众的门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szczesny-can-be-arsenal-s-no-1
37°2 - 1/28/2010 1:43:00 AM
只要小波兰有耐心 毫无疑问,他会成为阿森纳的一代门神,包括波兰国家队:default11: 大波兰法比安斯基也就这样了
37°2 - 1/28/2010 1:44:00 AM
布伦特福德的很多老球迷都说,小波兰是这个俱乐部几十年来的最佳门将(从他们看球时算起):default10:
xlfour1 - 1/28/2010 1:46:00 AM
:oldem2: 没看过表现,不予评价
鹿丸 - 1/28/2010 3:32:00 AM
司机要加油,后面还有小弟弟捅菊花
Destiney - 1/28/2010 4:42:00 AM
哈 这么高调的第一次被曝光哈~压力不小
yytlove - 1/28/2010 5:47:00 AM
这位是不是   训练时不幸双手、的那位啊:default9:
riquelme1985 - 1/28/2010 3:11:00 PM
回楼上,是的,双臂断了休了近一年,可惜了,否则可能进步还要快~
阿仙与奴奴 - 1/28/2010 3:39:00 PM
曼诺内被打击了,刚提笔签字续的约,boss就出来说这话。boss很会挑时间。
笨小魚 - 1/28/2010 3:57:00 PM
看來boss對他最看好呢. ..小曼與司机就. ..
kiddhugh - 1/28/2010 5:10:00 PM
都是被温格忽悠的
wang4wang - 1/28/2010 8:14:00 PM
那么法比安斯基和曼诺内呢 还替补吗??:default6:
zck6550 - 1/28/2010 10:01:00 PM
第一 他确实有模子 第二 教授绝对是个大忽悠
luzi17 - 1/29/2010 8:06:00 AM
有双手骨折的伤病史,建议及时清理,以防玻璃
Arsally - 1/29/2010 12:49:00 PM
评价相当高啊,加油啊!!:default11: :oldem16:
iceupzhang - 1/29/2010 3:33:00 PM
是不是也快要续约了,boss 就放话了
bli1979 - 1/29/2010 7:21:00 PM
小曼傻了!
Arsenal_wuhan - 1/29/2010 10:44:00 PM
经过多方面的努力与准备工作,在众多阿森纳球迷的期待和响应下,为了进一步促进阿森纳球迷间的交流,使球迷真正享受足球的带来的乐趣,组成和谐、团结的大家庭,阿森纳中国大陆唯一指定俱乐部在武汉成立了!!          在伦敦吧,您在观看在线直播的同时,也享受到星级厨师提供的披萨,汉堡,以及各种啤酒,鸡尾酒,更有众多外国球迷与您一起分享比赛的乐趣          我们欢迎每一个来自于全国各地的球迷朋友的加入。我们真诚的希望您能够通过我们的平台,了解和获得更多与阿森纳有关的资讯,广交全天下的阿森纳球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234号(沿江大道与山海关路的交口)       汇申酒店伦敦吧 电话:68826609       PS:本月31日11点  本酒吧大屏幕直播--阿森纳VS曼联
37°2 - 1/29/2010 11:44:00 PM
原帖由 riquelme1985 于 2010-1-28 15:11:00 发表 回楼上,是的,双臂断了休了近一年,可惜了,否则可能进步还要快~
没错
37°2 - 1/30/2010 1:29:00 PM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关于波兰门将的 http://poland.worldcupblog.org/1/whos-hot-whos-not-goalkeepers.html
37°2 - 1/30/2010 1:30:00 PM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关于波兰门将的 http://poland.worldcupblog.org/1/whos-hot-whos-not-goalkeepers.html
37°2 - 2/1/2010 2:18:00 AM
不管1号门将是谁 下赛季如果还是阿穆尼亚 依然不要想冠军
37°2 - 2/11/2010 1:31:00 AM
更新了视频
37°2 - 2/11/2010 1:55:00 AM
看看小波兰那些扑救,很多都是某些人为阿木辩护时口里的“没人扑得出的球”。 最看好小波兰的,不是他的扑,曼诺内页有很出彩的扑球。 而是他的比赛阅读力和决断力,有很多时候,他提前出击化解了潜在的险情,也就不需要什么世界级扑救了。但是这种时刻往往不那么显眼, 一般的集锦不会做进去。
37°2 - 2/11/2010 1:59:00 AM
单看阿木,也许每个丢球都是“无法扑救”的,但是很多次“无法扑救”的球里一个也扑不出来的门将,那就是个摆设,不如多放一个后卫:default3:
Allen3 - 2/11/2010 3:05:00 AM
超常的反应只是其次 看过的个别比赛里面 对出击时机的拿捏让人很难相信他只有19岁 小伙子好好干!
37°2 - 2/11/2010 7:38:00 AM
他绝对值得期待
litchi - 2/11/2010 3:04:00 PM
我靠,大波波的门将
37°2 - 2/11/2010 11:28:00 PM
蜜蜂球迷对小小波的评价是,自从他站到门前后,他们的后卫水平也提高了一截了:default11: 这对一个门将来说,是多大的肯定啊 一个好的门将,就应该能够指挥整条后防线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什琴斯尼是未来一号 我对他的期望值非常高(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