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为什么选择球队“年轻化” 从前我们要做的就只是和曼联扳手腕
37°2 - 1/28/2010 2:43:00 AM
即便是签回坎贝尔续约加拉,说温格用年轻人打天下仍不为过。自05年以后,阿森纳再没有拿到任何冠军荣誉,但也正是从那时起,温格下决心改朝换代,打造一支以法布雷加斯为核心的新枪手舰队。如今在争议声中,年轻的枪手似乎看到了收获的希望。 温格在阿森纳官方杂志上表示,正因为英超有了阿布这样的富豪,才使得他不得不选择“年轻化”策略,在转会市场上,阿森纳根本无法与对手抗衡…… 自阿布入主切尔西之后,英超转会市场的格局就被完全打破,那样的一掷千金实在让温格这样精打细算的人无奈,也正是从那时起,阿森纳本就厚度不够的支票簿索性被温格束之高阁。如今的曼城比之当年的切尔西实在有过之而无不及,而早已习惯带着一帮孩子冲击冠军的温格继续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进。 温格在阿森纳官网杂志上说:“基本上来说,维埃拉在足总杯决赛罚入制胜点球的那个赛季,已经是他在阿森纳的最后岁月。也正是从那时起,我感觉一个属于维埃拉的时代将告一段落了,属于法布雷加斯的时代即将开启。这也是当时我放走他的一大原因。我们必须给年轻球员足够的成长空间,(维埃拉离队)那段时间,一支稚嫩的阿森纳开始起步。” 温格在维埃拉离队后开始了自己的五年计划,选择“年轻化”的道路原本有着无奈的原因:“那是一个十分确切的时间段,我坐下来认真思考如何打造一支由年轻人组成的球队。从那时起我知道,球队将不会有那么多资金可用,更无法和对手争抢球员,这也是我选择球队‘年轻化’的原因。” 这样节衣缩食的做法并没有得到部分球迷的认可,直到现在还有许多人催促温格买进一名前锋、一名防守型中场,甚至最好再补上一个中卫。温格心里非常清楚,在自己的建队方针与球迷们迫切希望引进球员这两个维度上,他必须维持一个最好的平衡。事实上球迷们也不得不承认,在温格的调教下,年轻球员纷纷取得了进步,宋、拉姆塞、威尔希尔和吉布斯这些不同位置的球员都给球队带来了活力。 温格继续说:“一些联赛的竞争对手在财政方面的优势是明显的,尤其是切尔西。一夜之间我们在转会资金上变成了十足的弱势群体,这让我们举步维艰。联赛在发生变化,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的思路。我们确实对不少球员感兴趣,不过切尔西随后可以不断的加大筹码直到买下他。” 温格感叹,拿到联赛冠军比当年可要难太多了:“你说我们能做什么?切尔西买一个球员可以从2800万英镑起价,这是我们从来没有过的。这显然不是一个级别的较量。从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和曼联扳手腕,随后又有新的竞争对手加入,一个接一个。人们往往忽略了这种竞争有多么残酷。”
鹿丸 - 1/28/2010 3:35:00 AM
BOSS,我理解你
lanros - 1/28/2010 1:49:00 PM
理解万岁,虽然有时输了很郁闷,不过后来想想也不容易 :default2:
天地一火枪 - 1/28/2010 2:48:00 PM
理解万岁。。。
cloudlgr - 1/28/2010 2:55:00 PM
真TM难为WENGER。。跟他们那些用修改器的一起玩。。
wang4wang - 1/28/2010 10:32: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1-28 3:35:00 发表 BOSS,我理解你
我也能理解BOSS的心情 其实车子和曼城也不过是个爆发户 和我厂的光荣历史来比 他们还差远了 而且 如果我们能不用金钱构筑的球队来赢得冠军  那不是更好吗 更能体现我厂的强悍吗~~
wayeah - 1/28/2010 10:36:00 PM
我明白~年轻需要时间!!千万别急功近利~~
ein9tein - 1/28/2010 11:56:00 PM
怪就怪这世界变化快:default7:
mixray - 1/29/2010 12:01:00 AM
绝对理解!!! 金钱不是万能, 但没有金钱就万万不能!
37°2 - 1/29/2010 11:38:00 PM
钱存起来:default3:
BigClown - 1/31/2010 12:12:00 AM
支持温格!这几年难为你了~:default11:
stussy574 - 1/31/2010 1:09:00 AM
四强小联赛全输了.......我乌鸦了.....温格万岁....:default7:
37°2 - 2/1/2010 2:07:00 AM
你说的4强是哪4强 因为我们赢了利物浦:default2:
不懂我的心 - 2/1/2010 2:14:00 AM
没约翰逊还真输了
125qq - 2/1/2010 2:2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为什么选择球队“年轻化” 从前我们要做的就只是和曼联扳手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