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尽全力让费尔马伦战曼联 本特纳出场有点悬
zero - 1/28/2010 4:39: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表示,阿森纳方面将尽一切努力让托马斯·费尔马伦赶上与曼联的比赛。 但就算比利时人缺席周日的颠覆对决,他仍有很大希望在2月7日的斯坦福桥完成回归。 “我们关于费尔马伦的好消息就是他并没有骨折。”温格在赛前发布会上确认到,“我们今天会检查一下他的膝盖,他仍有一丝可能参加周日的比赛。” “我们将竭尽全力让他出战,但现在看上去似乎不可能。它的伤应该是一个短期的问题。” “最早看上去要休养两个月。现在的情况是,他最晚就能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复出了。” 温格还确认,爱德华多的腿腱伤势将让他错过与曼联的比赛。尼克拉斯·本特纳能否出战还是个问题,这名腹股沟受伤的前锋在周中与维拉的比赛中踢了半小时球,现在他的身体正在努力达到比赛状态。 “本特纳有点悬。”阿森纳主帅说,“但我现在还没决定出场的阵容。一开始,我确实考虑过本特纳,但他只进行过一堂训练课,三个月来只踢了20分钟。” “周三晚比赛唯一可以确认的是,爱德华多腿腱受伤,他将肯定缺席。” 阿布·迪亚比和弗兰·梅里达也将错过这场比赛。此外,阿森纳长期的伤号还有:罗宾·范佩西、约翰·朱鲁和基兰·吉布斯。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ll-do-the-maximum-to-get-vermaelen-fit- ----------------------------------------------------------------------------------------- [官方网站]温格:费尔马伦没有骨折 爱德华多、迪亚比缺战曼联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托马斯·费尔马伦没有骨折,但他依然可能错过本周日与曼联的对决。 比利时人在周三晚上对维拉的比赛中负伤,上半场便蹒跚离场。赛后,温格担心这名中后卫可能骨折了。 本周四下午的扫描排除了骨折的可能,但是脚部的受伤仍会让费尔马伦短期缺席。 好消息是,埃马纽埃尔·埃布埃和亚历山大·宋已经结束了非洲国家杯征程,重返了阿森纳大名单。同时,爱德华多的腿腱伤情“轻微、轻微、轻微”。这位前锋在对维拉的比赛中受伤下场,他可以赶上下周末出征切尔西的比赛。迪亚比预计也将在斯坦福桥完成回归。 “费尔马伦没有骨折,但是他的伤情仍然需要观察。”温格说,“他很可能不会在周日上场。” “爱德华多有轻微、轻微、轻微的腿腱伤势,将会缺阵一周。他不会赶上对曼联的比赛,但是可能会赶上与切尔西的比赛。” “不过,埃布埃和宋今早归队了。埃布埃已经在外面跑步了,他们的状况都不错,尽管都很累。他们都可以参加周日的比赛。” “不幸的是迪亚比本周末还不能回归,但是他可能赶上对切尔西的比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no-break-for-vermaelen-but-he-may-miss-sunday
Destiney - 1/28/2010 4:40:00 AM
受伤后打了好一会才被老苏换下 具体情况还没消息
春风笑 - 1/28/2010 4:42:00 AM
应该不是很严重,估计是为接下来几场做打算
不懂我的心 - 1/28/2010 4:45:00 AM
坎哥及时顶上
zero - 1/28/2010 4:46:00 AM
这场很关键,而且黑坎体力也就半场,如果不是伤了,不会这么换人呢,太冒险了
henny0219 - 1/28/2010 4:47:00 AM
:default3: 怕什么来什么,希望没事
Ars.havin - 1/28/2010 5:43:00 AM
希望没大事。 可能是外伤吧。
yytlove - 1/28/2010 5:44:00 AM
幸亏有砍哥。不慌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8/2010 5:50:00 AM
SOL其实还行 (就是速度真的有点慢, 但身位大, 力量足可以弥补一点)
Marcowang - 1/28/2010 5:52:00 AM
yytlove也在看球啊 哎 俺滴偶像药水童鞋不给面子~
蓝色 - 1/28/2010 5:53:00 A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0-1-28 5:50:00 发表 SOL其实还行 (就是速度真的有点慢, 但身位大, 力量足可以弥补一点)
SOL的意识还是世界级的
Bcole - 1/28/2010 5:58:00 AM
这场SOL表现还不错啊。。要是速度再快少少,弹跳再好少少,那样就完美了!!:default7: 最后时刻还以为SOL会进球啊:default6:
yytlove - 1/28/2010 6:00:00 AM
恩啊~   药水好像问题不大丫  只是个皮外伤。   为什么会被换下去??哪伤了:default9:
Marcowang - 1/28/2010 6:02:00 AM
哈 我还真不清楚 我开电脑就是偶像下场 :default11: 希望可以对曼联吧~~哎
Allen3 - 1/28/2010 7:33:00 AM
可能骨折 :default8: 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teams/a/arsenal/8484274.stm
ashyroit - 1/28/2010 7:38:00 AM
broken leg!不是这么难听吧。。。
Marcowang - 1/28/2010 8:23:00 AM
悲剧了 貌似要缺席两个月
钟爱枪手 - 1/28/2010 11:24:00 AM
悲剧啊,老觉的老天老是和我们过不去,老爱折磨我们!
iceupzhang - 1/28/2010 11:37:00 AM
其实是老天在提示boss,该买人了,趁着市场没关
xlfour1 - 1/28/2010 12:15:00 PM
:oldem2: 希望没事
zero - 1/28/2010 12:32: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1-28 11:37:00 发表 其实是老天在提示boss,该买人了,趁着市场没关
正解,今年的机会那么好,全队表现那么好,真不想赛季末后悔
杜加里 - 1/28/2010 1:28:00 PM
千万不要是骨折啊,那不是一时半会能好的了的
杜加里 - 1/28/2010 1:29:00 PM
看比赛的时候,只看到蹭破一块皮啊,怎么有人说看到一个血洞,吓死人啊
鹿丸 - 1/28/2010 8:32:00 PM
应该不是什么大伤
mixray - 1/29/2010 12:34:00 AM
英文官网说药水没断骨~ 但周日赛事也是上不了! d2, v5, dudu周日对曼联都上不了, 宋和挨布刚舟车劳顿, 小法伤愈后几乎没休息过, 还有可怜的加拉~ 这样的阵容应付周日的比赛...老实说, 信心不大~
不懂我的心 - 1/29/2010 12:51:00 AM
再买个后卫吧
Bcole - 1/29/2010 2:03:00 AM
要黑砍去看鲁尼:default10:
钟爱枪手 - 1/29/2010 9:41:00 AM
官方网 2010年1月28日 报道   托马斯.费尔马伦没有骨折,但是他仍然可能错过周日阿森纳对曼联的联赛。   比利时人在周三晚上对维拉的比赛上半场受伤下场,此后温格担心他可能骨折了。   周四下午的扫描表明他没有骨折,但是脚部的受伤仍然会让费尔马伦短期缺席。   在积极的方面,埃布艾和宋从非洲国家杯回来,进入了大名单。同时,爱德华多的拉伤情况“轻微、轻微、轻微”。这位前锋在对维拉的比赛中受伤下场,预计错过周日的比赛,但是可能在下个周末对切尔西的比赛前康复。迪亚比预计也可以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归队。   “费尔马伦没有骨折,但是他的伤情仍然需要评估,”温格说:“很可能他不会在周日上场。”   “爱德华多有轻微、轻微、轻微的拉伤。他将会缺阵一周。他不会赶上对曼联的比赛,但是可能可以踢对切尔西的比赛。”   “不过,埃布艾和宋今早归队了。埃布艾已经在外面跑步了。他们的状况都不错,虽然累但是状况不错。他们都可以参加周日的比赛。”   “不幸的是迪亚比本周末不能归队,但是他可能赶上对切尔西的比赛。”
johnchen01 - 1/29/2010 9:44:00 AM
煙霧彈煙霧彈
iceupzhang - 1/29/2010 9:44:00 AM
没骨折算是个好消息 对曼联上不了有点惨,看来黑坎要打主力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尽全力让费尔马伦战曼联 本特纳出场有点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