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里希,德尼尔森太烂
怪兽叔叔 - 1/28/2010 6:03:00 AM
德尼尔森在场上基本上是消失?刷数据?刷的是出场数据吧,教授也太保守了,当然纳斯里刚刚伤好,但是只要人员齐整,德尼尔森绝对绝对要被拿下的.... 克里希基本上被打爆,上半场还时不时出现在前场,被羊生吃后,连半场都不敢过去,阿沙文马上跑到右路觅食,萨尼亚传中是垃圾了点,但是不传中的时候还能接应队友. 就我观点而言,本特纳复不复出无关紧要,反正他不受伤的时候对球队帮助不大,浪费机会不说,脚下技术一般也罢,可他妈的喜欢粘球,你以为你是亨利啊还护球,跟克里希一样,跟球队不是一个调,什么时候该传,该怎么传都不清楚,说白了,没足球的智慧....... 阿森纳不要再打边路传中了,克里希,萨尼亚的传中实在是难看不说,问题是中路有高点接应么??尤其是萨尼亚还他妈的一个劲的不断传中...即使要传中,至少个人认为不应该起高球.... 总的来说,阿森纳客场靠不住....
37°2 - 1/28/2010 6:04:00 AM
德尼尔森 哎
Marcowang - 1/28/2010 6:04:00 AM
上一场第三个失球就是德尼尔森 这家伙中场被断球都不去反抢或者回追 真他妈垃圾
怪兽叔叔 - 1/28/2010 6:07:00 AM
不要怪德尼尔森,要怪就怪教授...
ArsenalTiti - 1/28/2010 6:08:00 AM
LZ一句话对是的 我们的客场靠不住~~
罗宾塞斯克 - 1/28/2010 6:09:00 AM
那个任意球让一些人对德尼尔森产生了幻觉   我想看看这个太监什么时候能被拿出主力阵容
枪手的手枪 - 1/28/2010 6:11:00 AM
现在客场成绩还是英超第一
125qq - 1/28/2010 6:1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罗宾塞斯克 - 1/28/2010 6:12:00 AM
关键不用C22 当下也没人比他靠的住了
怪兽叔叔 - 1/28/2010 6:17:00 AM
如果教授不买人,就太失望了.. 中后卫,前锋,必须的.
Allen3 - 1/28/2010 6:26:00 AM
特劳累每天被打爆 换成克利希依然被Young爆 本来人家踢左边看S3不好弄 就来虐C22 :default10:
ˊ尕呆Ъ - 1/28/2010 6:32:00 AM
到最后一分钟.. 我看着德尼尔森 真想把电脑砸了 刚看完角球对方解围.. 如果他能把球接好... 是我们还有一次攻势.. 结果他一接离脚了.
donnie_yang - 1/28/2010 7:08:00 AM
又是受伤又是非洲杯的,上德尼尔森也是没办法。宋和迪健康的情况下没他事。 本伤了那么久,别太苛刻。教授说的对,人又不是汽车,打着了火就开。 虽然对很多人的表现不满意,但客场对维拉拿一分这点应该满意了,看周末主场复仇曼联!!
pires84917 - 1/28/2010 7:18:00 AM
再没智慧也能凑凑人数,关键时候还能顶顶高球,总比睡在病床上强多了
henryliu - 1/28/2010 9:18:00 AM
凑人数来中国呀,现在一扫,中国踢球的更少了
lesliegh - 1/28/2010 9:45:00 AM
几块短板啊! 足球比赛结果也往往是看最短的板的!
博格坎普 - 1/28/2010 10:00:00 AM
:default7: 静静这句太经典了,我喜欢
tomcat - 1/28/2010 11:44:00 AM
用D15教授也办法毕竟伤病太多了一个个的轮着受伤 羊跑起来像疯狗似的身体又不是差 英超里能不给生吃的也没几个吧 传中的确该传些低平球好些 今年大家客场都不好打啊
stussy574 - 1/28/2010 12:10:00 PM
1分也算了....关键现在是后边的比赛了...曼联昨晚也赢小曼狗了....气势大增啊...我们只有让主场了.
hardnainai - 1/28/2010 12:37:00 PM
萨尼亚边路传中不是一般的烂
Destiney - 1/28/2010 1:15:00 PM
萨尼亚防守稳健是稳健 但是 对进攻的帮助基本是0 除非回做给中场 每当他起脚传中 我就不去看屏幕了 这边路有谁?罗西基?德尼尔森?可能纳斯里复出之后会好一点  反正我厂没有右前卫出身的 在433里前场中路堆积高手的情况下 萨尼亚在的右路助攻基本上算是废掉了 中场德尼尔森 哎 不说什么了 我觉得他目前甚至以后都不可能成为阿森纳合格的中场 说白了 实力真的有限 只能说 前几年阿森纳中场人员的流失以及不买人的状况 造成了他目前这么充足的出场机会 克里希 基本上还是那样 不稳定 但是起码进攻组织上好于萨尼亚 本特纳 受伤前就那样 现在根本不期望他能帮助球队提升 最后希望花朵别受重伤
cloudlgr - 1/28/2010 1:31:00 PM
有够BENTERNA烂吗..我看着他跟WALCCOT这两个人我有点想吐..
lanros - 1/28/2010 1:46:00 PM
克里希有多远让他去多远,至于小D,希望他能早点开窍 :default3:
cesc1989 - 1/28/2010 3:03:00 PM
别对本特纳太苛刻了,毕竟才刚复出
bli1979 - 1/28/2010 6:56:00 PM
有大本在起码门将开球就有方向了,不然门将抬头都找不到自己人.
boss - 1/28/2010 6:57:00 PM
强烈同意你的分析。。:default12:
Liquid000 - 1/28/2010 7:25:00 PM
同意LZ
怪兽叔叔 - 1/29/2010 12:0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1-28 7:18:00 发表 再没智慧也能凑凑人数,关键时候还能顶顶高球,总比睡在病床上强多了
关于伤病大家5-5波谁也别笑谁,,,,至于进球和作用嘛,能比么? 帮助不了球队的,就算你场场首发,凑人数又有什么用??
鹿丸 - 1/29/2010 2:02:00 AM
我觉得德尼尔森这场还行
Ars.havin - 1/29/2010 2:2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29 0:00: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1-28 7:18:00 发表 再没智慧也能凑凑人数,关键时候还能顶顶高球,总比睡在病床上强多了
关于伤病大家5-5波谁也别笑谁,,,,至于进球和作用嘛,能比么? 帮助不了球队的,就算你场场首发,凑人数又有什么用??  
别的不管,也不说。当教练需要一个球员上场凑凑人数时,该球员能站到场上凑凑人数就已经足够了。至少这名球员没有躺在床上哼哼唧唧而不上场。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克里希,德尼尔森太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