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9/2010 11:40:00 PM
附议楼上
37°2 - 2/1/2010 2:04:00 AM
德仔可是有巨星潜质的啊:default3:
mengxianteng - 2/1/2010 2:06:00 AM
这是挖坟贴么?
翻出来简直找骂.
Destiney - 2/1/2010 2:08:00 AM
LZ好文笔啊~!!!
杜加里 - 2/1/2010 2:08:00 AM
最大的笑话了,这一贴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2:10:00 AM
德仔不领情
boss - 2/1/2010 2:42: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1-28 15:27:00 发表
这人运气不错的,有靠山撑有人辅助刷数据,皇帝命。如果宋不能上剩下3场大战,让他T中场断后这个位置他就会原型毕现了,boss也可以死心了。 |
奴。。这可以看个赌局。。看看温格下场还用不用德神。。
shaobo - 2/1/2010 3:18:00 PM
夸人,还是骂人哪,
henryliu - 2/1/2010 3:40:00 PM
肯定是夸老
yly_1993 - 2/1/2010 4:35: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1-28 20:05:00 发表
不伦不类的球员。。。没有巴西人的细腻,又没有英国人的强悍。。可似乎什么又都占点边。。做做美利达的替补还是不错的 |
10年流行趋势关键词:跨界,混搭。
教授在N年前就发现了这个苗子,证明其卓越的眼界及决断力。
我预测,我厂10年夏季会大换血,引入大量类似球员,打造能攻能守,忽左忽右,高空轰炸,门前偷鸡,禁区重炮,半场吊射,大纵深攻防,时而118时而811的阵容。:default10:
yly_1993 - 2/1/2010 4:38:00 PM
哎。2L自己占了都还有这么多人不仔细看贴:default10:
zero - 2/1/2010 6:38:00 PM
标题党不易做
冬天下雪(为毛现在不是6月:default8: )还不被人当回事
阿仙与奴奴 - 2/1/2010 6:57:00 PM
这个不用赌,肯定上,boss的执着啊,如果现在撤掉他,boss自己的脸面往那放啊。上D15输个一两场不算什么?如果通过魔鬼赛程boss终于顿悟能把这X人踢飞也算是球队的福气了。
纳斯里 - 2/1/2010 7:44:00 PM
他踢的不好又不是一场两场的事了
tomleong577200 - 2/2/2010 12:27:00 AM
他就是一塊補丁...
bcw - 2/2/2010 8:24:00 PM
写的真是经典加幽默 拜读
george.arsenal - 2/3/2010 3:44: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2-1 18:57:00 发表
这个不用赌,肯定上,boss的执着啊,如果现在撤掉他,boss自己的脸面往那放啊。上D15输个一两场不算什么?如果通过魔鬼赛程boss终于顿悟能把这X人踢飞也算是球队的福气了。 |
不然,从教授深深的把头埋下那一刻,小德子必定被罢黜,迪亚比,拉姆西有一个能上,就不会上德尼尔森,甚至说,踢442,彻底罢黜小德子
george.arsenal - 2/3/2010 3:46:00 PM
希望同时罢黜阿木
37°2 - 2/4/2010 12:57:00 AM
阿森纳敢废莱曼,是因为底下还有个他自认为经验丰富的门将
现在阿穆尼亚之后,温格还认为有谁经验丰富
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