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德仔说两句
zero - 1/28/2010 6:58:00 AM
有人批评德仔,我觉得输球不是一个人得责任,全队精神都不大兴奋,而且拼的不积极,小法和黑坎表现都很好的,基基也不错不过不走运.. 但是我还是要站出来为德仔本场表现说两句 请看VCR:default11: 1.小法回做球给德仔,德仔站在在小法周围,德仔没想到小法要打配合传球给他,球过来了,德仔没有准备,德仔很意外...:default20: 我也很意外,不过看得出德仔你比我意外:default19: 2.还是这一球,德仔没有第一时间反应传球还是带球,因为德仔不想也不能带球发起进攻,于是德仔做了下调整,四平八稳稳稳当当再将球传给小法,不过小法这人踢球不稳当,木有拿到,而且德仔传球时由于强大的数据威慑力,没有对方球员盯防,因为他们知道是防不住德仔的,防了也白防,浪费资源,不如去盯防踢球不是很稳当的小法...:default18: 恩恩,俗话说忍字头上一把刀,稳字头上一块糕:default4: 3.左边一次小法补嘴小歪的位置防守,右边一次补撒泥呀的位,宋不在,德仔担当宋的防守重任,可德仔不要做某某人第二不要做新某某,要做自己要做数据德,所以宋第二就留给那个小法去做吧:default22: 每个人每个球员都有权选择自己脚下的路,德仔有美人痣而且小伙长的挺衰,那个,帅,但德仔拒做偶像派,德仔是巴西除成年国家队外各级别国家队的队长,但德仔不做实力派。德仔眼光毒道,看中了当前分析技术的飞速发展,并且聪颖过人看出boss对数据情有独钟分析成瘾,结果德仔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这个新生力量——数据派:default30:        一年终了,这一年德仔一如既往的受到了一小撮伪球迷的批评,但我要说我们感谢你,不能没有你,在别人都倒下去的时候你总是站出来,身体康健的出现在我们面前,树立一个榜样,告诉大家只有你这种踢法才是现代高对抗英超联赛中,球员保护自己的最佳途径!不过本赛季很不幸,你不小心受伤了,在那段时间全队化悲痛为力量一路高歌猛进,你坐不住了,很快又身体康健的站在我们面前…… 一句话,有德我幸,无德我命!:default27:
zero - 1/28/2010 7:02:00 AM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德黑,不过他是喜欢阿森纳快9年以来让我为之最烦躁的球员 就像开头说的,确实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球队是整体,他还没那本事左右全队,汗 希望阿森纳能顶住,德仔能顶住,不要辜负boss,来证明我们这一撮就是伪球迷:default12: ps,如果有碍观瞻,就转水区吧斑斑:default10:
pires84917 - 1/28/2010 7:19:00 AM
两年了,没一点进步,反倒是退步的速度大步流星
就一剑 - 1/28/2010 8:15:00 AM
看不出任何特点,除了比较牛屎的运气,不过这也是能力
罗宾范佩尔西 - 1/28/2010 8:53:00 AM
他不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没有出彩的表现也很正常,不过远射还是有点功力的
iceupzhang - 1/28/2010 9:11:00 AM
就我厂的财力,有他使就知足了。要不就上小孩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8/2010 9:52:00 AM
小心那位阿德铁杆球迷来踩你.:default2:
丑丑 - 1/28/2010 10:47:00 AM
要是美丽达不走的话,我期待他把三德子挤走
topleo - 1/28/2010 10:59:00 AM
三德子还是在联赛杯,足总杯上多练练吧! 什么时候彻底开窍了,再打联赛和欧冠。
tomcat - 1/28/2010 11:18:00 AM
除了远射还未发现其它优点
钟爱枪手 - 1/28/2010 11:30:00 AM
老三让人哭笑不得!!!
guestA - 1/28/2010 12:07:00 PM
嗯,让人纠结的三德子
guestA - 1/28/2010 12:07:00 PM
嗯,让人纠结的三德子
xlfour1 - 1/28/2010 12:40:00 PM
:oldem2: 真无语
hardnainai - 1/28/2010 12:49:00 PM
很纳闷 三德子凭什么在阿森纳立足  仔细想想 丫什么都没有  技术?速度?身体?意识?耐力?持久性?相貌?  MMD
Arsally - 1/28/2010 2:38:00 PM
平时我算是挺小德的,但是昨天他确实发挥不好,加油啊孩子!
阿仙与奴奴 - 1/28/2010 3:27:00 PM
这人运气不错的,有靠山撑有人辅助刷数据,皇帝命。如果宋不能上剩下3场大战,让他T中场断后这个位置他就会原型毕现了,boss也可以死心了。
春风笑 - 1/28/2010 3:3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1-28 8:53:00 发表 他不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没有出彩的表现也很正常,不过远射还是有点功力的
我很赞同
kiddhugh - 1/28/2010 5:13:00 PM
期待他将来身体能强壮点
boss - 1/28/2010 6:45:00 PM
我很少不看好一个球员的。。特别是穿阿森纳球衣的。。但德尼尔森我已对他失去耐性了。。
wang4wang - 1/28/2010 6:51:00 PM
其实小德今年进步还是满大的 进了好几个球了吧已经~~:default12:
玻璃筷子 - 1/28/2010 8:05:00 PM
不伦不类的球员。。。没有巴西人的细腻,又没有英国人的强悍。。可似乎什么又都占点边。。做做美利达的替补还是不错的
cesc1989 - 1/28/2010 8:11:00 PM
究竟他的定位是什么,拦截还是进攻还是组织,我看连他自己也不清楚
ˊ尕呆Ъ - 1/28/2010 9:42:00 PM
只要我看了德神的比赛. 每次我都有冲上前去 把他脚砍下来的冲动 不知道现场看球的球迷们是怎么忍受德神 我想知道伦敦本地球迷对他的看法是怎样的
Jonas - 1/28/2010 10:17:00 PM
原帖由 丑丑 于 2010-1-28 10:47:00 发表 要是美丽达不走的话,我期待他把三德子挤走
美利达的远射不逊于德烂,停球,带球都比德烂好,再给点耐性,应该会有机会的!!
大好头颅 - 1/28/2010 11:02:00 PM
如果其他方面可以商榷的话,看小孩子,我还是宁愿相信温格。。。
鹿丸 - 1/29/2010 2:04:00 AM
连续几场远射似乎比较靠谱
Arsally - 1/29/2010 12:15:00 PM
是哦,进步了不少。。
george.arsenal - 1/29/2010 12:25:00 PM
不成器的家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9/2010 5:22:00 PM
如果酋长球场有定律,我们伤好两个,又有两个伤, 那么这个伤兵,拿DENILSON去凑数吧.换回DIABY.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为德仔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