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1/28/2010 11:59:00 AM
阔别2个多月的时间,重新回到场上比赛的大本显然有点准备不足,看来还要踢多几场比赛来找回状态。虽然我厂遗憾没能全取3分,当拿到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伤兵满营,更何况是在人家的主场,可想而知比赛踢的很辛苦。中场一直失势,很长一段时间被对方压着打,届时格外的想念迪亚比和宋哥:default11: !!!要是对曼联的比赛2位能归队的话,我想我们的胜算还是很高的,因为我们在本场比赛创造了几个绝佳机会(立柱和横梁各抢走我厂1分),要是我们的中场足够强悍,我想我们可以拿到更多的控球权,从而掌握比赛的主动权,这样又可以增添几分胜算,只可惜造化弄人,可怜的我厂又增添了2名伤兵,作为一名球迷,我非常的沮丧!!!
不过欢喜的事还是有的,替补药水出场的黑坎表现非常的出色,35岁的功勋老将让大伙可以松口气,也难怪教授会让他回来!在后防的制空权上为我厂挽回了点面子;同样替补出场的大本在前场的制空权上也为我厂挽回了面子,最起码争得过人家,有时还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格外的令人兴奋!!!
作为一名忠实的枪手迷,你总是渴望球队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大家的心是一样的!有些时候,有些无奈实在令人哭笑不得,希望球队继续前进,我们一直都在默默的期待着~~~~
xlfour1 - 1/28/2010 12:40:00 PM
:oldem7: 没输就好
杜加里 - 1/28/2010 1:15:00 PM
体力还是差了点啊,毕竟是老人家了
gkgly - 1/28/2010 3:25:00 PM
表现不错,不过还是比较担心下轮威尔玛仑能不能恢复
钟爱枪手 - 1/28/2010 3:27:00 PM
原帖由 gkgly 于 2010-1-28 15:25:00 发表
表现不错,不过还是比较担心下轮威尔玛仑能不能恢复
|
有可能出不了,伤的不清据说:default11:
kiddhugh - 1/28/2010 5:16:00 PM
黑坎迪亚比本特纳这三个在头球还有保证
不懂我的心 - 1/28/2010 6:09:00 PM
担心威武的伤势啊
wang4wang - 1/28/2010 6:44:00 PM
她们是我厂为数不多的几个高个子 当然管用啦~~:default2:
鹿丸 - 1/29/2010 2:11:00 AM
其实迪亚比的头球很烂,争顶成功率很低
iceupzhang - 1/29/2010 9:50:00 AM
挣不着,起码可以捣乱
galyrei - 1/29/2010 12:37: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1-29 2:11:00 发表
其实迪亚比的头球很烂,争顶成功率很低 |
对红魔别又往自家门顶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