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1/30/2010 11:41:00 AM

曼城出场阵容(4-4-2):1-吉文;5-萨巴莱塔,28-图雷(55',19-莱斯科特),33-孔帕尼,3-布里奇(68',8-赖特-菲利普斯);34-德容,
24-维埃拉,18-巴里,11-亚当-约翰逊(85',16-希尔维尼奥);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
博尔顿出场阵容(4-5-1):22-亚斯克莱宁;15-斯泰森,12-奈特,18-里基茨,4-罗宾逊;14-凯文-戴维斯,21-科恩(74',16-马克-戴维斯),6-姆万巴,
32-威尔谢尔(78',7-马修-泰勒),27-李青龙;9-埃尔曼德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年轻中场杰克·威尔希尔已经租借到了博尔顿,他将在那里待到赛季结束。
威尔希尔本赛季为阿森纳一线队出场7次。此番登陆锐步球场,以期在成长过程中收获更多宝贵的经验。
这名18岁的英格兰青年队成员是阿森纳最年轻的联赛出场记录保持者。2008年9月,他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当时只有16岁零256天。10天之后,他在与谢菲联的联赛杯中射入了自己的首粒成年队进球。
威尔希尔出生于赫特福德郡。2008年11月,他在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成为了阿森纳历史上最年轻的欧冠出场球员——当时他只有16岁零329天。
上赛季,威尔希尔为一线队出场过8次。他在与利物浦的青年足总杯决赛中梅开二度,以一座冠军为自己的赛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09年7月,这位左脚将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衷心祝福杰克,希望他能在博尔顿好运。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jack-wilshere-joins-bolton-wanderers-on-loan
37°2 - 1/30/2010 12:58:00 PM
很好
罗宾塞斯克 - 1/30/2010 1:04:00 PM
不是说坚决不给博尔顿么
看来转会有戏
37°2 - 1/30/2010 1:09:00 PM
哪有说过坚决不给:default3:
stussy574 - 1/30/2010 1:20:00 PM
到博尔顿..向凯文带唯斯学身体~~祝你好远...
37°2 - 1/30/2010 1:21:00 PM
租借手续目前已经办妥,威尔希尔最快可以出现在周六在安菲尔德客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
wayeah - 1/30/2010 1:26:00 PM
不错~反正在联赛和欧冠都很难上场了~出去闯闯~!等你回来~
onlychurch - 1/30/2010 1:47:00 PM
wilshere 告诉大家天才之间是有级别之分的,他和F4是一个级别的。
我现在有点想看看bolton的比赛了
鹿丸 - 1/30/2010 2:46:00 PM
还是去博尔顿了,去涨涨经验值吧
隋阳鸷鸟 - 1/30/2010 2:53:00 PM
好歹也是英超球队了!
钟爱枪手 - 1/30/2010 3:30:00 PM
博尔顿比较适合他,也符合教授的要求
zck6550 - 1/30/2010 5:33:00 PM
教授之前自己说的 现在博尔顿没机会了!
还是去了嘛 祝她好运 明年属于你 小威胁:default11:
yaaaaa - 1/30/2010 5:43:00 PM
要保证起码主力多少场,
BergkampLau - 1/30/2010 5:47:00 PM
祝W19好运!
iceupzhang - 1/30/2010 5:56:00 PM
希望能多上场……
云端 - 1/30/2010 6:25:00 PM
杰克好运,
yaaaaa - 1/30/2010 6:52:00 PM
不知道今天会不会上场,晚上关注下
BigClown - 1/30/2010 8:02:00 PM
让整个世界为你颤抖吧~:default4:
mixray - 1/30/2010 8:37:00 PM
好好吸取阵上经验
johnchen01 - 1/30/2010 9:05:00 PM
還是去了博爾頓
xlfour1 - 1/30/2010 9:10:00 PM
出去练练吧
cesc1989 - 1/30/2010 9:34:00 PM
这可能是我看博尔顿比赛的唯一理由
37°2 - 2/11/2010 1:38:00 AM

曼城出场阵容(4-4-2):1-吉文;5-萨巴莱塔,28-图雷(55',19-莱斯科特),33-孔帕尼,3-布里奇(68',8-赖特-菲利普斯);34-德容,
24-维埃拉,18-巴里,11-亚当-约翰逊(85',16-希尔维尼奥);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
博尔顿出场阵容(4-5-1):22-亚斯克莱宁;15-斯泰森,12-奈特,18-里基茨,4-罗宾逊;14-凯文-戴维斯,21-科恩(74',16-马克-戴维斯),6-姆万巴,
32-威尔谢尔(78',7-马修-泰勒),27-李青龙;9-埃尔曼德
Noriping - 2/11/2010 2:25:00 AM
感觉不咋地,别害了耽误了博尔顿就行
不自觉想起了郑智+宋害了查尔顿降级
Allen3 - 2/11/2010 3:12:00 AM
图片是亮点
:default5:
戴亚比 - 2/11/2010 3:13:00 AM
很强..
Nicotine - 2/11/2010 7:30:00 AM
不错哦,看他的拿球和传球都相当的有自信
不想W14那个愣头青,只会一味的向前冲
看好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1/2010 9:04:00 AM
wilshere 的传控技术,在以砍柴佬致称的博尔顿,已经算是显著的了
表现可以吧,不算出色.
右脚技术太差,如果踢中路不行,反击球的调整会严重耽误战机.
多踢有压力的比赛是好事.
johnchen01 - 2/11/2010 9:15:00 AM
沒什么亮點
ashyroit - 2/11/2010 1:30:00 PM
还是很不错了~对于新进一支打法有很多不同球队来说,左路的穿针引线,和渗透都还是及格了
而且对手是野狗式的曼城也能控的住球,换做我靠过去绝对又是晕头转向了。
期待下一场有更出色的发挥~: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