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股东会议上 温格被告知他可以有3000万镑的转会预算
37°2 - 1/30/2010 1:51:00 PM
《镜报》披露,在周四的阿森纳股东会议上,温格被告知他可以有3000万镑的转会预算,因为在周四的股东大会上,大股东美国人克伦克也参加了会议,阿森纳董事会为了让克伦克以后每个月都能参加这个例会,还特地把股东会议的日期改在了周四。 《镜报》披露,克伦克和其他董事都知道球队的主权还不稳定,他们必须拨款买人来取得阿森纳球迷的支持
sword - 1/30/2010 2:02:00 PM
恩,还有最后一天,就又可以省下3000W到夏天了
天地信蜂 - 1/30/2010 2:32:00 PM
本周三的一次谈话中,温格被要求向收购者传达"阿森纳很盈利阿森纳很有钱阿森纳很值钱,再不出手后悔终生”的信息,并将球迷对俱乐部在冬季转会中不作为的怒火引到自己身上,具体举措会在周四的股东议会上公布
wang4wang - 1/30/2010 2:35:00 PM
文章的最后一句话算是好消息吧~~
鹿丸 - 1/30/2010 2:51:00 PM
暗涌
天人五衰 - 1/30/2010 4:12:00 PM
又是这套 都烦了 赶紧换完帐吧 这下你们就没借口了
怪兽叔叔 - 1/30/2010 4:45:00 PM
我要个阿尔沙文第二啊.......今天形势不错,买个人回来说不定就冠了
zck6550 - 1/30/2010 5:31:00 PM
能不装B吗
yaaaaa - 1/30/2010 5:33:00 PM
估计很难用出去吧,马上就关门了
iceupzhang - 1/30/2010 5:58:00 PM
赶快2月1号吧 总是有钱但不买人
lanros - 1/30/2010 7:33:00 PM
绝对绝对缺前锋 :default3:
mixray - 1/30/2010 8:38:00 PM
我们都快急死了~"~:default3:
ˊ尕呆Ъ - 1/30/2010 11:34:00 PM
习惯了啊.. 每次都说有钱..然后因为太有钱而做成不知道买哪个人好吧..我明白的! 有钱! 我们有钱!对的!:default6:
罗宾范佩尔西 - 1/30/2010 11:56:00 PM
妈的,年年都是3000W,弄到最后反而是卖人的收入大于买人的支出
阿仙与奴奴 - 1/31/2010 10:59:00 PM
我家里也有3000W用,平常人我不告诉他。
pires84917 - 1/31/2010 11:03:00 PM
还真有人信
guestA - 1/31/2010 11:12:00 PM
就TM氧化钙 这帮B人,一次比一次说的真 一次比一次不要脸
xlfour1 - 2/1/2010 12:42:00 AM
快买人吧,看看德尼尔森再看看阿穆尼亚。。。
mengxianteng - 2/1/2010 2:08:00 AM
给温格一亿,他也会用99%来买16岁以下的小孩
ArsenalTiti - 2/1/2010 2:09:00 AM
这3000万是TMD04年就叫到现在了~~~还是这个3千W~~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股东会议上 温格被告知他可以有3000万镑的转会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