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不买人是因为买不到 最强火力何必再添前锋
henryforever - 1/31/2010 7:08: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对于在转会期不买前锋有很好的一个理由:买不到令他感兴趣的球员。 由于罗宾·范佩西的长期缺阵,温格曾表示自己会去转会市场物色替代者。从此,许多前锋的名字都和酋长球场联系到了一起。 出人意外的是,索尔·坎贝尔1月份重返了俱乐部,而预计的前锋却迟迟没有签约。那些认为阿森纳需要补充火力以延续夺冠梦想的人感到了沮丧。但是温格也有自己的苦衷。 “不是说‘想买’就完了,而是要找到一个比现有球员更好的人,但我们目前没有找到,就这么简单。”他说。 “如果可以的话,你肯定想补充一名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但他可以买吗?人在哪呢?” “马尔万·沙马赫买不到,因为他正在波尔多踢球,球队不想放走他。大卫·比利亚也一样,巴伦西亚也不想让他走。” 因腹股沟伤势长期缺阵的尼克拉斯·本特纳已经复出,这至少增加了温格的前锋选择面。未来几个月,阿森纳将在国内和欧洲赛场向冠军发起冲刺。 在新援不能到位的情况下,温格相信他目前的阵容可以提供所需的实力。 “我也相信球队内部可以提供额外的推动力。当然,一个容易的解决办法就是一直去外面寻找。”温格说。 “深入观察我们队的情况就知道了,我们拥有联赛最强的进攻火力;我们比任何其他球队都打进更多了入球。这意味着如果你可以在头20-21场比赛里做到这些,为什么不能在剩下的18场比赛里做到呢?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y-i-have-not-bought-until-now -------------------------------------------------------------- 温格解释查马克和比利亚为什么不会在一月加盟阿森纳 imscouting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外界质疑他为什么还没在冬季转会期引进射手的言论进行了驳斥。因为他想要的球员现在还不在转会市场上。 这个月的早些时候,坎贝尔回到了俱乐部。但是阿森纳在对富勒姆后卫斯莫林的追逐中输给了曼联,而且没有能够引进替代受伤的范佩西的人。 温格说:“这不是关于想要买,而是找到比现在拥有的球员更好的球员。我们到现在也没找到。就是那么简单。你总是想要加进C罗如果可以的话,但是 他被允许出售吗?他在哪里?” 温格继续说到:“没买查马克是因为他现在为波尔多踢球,波尔多不想放他走。比利亚也是一样。巴伦西亚不希望他离开。” 他指出当前的球队阵容能够冲击冠军:“简单的解决方法总是引援,但我相信在球队内能找到解决方法。当你仔细看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时,我们拥有联 赛中最强的火力。我们比其它任何球队攻入更多的球。这意味着至少如果你可以在前20,21场比赛中获得成功,那为什么在剩下的18场比赛中不能?” Mail on Sunday说阿森纳有三千万英镑可在冬季转会支出。这比英超中绝大多数球队都多得多。 http://www.imscouting.com/global-news-article/wenger-explains-why-chamakh-and-villa-wouldnt-join-arsenal-in-january/5425/
yytlove - 1/31/2010 7:26:00 PM
比利亚?   有过新闻嘛?:default9:
zck6550 - 1/31/2010 7:28:00 PM
比利亚? 他能来我厂我直接裸奔
yaaaaa - 1/31/2010 7:41:00 PM
就算到了夏天也来不了,跟几月应该都没什么关系的吧
杜加里 - 1/31/2010 7:43:00 PM
原来还曾经联系过比利亚啊
不懂我的心 - 1/31/2010 7:45:00 PM
温格说到比利亚时  我笑了
zzzgirl - 1/31/2010 7:51:00 PM
比利亚和F4关系很好 F要是强烈要求这位好友 不是没有机会的
xiu_song - 1/31/2010 8:26:00 PM
我是打酱油的~
bcw - 1/31/2010 8:34:00 PM
关键是协议都没签, 我估计利物浦已经得手查马克了
隋阳鸷鸟 - 1/31/2010 8:39:00 PM
靠,我昨天看法甲最新一轮比赛集锦,查马克真不错的,夏天主攻他了!
wang4wang - 1/31/2010 8:42:00 PM
不用解释 我也没想过他们来~~
就一剑 - 1/31/2010 9:20:00 PM
比利亚能来,我立马裸奔
iceupzhang - 1/31/2010 9:28:00 PM
等不到夏天,查马克就和利物浦定了
ed1s0n - 1/31/2010 9:50: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0-1-31 21:20:00 发表 比利亚能来,我立马裸奔
+1
stussy574 - 1/31/2010 10:33:00 PM
....看看算了..
guestA - 1/31/2010 11:10:00 PM
各位,家里裸奔可不算哈:default2:
BigClown - 1/31/2010 11:11:00 PM
查马克!:default26:
cesc1989 - 1/31/2010 11:13:00 PM
我是来看比利亚的
hardnainai - 1/31/2010 11:28:00 PM
法布曾经给温格推荐阿隆索、比利亚 ,要把这两个人买来的话,法布100%终老阿森纳
鹿丸 - 2/1/2010 7:09:00 AM
今晚好惨
roger663 - 2/1/2010 8:16:00 AM
还有更惨的等着呢
戴亚比 - 2/1/2010 1:14:00 PM
你妹  完全不看好 做头牌中锋完全比不了鲁尼 托雷斯 范佩西这种一个赛季打不了几场比赛的忽略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不买人是因为买不到 最强火力何必再添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