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阿森纳自负盈亏自给自足 谁说冠军非得砸钱
37°2 - 1/31/2010 11:52: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相信阿森纳可以成为英格兰的头号俱乐部,并保持自给自足的经营模式。 在过去大一年多以来,经济衰退已经渗透到了足坛,财政困难的俱乐部也是越来越多——朴茨茅斯目前占据了这些负面消息的绝大版面。 花钱才能成功是一个普遍的观念,但本赛季的阿森纳已经对此发起了挑战。尽管在转会市场收大于支,但温格的球队却依然行驶在争冠路上。 去年夏天,许多人都劝这法国人多砸点钱,但是在引入了托马斯·费尔马伦之后,他便只从内部挖潜。温格的长期政策正在酝酿出果实,他相信阿森纳会因此攀登上英超这棵大树的最顶端。 “成为这个国家的头号俱乐部是我们的目标,但我们知道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了。”他说。 “曼联称霸了一段时间,然后是切尔西,现在又冒出了曼城。还有其他一些球队也做得很好,比如托特纳姆、阿斯顿维拉。” “所以竞争是变得越来越激烈了,但我相信我们这里拥有很好的规范。我们靠自己的财政资源经营这家俱乐部,我一直都是这么做的,而且我们的队伍非常年轻。” 债务成为了足坛的热门话题,曼联和利物浦都在被收购之后负债累累。那么,阿森纳处在一个有利的位置上吗? “我认为我们挖掘的年轻球员比这个国家任何球队都要多。”温格说,“往远了看,我们不会处在当前的位置上,球队不必说我们必须花费1亿5千万来打造一支球队。” “我们已经配备了一支球队。如果必须增加一个人,即使是3000万英镑的价格,我们也可以承受;如果不行,我们就依靠已有的阵容。”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self-sufficiency-can-make-us-no-1
125qq - 2/1/2010 12:4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5qq - 2/1/2010 12:4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roger663 - 2/1/2010 12:47:00 AM
这年头没钱拿冠军?酋长杯算不算?
125qq - 2/1/2010 12:5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无偿援助 - 2/1/2010 1:01:00 AM
今年还是一个冠军没有,你还是下课吧,眼高手低的家伙,足总杯,联赛杯么看不上,钱么又不肯砸,你凭什么拿冠军,冬歇期买个坎贝尔算什么(我没有贬低黑坎的意思),让他养老么?有哪个豪门会落魄到这个地步?弄个一年都没比赛打的35岁的老将,你培养了桑头,结果呢?证实是个废物,现在还让比桑头更废的D15上场,有个这么好的的E27,一会让他右边锋,难得在右边有所建树,结果又被你废了!就因为他是科特迪瓦人?
AW - 2/1/2010 1:59:00 AM
输给曼联,郁闷,老温你还看不清形势吗? 就现在这些人和强队打根本没戏。
125qq - 2/1/2010 2:0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鹿丸 - 2/1/2010 7:21:00 AM
今晚心很痛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阿森纳自负盈亏自给自足 谁说冠军非得砸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