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睡前留言...
zero - 2/1/2010 1:05:00 AM
送boss:“不买人,是因为市场上没有比现有球员更好的……”,虽然我支持你,不过这个理由真的站不住!因为这个今季那么好的夺冠机会再失去,我很难找到可以说服自己的借口帮你开脱!虽然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送沙皇:不是想什么时候去选择性的努力就会有成果,成果是一直努力坚持得来的!虽然我承认你是天才!请把每一场都当成与强队的焦点之战去打! 送小法:你衷心是代表你懂得知恩图报,你离开 阿森纳球迷不会有一个怨你,当然转会费要够多! 送全队:满脸可能前几季是比我们强,但今季绝对不是,我们输了,输在气势输在心态,他们从没把我们放在眼里,我们太把他们当回事,太紧张,就好像赢下他们就可以证明什么一样,就这样失去了自我... 明天有很重要的事情,第一次看半场“愤然”离席,但我还抱有幻想可以逆转...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1:07:00 AM
坚决不睡,我倒要看看德尼尔森下半场怎么个踢法,希望他不要挑战球迷的忍耐底线。
Eazzy - 2/1/2010 1:08:00 AM
第二点不太明白,沙皇踢得不好么?状态再不好、再独,依然是我厂前场最有威胁的人物
xlfour1 - 2/1/2010 1:13:00 AM
我也睡觉了。。。
Destiney - 2/1/2010 1:14:00 AM
这跑狗屎掉在教授脸上了
Noriping - 2/1/2010 1:21:00 AM
我要看完,还不能睡,看完还准备找点种子呢
小克 - 2/1/2010 1:34:00 AM
72分钟后开始逆转
yaaaaa - 2/1/2010 2:09:00 AM
睡觉是对的,早知道连半场都不要看,要不然德神的高大的光辉形象会让人睡不着的
ˊ尕呆Ъ - 2/1/2010 3:11:00 AM
沙皇这场是很努力! 不过楼主说的是..他有选择性的努力! 你看他对弱队的态度..就明白!
鹿丸 - 2/1/2010 7:24:00 AM
这场阿姆和克里希联袂挑战极限 这几个赛季,满脸碰我们就打反击,咋别人的反击打起来就好像场上有22个人一样捏
zero - 2/1/2010 11:47:00 AM
希望我是错的!
Liquid000 - 2/1/2010 8:16:00 PM
F4走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睡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