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打强队时进攻和防守的软肋分别说
fimp - 2/1/2010 1:22:00 AM
阿森纳的中前场队员,比赛时是需要时间让他们思考的,他们HLL的配合,都是七八个大脑共同运转,产生共鸣后才实现的。 而阿森纳最怕的就是比他们运转节奏还快的球队。切尔西是,曼联更是。曼联的简介和高效至少超出我们3倍。没办法,我们还是双核CPU,打单核的弱队足够玩转,殊不知真正的强手们已经到4核了。 今天的比赛,足以证明我们的中前场在超高速运转的压力之下,完全来不及思考,因此我们看到了无数的单打独斗,看到了一次又一次的独木难支。 顶的过这么高速运转节奏的,恐怕只有宋了,我们可以很明显地发现,今天下半场有很多次射门都是宋在调度转移之后再完成的。
coffeecooler - 2/1/2010 1:29:00 AM
下面就是三连败了 比曼狗,车子,马桶轮奸了
fimp - 2/1/2010 1:29:00 AM
再说打强队时的防守软肋 面对高速运转的坦克车,我们防守时该干吗?其实很简单,踢人!曼狗已经给我们上课了,我们今天所有的有可能实现的防反,都是在中圈弧附近就被曼狗的人以战术犯规遏止了。而我们的后卫呢?没一个在高速跑动时有这意识。
小克 - 2/1/2010 1:30:00 AM
原帖由 coffeecooler 于 2010-2-1 1:29:00 发表 下面就是三连败了 比曼狗,车子,马桶轮奸了
有意思吗???
小克 - 2/1/2010 1:32:00 AM
身体还是比较大的弱势, 还有就是伤病影响了整个球队的磨合
125qq - 2/1/2010 1:3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fimp - 2/1/2010 1:33:00 AM
原帖由 125qq 于 2010-2-1 1:32:00 发表 本年度第二脑残言论:我们不用买人!!!拿冠军不用砸钱!!! 第一大家还记得吧?就是:只有想拿冠军,温格一定行!!!!!!!!
大家都知道的啦,请表复读机了
125qq - 2/1/2010 1:3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小克 - 2/1/2010 1:56:00 AM
有没有大论没关系,但是重复哪些说了一千遍的废话能代表什么哪?
125qq - 2/1/2010 1:5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yytlove - 2/1/2010 2:02:00 AM
阿木下半场那个失误。。。。我很想把披萨直接扔到他脸上
onlychurch - 2/1/2010 2:03:00 AM
LZ我正想发贴说,song就是我们的减速器。。。之一。速度太慢了,无论是奔跑还是传球,你看到了射门是他导致的,但是那些射门有威胁么? 另外,song的防守回不来,导致多次后面直接面对对方前锋,被rooney玩很正常。当然你可以说防守是d15的责任,但是看看对方的后腰,把我们的中路破坏成什么样子
chenping - 2/1/2010 2:04:00 AM
~~~~~~~~~~~~~~~~~~~~~~~~~~~~~~~~~~~~~~~~~~~~~~~~~~~~~~~~~~~~~~~~~~~~~~~~~~~~~~~~~~~~~~~~~~~~~~~~~~~~~~~~~~~~~~~~~~~~马比个巴西垃圾
pires84917 - 2/1/2010 2:06: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2-1 2:03:00 发表 LZ我正想发贴说,song就是我们的减速器。。。之一。速度太慢了,无论是奔跑还是传球,你看到了射门是他导致的,但是那些射门有威胁么? 另外,song的防守回不来,导致多次后面直接面对对方前锋,被rooney玩很正常。当然你可以说防守是d15的责任,但是看看对方的后腰,把我们的中路破坏成什么样子
想看看没song的中场?你再换个三德子上去看看
htom - 2/1/2010 2:06:00 AM
我们需要一个赫斯基, 拼命的赫斯基, 能在前场起到很好的桥头堡左右的, 我们的小矮人进攻方式, 对于防守一流的队伍来说, 过于繁琐, 并且很容易设防, 今天对方中后场这么一些平庸的球员就可以防守得很好, 而我们中后卫都压上的战术, 不被打反击才怪呢。
onlychurch - 2/1/2010 2:0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1 2: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2-1 2:03:00 发表 LZ我正想发贴说,song就是我们的减速器。。。之一。速度太慢了,无论是奔跑还是传球,你看到了射门是他导致的,但是那些射门有威胁么? 另外,song的防守回不来,导致多次后面直接面对对方前锋,被rooney玩很正常。当然你可以说防守是d15的责任,但是看看对方的后腰,把我们的中路破坏成什
我告诉你,你换上一个安分的防守中场肯定不会有第二个进球
怪兽叔叔 - 2/1/2010 2:10:00 AM
阿森纳现在的433前锋其实是最大的牺牲品...
onlychurch - 2/1/2010 2:11:00 AM
看着song在禁区边上转悠,对方一个大脚开出去tm居然是nasri在后面追?!!
onlychurch - 2/1/2010 2:12: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1 2:10:00 发表 阿森纳现在的433前锋其实是最大的牺牲品...
所以首发bentner是合适的,不指望他的技术和射门,至少前场有一个支点。否则每次高球都是对手的
pires84917 - 2/1/2010 2:14: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2-1 2:0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1 2: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2-1 2:03:00 发表 LZ我正想发贴说,song就是我们的减速器。。。之一。速度太慢了,无论是奔跑还是传球,你看到了射门是他导致的,但是那些射门有威胁么? 另外,song的防守回不来,导致多次后面直接面对
你应该说让加拉少在禁区带带球更好
fimp - 2/1/2010 2:48: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2-1 2:0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1 2: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2-1 2:03:00 发表 LZ我正想发贴说,song就是我们的减速器。。。之一。速度太慢了,无论是奔跑还是传球,你看到了射门是他导致的,但是那些射门有威胁么? 另外,song的防守回不来,导致多次后面直接面对
请你再委任一名防守型中场出来?D2毕竟伤了。要是他不伤,宋和D2肯定比D15强
ArsenalTiti - 2/1/2010 2:49:00 AM
我们确实太想证明自己了~~如果可以防守打反击说不定会好点 今天只能说MU打得很聪明对路了
鹿丸 - 2/1/2010 7:25:00 AM
做阿森纳的球迷真的很锻炼心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9:51:00 AM
即使是以往的比赛,SONG作为433后腰的角色,选择的位置也不是最好.这是事实. 但本场比赛,落后一球,加上没有DIABY,前场无法渗透,SONG,还有两个中卫急着向前推,后防空虚.这就是ARSENAL特色.对埃佛顿的比赛也是,两中卫在阵地战的时候,没必要压那么前.失球容易,进球难. NASRI回追没什么不妥,433本应团队防守,满脸的比赛,也经常看到突最前的鲁泥回来防守破坏, 前场球员角色无法胜任,导致后场球员压上帮忙.如果NASRI等能角色胜任,压制对方,也不会导致后场球员本末倒置.满脸的前场球员,能牵制我们几个球员.而后腰和后卫保持紧密,前场球员弹性就更大. 要怪防守球员失职,还是想先怪某些人攻击球员不能象爷门踢球.
小枪手 - 2/1/2010 10:04:00 AM
永远不要期待,我们在中场失控的情况下能够不失球。从黄金一代到垃圾一群,阿森纳的体系一直是从中场向两边辐射,主结构在中场。当中场被克制的情况下,失球是必然的,除非运气,从未例外。今天中场四个(另一个忽略),状态一个比一个差,怎么会不失球。
4ever_gunners - 2/1/2010 10:07:00 AM
我们433的软肋似乎永远在于边后卫前面的保护,左路被完爆也不是克里希一个人的问题,1v1防不住是他不好,可是能让对手每场比赛都能在左路通过传切拉扯得到机会,就是区域防守的问题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10:35:00 AM
如果算上上赛季未成型的433,主场,对满脸,祖宗对切尔西 加上今季客场对曼城,对满脸,主场对切尔西,对满脸, 433再次证明打强队,或进攻能力强的球队,是很失败的.而且都是惨败. 很快到欧冠赛场的验证了, 温格的战术是失败的, 不象某位温格的红卫兵说,这个赛季全是对的.
tomcat - 2/1/2010 11:07:00 AM
昨晚中场完败 只靠边路的一两下突破 中路完全脱节 经常看到中路的球员的对方几个围着然后丢球的 中路完全给拂拂限制了打不起来
bli1979 - 2/1/2010 7:54:00 PM
下半塞季一定要用好大本这个点不然又一无所获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打强队时进攻和防守的软肋分别说